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光 X 震動按摩 X 保養導入

應該沒有一位即將要結婚宴客的新娘還像我一樣可以到處趴趴造的吧?!
每次想到都覺得真的好險我不是走傳統模式的結婚方式,不然現在也沒時間可以參加活動
這一次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我就一連去了兩天,呵呵~唸書都沒這樣認真 ( 我整個好拼阿! )
今天就要先來跟大家分享第二天體驗到的好玩產品Mira Code 光摩棒


  

這次FG辦得活動都是需要先打卡 or 按讚來做闖關,然後才會進行產品商品體驗
 
  

這就是打卡加入粉絲團按讚後,拿到的小禮物 ( 面膜X2 )



現在大家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所以廠商都會要求要打卡按讚 ( 很少有可以妥協的 )
只是~當天下著雨,一手要撐著雨傘,另一手又要忙著打卡
,然後手上又提有東西
可想而知,我那天參加闖關活動是有多狼狽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佩服這些女孩們竟然可以不撐傘認真聽廠商解說 ( 實在是太認真了 )

這天因為是在戶外體驗,體驗的時候又剛好遇到下雨,雨勢其實還蠻大的
所以在現場我是沒有真正體驗到產品,只有站在一旁聽廠商解說 ( 老實說~下著雨,我也很無心聽 )
只是大概了解它是一個有著紅外線光的按摩機器,結果事情並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而已阿
回家後,要使用產品之前,我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它可是來自韓國的超人氣新品
以創新的美學科技,將兩種美學保養品結合紅「光」與按「摩」的效能雙料雙效 ,創造出神奇的撫紋肌術
天阿!天阿!我也太小看它了吧~ ( 嚇 )



參加FG的活動真的又讓我長知識了,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像光摩棒這樣的產品

Mira 是距地球四百光年遠鯨魚座的一對聯星,拉丁文的意思是「完美的」
每個女人與生俱來都有美麗的密碼,就藏在基因的數碼裡,青春的生命力賦予每個女人原初的完美!

   

這是正品裡頭附的產品說明,看似有些小複雜,因為我看了有些久才明白到底是怎回事
看懂後才發現原來其實還挺簡單的就讓我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體驗這個光摩棒唄~   


 

每一組正品裡頭都含有12ml眼霜級的玻尿酸及胜肽保養品
早上使用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晚上則是使用玻尿酸保濕水嫩精華乳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
補充熟齢肌膚所流失的胺基酸,幫助細胞修復、加速新陳代謝,撫平細紋、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澤

玻尿酸保濕水嫩精華乳
在皮膚表層形成通氣的薄膜,並深入肌理,幫助皮膚鎖住水分,使肌膚飽滿,看起來更年輕


 
 

打開瓶蓋就可以輕鬆的按壓擠出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玻尿酸保濕水嫩精華乳

 
 

光摩棒的光摩頭上貼有一張薄薄的貼膜,使用前需要先將這層薄薄的貼膜給撕下

 

打開光摩頭的底座可以看到裡頭有兩顆電池跟隔絕片,將隔絕片拿掉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之後就算光摩棒沒電了,也可以自己做更換再使用,真的是好方便

 

接著將瓶身和光摩頭合體,光摩頭做有卡榫,只要稍為輕輕與瓶身一壓,光摩頭和瓶身就裝接在一起了

 

將將~這就是合體的光摩棒

 

如果沒電的話,轉開光摩頭就可以輕易將光摩頭底座給打開換電池
上頭其實還有OFF及開啟紅外線光與紅外線光+震動的指示
通通都是只要輕輕的轉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按壓出來的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是白色的精華乳質地,味道是淡淡的香氣味不刺鼻

 
 

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的使用位置:眼角和法令紋我都將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用在我的眼周附近



接著轉到紅外線光 + 震動的地方開始按摩

光摩頭
透過紅外線及震動按摩器加強保養品的導入吸收,效果加乘
經韓國臨床測試證明,連續使用14天可有效淡化細紋、改善肌膚色澤及再生能力
同時促進肌膚更新、消除老化疲態


 

不管使用任何方式按摩,按摩臉部肌膚的時候,都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做拉提喔!

 
 

法令紋的地方也不能夠輕乎

 
  

一樣是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按摩

 

眉頭紋的地方我也使用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來做加強

 

還有容易透露年齡的頸紋也絕對不能放過

 

一樣由下往上的做按摩 
每一個部位的建議使用時間是90秒,大約是一分半鐘的時間

搭配Mira Code 光摩棒,效果加倍!瞬效吸收
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醫美保養,而且不受空間限制,輕鬆就能夠使用,真的好方便
白天使用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再搭配光摩頭的紅外線光 + 震動,可以讓臉部有拉提緊緻的效果
晚上再搭配使用
玻尿酸保濕水嫩精華乳加上光摩頭的紅外線光 + 震動讓臉部肌膚更加水嫩保濕
紅外線光使用起來可以感覺到有些微的溫熱感 ( 溫熱感感覺不會太明顯 )
光摩頭的震動可以讓精華乳更加容易導入而且震動的相當溫和,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我現在不管擦任何保養品,都會習慣用紅外線光 + 震動來做加強導入,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好用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這麼不錯的光摩棒,也分享給大家囉~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兩片面膜給一位妞兒喔!


  

每天一片,增加皮膚滋潤、保濕、光澤、彈性讓乾巴巴OUT!( 含水量更勝於玻尿酸2倍 )

現在只要加入粉絲團,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暱稱,就有機會得到保濕面膜X2
( 得獎名單會在9/20直接在粉絲團公佈抽獎名單喔!)
  

Mira Code | 光摩棒
http://www.miracode.com/

Mira Code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ra-Code/355723484532970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