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養毛小孩的人,應該都對福壽實業出的寵物食品不陌生才是
福壽實業是國內第一家開發食品級─寵物食品的大廠,針對寵物不同年齡設計調製配方
在營養均衡的情況下,又能夠兼顧美味,讓愛犬頭好壯壯
而且主打國產、新鮮製造,並獲得符合ISO-22000HACCP雙重認證,健康安全有保障
呵呵~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牠們的健康真的馬虎不得!

   
別看咪嚕現在活蹦亂跳很可愛的樣子,牠從小就是一個藥罐子,三個月大就得過犬瘟熱
犬瘟熱好了之後又開始一連串皮膚的問題,一直到一歲半左右健康的狀況才比較好一些
不過雖然健康狀況好了,皮膚問題卻一直是時好時壞,相信這應該是很多養黃金獵犬的痛吧~
這一兩年只要天氣一熱,春夏轉換的季節時,咪嚕的皮膚就會黴菌大發作,去年已經有過一次經驗
今年又出現了,而且就在我幫牠把毛剃完的隔週後就大發作 
發作速度真的超快,快到讓你完全無法反應,只能乖乖帶牠去找醫生報到
然後可以的話就是盡量每週要幫牠洗兩次澡 ( 最少一次 )
我們最近的假日都因為這毛小孩而泡湯,上週三的端午節放假幫牠洗一次,星期天又洗一次
差點沒累死我和威猛哥 >"<

 
所以在挑選飼料上,我會選擇預防皮膚過敏現象的飼料,或是有助於讓牠毛色看起來健康漂亮的飼料
這一次的試吃包我也是特別挑選了低敏的給咪嚕試吃看看

雖然只是試吃包,但每一包的包裝上都貼有這張註明這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的標貼
之後的產品包裝上都會有這張標貼以後去寵物店購買時,也可以直接認這張標貼找到產品喔!

 
這一次拿到一共有十包試吃包,呵呵~其實這對於咪嚕來說根本就是塞牙縫而已
真要吃的話一餐就全數吃光光了,不過它被我分為兩餐給牠食用,一次五包

 
瞧牠一付等不及的樣子,呵呵~我最愛在這時候整牠了,因為牠只有看到吃的才會聽我話阿 =_____=

 
倒出來是小顆粒的飼料,完全就是命中了咪嚕的喜好
咪嚕雖然是大型犬,但因為牠從小得犬瘟熱
關係,牙齒並沒有長好,咪嚕的牙齒是沒有法瑯質的
所以小顆粒的飼料對牠來說比較好咀嚼,而這一顆顆飼料可是羊肉加玄米的低過敏毛髮亮麗配方

健康天然羊肉及特級精選玄米
天然放牧羊肉及特級精選玄米,可舒緩及預防皮膚的過敏現象

羊肉所含的豐富羊脂,能幫助狗狗皮膚毛髮健康亮麗,強化髮根,不易脫落

天然甜菜漿
甜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能促進腸胃蠕動,縮短排泄物停留在腸道時間,迅速排出體外

‧符合AAFCO營養標準,全方位天然優質營養
豐富必需脂肪酸,毛皮光亮皮膚健康
天然絲蘭萃取物,除臭功效,減少排泄物臭味
MIT台灣專業生產,食材新鮮,品質最高

 
先給牠當零食吃看看,我最愛跟牠玩不行喔的遊戲,沒有聽到我說好,牠是不能開動的XDDDDD

 
看牠吃的津津有味,想必牠應該是蠻喜歡的

 
這是一餐的份量,裡頭總共有五包試吃包
因為咪嚕是一隻挑食犬,所以我先餵了牠幾顆飼料讓牠當零食吃看看,如果喜歡我就會讓牠直接吃
相反的,如果牠反應沒有太好,我就會混著原本的飼料讓牠一起吃

不過這款飼料還蠻對牠的胃口,牠並沒有吃個幾顆就排斥不吃將飼料丟一旁的
所以之後我就很放心的讓牠當晚餐來食用

 
吃得好開心喔!  
看牠吃得這樣開心,心情也感覺特別好,呵~就像當媽的看到孩子吃東西的心情是一樣的


 
你們沒看錯,這妞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懶骨頭的吃飯
以前牠還會站著,這幾年牠完全就是一付懶骨頭的趴著吃飯
本來也想糾正牠這個壞習慣
,後來乾脆就讓牠開心的過生活,想怎樣就怎樣吧~
誰叫牠已經快七歲五個月,比起來~牠的年紀已經比我長好多,所以現在的我得尊重牠  

 
試吃員咪嚕吃得很滿意! 
飼料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海藻味,還真的比較沒有這麼臭

有很多飼料光聞就不是很好聞,有些聞起來還會聞到一股油臭味,很可怕
隔天咪嚕在找黃金先生時,我也有特別留意牠的屎味味道也沒有這麼濃郁,真的是有差耶~

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們家毛小孩也跟咪嚕有相同狀況的話,不妨可以換吃看看博士巧思低過敏毛髮亮麗配方
這次除了有咪嚕試吃的博士巧思低過敏毛髮亮麗配方外 ( 打星號 ),還有其它兩款針對成犬、幼犬配方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可以依據自己家的毛小孩狀況及年齡和體質來做選購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壽 國產 寵物 飼料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