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結婚了  ( 噗!好直白的開場喔XDDDDD )

有加入粉絲團的妞兒應該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當天發佈後,還嚇壞了不少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大家真的沒看錯,我真的和威猛哥結婚了,除了公證我們當天還立馬直奔戶政事務所去登記
所以最近部落格算是呈現半停擺狀態,更新速度超緩慢,5月創新低的只發了五篇文章 
本來想要來個六月天天發文的不可能任務, 但在六月的第一天就默默的宣佈破局
因為我在五月的最後一天跑去逛大街,回家就累到根本完全忘記要六月天天都發文這件事
不過,這個月真的要好好來鞭策自己一下,準備把自己逼瘋到一個絕境
那麼~就趕快來看看4、5月我的生活小確幸唄!



高速公路大塞車的掃墓節之一切都是為了愛

4月份掃墓節的當天,自己搭車到台中和威猛哥會合,高速公路瘋狂塞,台北到台中坐了快四小時 
因為不想讓威猛哥獨自開車回台北,所以還自己搭車去台中找他
雖然出發前,我早就知道一定會大塞車,但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還是讓人很抓狂阿!!!
到的時候肚子都快餓死了,威猛哥立馬帶我到赤鬼去大口吃肉!!喔Ya~




 吃到讓人龜爸火的山頭火拉麵

真的是金拍呷!好險當天沒讓我等太久就吃到它
聽車友說,剛開幕時,是真的還不錯吃,那我吃到的是走金的拉麵嗎?!真的吃到讓我龜爸火耶~



 平價的Umaiya 好吃居食屋

這一天和威猛哥約好了下班後搭捷運去居酒屋小酌渡過Happy Friday Night!Y(^_^)Y
結果~除了烤蒜頭讓我很無言之外,其他烤物都還算不錯,下次去不會再亂點它來吃了,好雷的烤蒜頭
然後阿,我們是守法的好國民,喝酒不開車( 騎車 ) ,開車 ( 騎車 ) 不喝酒




 健康早餐

四月份的早餐幾乎都這樣吃,我愛無糖高纖豆漿,真的好好喝喔~
以前總覺得無糖的不好喝,但喝過一次後就無法自拔的愛上,就連加入膠原蛋白粉也一樣好喝
還可以完全蓋過膠原蛋白粉的腥臭味,整個就是很無敵的早餐飲品



 工作中的小確幸

其實我很少喝飲料,就連茶飲我都幾乎沒在喝,在辦公室都是喝水比較多
但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喝午後紅茶,然後下午的時候拿出同事給的兩片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乾
呼呼~這就是人生阿!!!




 鋼鐵人有好時尚的限量錶XDDDDDD

因為威猛哥沒去過秀泰影城看電影,所以特地訂了秀泰影城的電影票要和威猛哥一起去看鋼鐵人
結果意外發現用網路訂票還可以用HAPPY GO抵扣點數,票價會變得很親民說  



 北海道來的歐咪呀給

謝謝妳(你)揪感心耶~ ( 抱 )
護唇膏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打開來用說,不知可不可以撐到今年冬天在來開封它

 






 其實只是想記錄戰利品的穿搭

因為想記錄一下網拍買的戰利品,所以四月有一陣子每天出門前就站在鏡子前拍拍拍
然後阿,我真心覺得網拍根本就是有著催眠能力來著,它總是讓我產生幻覺 ( 這分明就是網拍的陷阱 )
我以為我的衣櫃裡從來就沒有白襯衫的存在,誰知道當我認真翻找整理衣櫃的時候
竟然神奇的躺了三件未拆封的白襯衫在衣櫃當中,端夭夭 >"<




 我是女飆仔

大家快來一起跟我尬掐 ( 車 ) XDDDDDD
這個APP遊戲超好玩的,而且好真實,就像真的在操控方向盤一樣
我每次比完一場,車也被我撞的C巴爛的,每次都要進廠維修




 燭光晚餐(☆_☆)

這一天因為我家樓下的變電箱燒掉,突然蹦的一聲,瞬間我們家就呈現停電狀態
沒有電真的好無聊喔!雖然可以玩手機玩iPad mini,可是因為不知道電何時會來,也不敢一直打電動
只好一直打電話跟催修理的進度,好想台電人員很快就搶修完畢,但快是快,也讓我等了四五個小時 




 宜蘭吃吃喝喝過母親節

這一天威猛哥帶我們去宜蘭幫餅媽過母親節 ( 因為餅媽是宜蘭人 )
第一站就直奔麻醬麵蛤蜊湯,大大的招牌非常明顯,麻醬麵很香很好吃,小菜我就覺得普普
二十大洋的蛤蜊湯好鮮,但卻不夠肥美,不過已二十大洋的價位來說,已經是大姆哥的表現了




 故宮晶華吃母親節大餐

香芒奶酪好好吃,喔不~是超級無敵好吃   
這一天,因為餐點實在普普,所以吃了好多個香芒奶酪補回來XDDDDDD



 Q版甜甜圈

mister Donut的Q版甜甜圈好可愛,一早吃甜甜,上班心情整個大好 ( 轉圈圈 )
不過,最後我只吃了小小一個,其他都分享給同事了,要胖大家一起胖,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棉花糖

聽說是義大利來的棉花糖,買到的時候超級無敵開心,有香蕉、草莓、蘑菇、水蜜桃跟愛心造型
不過我只吃了兩種棉花糖後就把它送給同事的小朋友了,通通吃光它的話應該會肥死吧 =____=




 好朋友限定版

恭喜妳~MY DEAR
好可惜因為都是今年結婚,所以最後沒能去參加妳的喜宴,但滿滿的祝福還是一定要的,要幸福喔!




 八王子新懷石料理

威猛哥老闆請吃大餐,飽!( 摸肚子 )



 失控的星期天早餐 

和餅妹一起出門吃早餐,一定要帶上四個胃阿 =____=




 APP:StickerMe ( 目前只有iOS版 )

這個APP讓我這玩到笑CC,大家快去玩,它可以取代LINE圖喔~自己做更好玩
不過傳送的方式就像是一般在LINE上傳照片一樣,沒辦法像LINE貼圖一樣方便,還是有點小缺憾




 咪嚕嚕今夏首剃

本來想幫牠剃個微笑笑臉在身上,但彎彎的嘴型實在太難操控,最後就來個愛心屁屁XDDDDDD
不過前兩週幫它洗澡之前我已經將愛心屁屁給嚕掉了,因為臭咪嚕又給我得濕診
夏天就是黃金濕診的旺季,才一週的時間,皮膚就開始有問題,發現後~立馬將屁屁毛也嚕光光
目前正在密切觀察中 




 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愛玉

送到時,都退冰了,醬還算黃金比例嗎?!端夭夭~


 

 以後請叫我威猛太太XDDDDDD

自從PO出照片後,大家都以為我在跟大家開玩笑,請相信你們的眼睛,我真的成為張太太了

 

然後阿...

這個月開始會好好經營這邊
文章及留言將會以這邊為優先,請大家再多多指教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