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能提臀又美腿,懶人的秘密武器來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Scholl爽健美腿襪,也是到日本玩時必敗的產品喔!
不論妳是一般的上班族還是需要站一整天的櫃姐,甚至是整天窩在家的宅女,大家都一定要來一雙



我自己穿Scholl爽健美腿襪就已經有快三年了吧,最左邊那雙就是我穿了三年的美腿襪
他真的超級耐穿的,這次去日本玩時,就想說也已經穿了三年了,可以再多買一雙來替換
結果,沒多久我就收到這次的試用商品了,好開心喔!醬我就有三雙Scholl爽健美腿襪了耶~



不過我一直都是穿半統小腿的美腿襪,但這次收到的是有提臀效果的美腿襪喔!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 提臀褲襪型 ) 
● 獨特的織法完整包覆臀部,提供臀部到雙腳整個下半身的全面照顧
● 提臀設計同時緊緻下半身,完美修飾臀部及雙腿線條,讓下半身曲線更修長迷人
● 針對睡眠時身體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褲口採特殊收邊方式與不束腹設計舒適不緊繃
●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作用,隔天起床腿部感覺輕盈自在
● 富高度伸展性,各種姿勢都不鬆脫
● 露趾設計可將熱氣自然散發
● 放鬆的薰衣草色讓您一夜好眠





M號適合身高150cm~160cm;L號適合身高155cm~165cm
若M號與L號兩種尺寸都可以選擇,就依自己的身高選擇最接近中間值的尺寸
我的身高是152CM,所以選擇M號的SIZE ( 為了使產品達到最佳效果,請務必選擇適合自己的正確尺寸 )
要特別注意的是,第一次穿,建議在就寢前1~2小時前就試著穿上,若有感覺不舒服就請擇日再行試穿



打開外包裝的紙盒後,裡面還有透明的塑膠袋包裝著,薰衣草的粉嫩顏色好可愛




臀部的提臀設計不會讓睡覺的時候不舒服,穿起來感覺很包覆,隔天起床腿部也感覺很輕盈自在



針對睡眠時身體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褲口採特殊收邊方式與不束腹設計舒適不緊繃,彈性真的相當不錯






創新階梯式設計讓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壓力係數設計
像是在屁屁部份有提臀11hPa,膝蓋的部份則有柔織16hPa




腳踝的部份有緊緻21hPa,真的是每個部份的壓力設計都不相同




這款機能美腿襪的穿脫方式其實跟穿一般的塑身褲方式有一點像,因為它有一定係數的壓力
所以在穿的時候需要較為用力的穿上,而且要注意的是,穿的時候是以坐著的方式,不要讓腳著地喔!
因為如果穿上與脫下時是讓腿部呈現著地的狀態,腿部肌肉反而會受到更大的壓力,而達到反效果
我都會先將襪子先整個捲起,然而從襪口的地方將腳尖先穿入後,再慢慢的拉起做調整



穿著方式:
1、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請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
2、拉至足踝對準特殊織法的腳後跟位置後,雙手姆指再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向上拉
3、將特別織法部位對正膝蓋部位後,拉平膝蓋後面的凹折
4、最後再穿至膝蓋上方的大腿部分






調整到特殊針織法的腳後跟位置後就可以了,整個包覆性真的很好





彈性也相當不錯,所以非常好調整,就算有一定的壓力係數,也都能輕鬆的調整到最佳位置上



在腳趾、後跟、褲襠都以另外更加透氣、吸汗、耐磨的材質一起織成,穿脫及露趾的開口處不會勒咬肌膚




有的時候我心花開,還會擦上乳液按摩後再穿上它抬腿個15分鐘
說真的,有抬有差捏~隔天起床都會不相信這是自己的腿,而且感覺真的會輕飄飄的,好輕盈喔!



現在市面上也有好多類似的產品,很多購物型網站都有不同山寨版的機能美腿襪出現
在價格上相對也會比較便宜許多,但材質就真的沒有這麼好這麼透氣,整雙美腿襪的精緻度也很差
所以大家在購買時,也一定要特別注意,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吶~

這款機能美腿襪真的很好穿而且也很耐穿
,我自己本身就有在穿它
我覺得它讓我感受最明顯的,就是穿上它後去睡覺,隔天起床雙腿真的有輕盈感,減輕腿部負擔和腫脹感
常有人會覺得它穿了好像沒什麼效果,但說實在話,沒有一件塑身衣或塑身褲是真的可以減掉肥肉
它們都是用來提醒我們不要吃太多,然後雕塑不完美的體態,還是要搭配抬腿及簡單的按摩去幫忙
才能夠緊緻腿部曲線讓雙腿有修長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堅定持續,這樣效果自然就可以看得到了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Scholl 爽健美腿美足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fref=ts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