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食記再一發!( 瘋狂吞口水中... )
這幾天在整理電腦時,翻到去年底去日本大阪玩的照片,才想到我的日本大阪行遊記幾乎沒有發 
( 之前有寫過大阪八天七夜的蜜月前哨站❤行程精華篇,大家可以先看一下精華篇 )
今天就先來一篇日本大阪行的食記回味一下
是說現在懷孕也沒辦法出國,就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 怎麼說得有點心酸 >"< )
等生完一定要找時間好好補償自己一下,人生阿~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像我一樣哪知道我的蜜月只先小小的渡個假而已,真正的蜜月行都還沒去就懷孕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及時行樂
,尤其是單身的你們可以玩就用力的好好玩 ( 過來人的心聲吶~ )

不過好險還有先到日本大阪渡個假,不然現在肯定會嘔死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本大阪行第三天在神戶吃到的銷魂好吃的牛丼飯,而且還很平價喔!
來到神戶,大家第一想到的一定是神戶牛排,但行前我們並沒有安排去吃貴貴的神戶牛排
反倒是選擇了這間平價又好吃的神戶特上牛丼 





神戸牛丼 広重 
●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り1丁目22-21 前川ビル1F 
● 電話:078-222-6611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牆上掛有神戶牛證書,是神戶牛A4等級和A5等級的證書 ( A5是最高等級的神戶牛 )
證書中的照片那油花分佈的也太漂亮了吧~



另一邊還掛有但馬牛的證書
這家店所使用的是兵庫縣產的但馬牛

 

熱茶




七味唐辛子



辣椒粉





造型很特別的牙籤罐





店面非常的小,兩邊的座位區都坐滿人的話幾乎是只剩下一個人可以經過的空間而已
就連廚房也就像照片中看到的一樣,小小的空間,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
所以來到這邊,想吃美味好吃的牛丼飯,可就要稍為有耐心的等候一下囉~




將將!銷魂好吃的平價牛丼飯登場



湯的部份是簡單的蔬菜湯,搭配牛丼飯還蠻清爽的



醬菜



接下來是即將展開銷魂畫面的開始XDDD



生雞蛋打散之後,就可以像瀑布一樣灑在熱騰騰的牛丼飯上 



銷魂好吃的牛丼飯完成,開動!( 再次瘋狂吞口水中... )



仔細看這一片牛肉,油花紋路分怖的相當漂亮
雖然它只有薄薄的一片,但和一般的牛肉片比起來,它的油脂分佈真的比較密集而且細緻



每一口飯也都很有味道 
尤其是吸飽了醬汁和剛剛灑入的蛋液在裡頭,銷魂指數又再度破表





牛肉片底下則是鋪滿了洋蔥,甜味十足
我覺得這洋蔥真的有提升牛肉的鮮甜滋味,洋蔥煮得非常軟嫩,搭配白飯和牛肉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配合度非常高的老闆XDDD ( 我一直覺得老闆長得比較像印度人不像日本人 )
我們是當天中午時段的最後一組客人,吃完後店裡早就已經沒有半個人,所以就和老闆拍照聊天
老闆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還開心的秀出朋友送他的台灣地圖鑰匙圈,是個很可愛的老闆

這碗牛丼飯的美味,是讓我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神戶玩的話,還會想再去吃的好吃牛丼飯
它的牛肉雖然不是厚切只有薄薄的一片,吃起來卻非常的有牛肉香氣味
吃在嘴裡牛肉片的油花會慢慢的在嘴巴中化開,加上蛋液的滋潤和搭配鹹甜很剛好的醬汁
真的是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我喜歡在肉片上灑上一點七味粉和辣椒粉再提味 )


還記得當天一進到店裡頭,老闆就告訴我們只剩下一碗牛丼飯
當下我和威猛哥是想來都來了,就算只剩下最後一碗也要一起嚐看看這牛丼飯的美味
所以就回應老闆沒關係,誰知道老闆最後端上來的是兩碗牛丼飯給我們,讓我們當下覺得超開心的
尤其是在享用的過程當中,還有不少客人進店裡頭想吃這好吃的牛丼飯時,就覺得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
真的是差一點點我們就吃不到這碗好吃又平價的神戶牛丼飯 ( 兩碗2100日幣 )
因為當天在神戶的北野異人館那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威猛哥有在便利商店躲雨躲了一陣子
如果不是那場雨,就不會有差點吃不到牛丼飯的可能
不過這就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