毛小孩在紫微森林

有騎公路車的人,應該都會聽說過紫微森林是一條很硬抖的路線
因為想去看看到底是有多硬抖,這一天就叫威猛哥帶我去看看,順便帶咪嚕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帶著牠當然是騎轉把上山,連騎摩托車都超難上山的路線,好難想像騎公路車是怎麼上去?!



 第五屆Garmin&Mobile01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

2月份在mobile01被我秒殺報名到的單車活動,超開心的~( 拉炮 )
這活動已經辦到第五屆了,主辦單位真的非常用心,有吃有玩又有拿,獎品也多到很誇張
難怪報名時會被秒殺,我可是快手咻咻咻~已2分17秒的時間完成報名,整個過程超驚險!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去玩,雖然北宜是一條不怎麼可愛的路線XDDDDDD



 中了爭鮮的毒

爭鮮應該頒VIP給我,一整個月內應該去有六次的爭鮮吧?!
不知道為啥,像是中了爭鮮的毒,有三次還是下班時想吃就自己去吃了,還默默不想讓威猛哥知道
而且我還會三不五時就對威猛哥唱~好吃的Sushi在爭鮮,哈哈哈哈哈~我中毒好深喔!XDDDDDD




 手工章彩繪小卡

三月底的時候,在特務 J 的部落格裡參加留言得到的小禮物,是特務J自己手工製作的喔!好厲害喔~



 我有帕金森氏症 ( 哭 )

那天,心血來潮的想說在家來彈一下琴裝氣質,結果...
因為早猜到自己會忘光光的只拿出九級的琴譜來,我竟然手卡到像是患有帕金森氏症一樣,超卡 >"<



 麻糬5歲生日快樂

牠不是我們家的陳咪嚕,牠是咪嚕的好朋友蘇麻糬!
超可愛的麻糬好久不見了說,這週六要去參加布丁生日趴,可以和牠相見歡好好拍照囉~呀比



 曼咖啡 / 瑞光店

這天下午和同事悠哉的晃到舊辦公室附近的曼咖啡喝曼可可,曼可可真的好好喝!我好愛喔~



 落毛大典

天氣真的一年比一年還要來得熱,今年的落毛大典在四月份就舉行了,真難想像今年的夏天該怎麼辦
為了今年的落毛大典,我還特地幫牠們換了新的剃刀頭 ( 沒錯!我們家兩隻毛小孩都是我自己處理 )
用了五年多的剃刀刀頭已經不夠銳利,所以把刀頭換掉,只是~怎麼簡單一個刀頭就這麼貴阿?!
寵物用品真的很花錢,下輩子你們倆要還我 ( 哼 ) 不過看牠們倆嚕光光真的好清涼喔!



 馬卡龍女孩的約會

四月份好開心的和PEIPEI還有YOYO跟品惠約見面喝下午茶,那天的實況已經有發表分享嚕!
那天雖然最後只剩我們四個,但也還是好歡樂喔!姐妹們的聚會真黑皮~
我想你們了說,快來約人家馬 ( 扭 )



 石門水庫悠閒騎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這一天本來想在溪頭好好騎車的說,結果竟然遇到下雨
而且還被大雨一路從中部追回到台北來,最後只能臨時決定在石門水庫輕鬆騎 ( 連車衣都懶得換了 )



 溪頭妖怪村

我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去溪頭的妖怪村玩 ( 是說我的願望也太小了吧!XDDDDDDD )
謝謝威猛哥帶我去實現願望,遊記還在努力中,等等我唄~

是說都已經六月了,我還在記錄四月份的iPhone生活雜記
因為上個月真的忙翻,整個五月過得好精實,文章也出現了塞車的現象,所以才會到現在才發這篇
人要有始有終馬,雖然晚了一點,但我還是想記錄下四月份的iPhone生活雜記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了,我要趕快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遊記和食記,在等等我嚕~ ( 摩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