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的今天,孕期已經來到了33W3D
最近除了還是很頻尿和因為肚子太大,睡覺時總是得讓我翻好久之外 ( 喬不到好位置 )
我大概已經習慣孕後期的不適感了,時不時的宮縮就更別提了
我就當自己的肚子裡住了一位魯夫,總是在那肚皮伸縮自如XDDD ( 苦中作樂阿我  )
這幾天開始在列清單,準備待產包跟小威猛的東西,搞得我有點心煩,因為感覺越整理越多
最後決定能在網路上搞定的,我通通滑鼠點一點直接在網路買一買

然後阿,我本來也沒想那麼早開始Survey彌月蛋糕或油飯這件事
朋友們都建議我這件事在做月子時再Survey就好這樣做月子的時候比較不會無聊
但因為剛好最近有接到月蛋糕的試吃邀約,就想說先瞭解一下也不錯,畢竟對於吃這件事我比較在意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金格的彌月蛋糕和油飯的試吃 
如果你跟孕婦餅一樣是孕媽咪的話,也可以直接到金格網站上去填寫試吃申請 ( 免費 )
先加入會員後,就可以點選彌月試吃申請表,申請成功的話,服務人員會主動與你連絡,整個很方便
不過網路上有孕媽咪分享說要滿32W才能申請試吃,然後需帶媽媽手冊前往門市領取試吃
這點因為網站上也沒特別標註,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幾週才能申請試吃
只知道申請表上有預產期這一項,如果申請成功服務人員通常都會在1-2個工作天就與你連絡
所以孕媽咪們不妨可以自己試試或主動一點自己去詢問


金格食品 - 長崎本鋪
http://www.king.com.tw/index.aspx
 



接下來先跟大家分享這次我收到的彌月禮盒型錄部份 官網上也有相關的資訊 )
金格有出我最愛的RODY跳跳馬系列,光看型錄就一整個被洗腦的喜歡   
這系列真的讓我翻了好久,可愛慘了啦!厚~而且就連餅乾和蛋糕上都有RODY的造型,誰受得了阿



BABY IN CAR幸福旅程系列也很適合生男寶寶的孕媽咪選擇做為彌月禮盒
尤其是這充滿英國風的紳士味道,感覺也很可愛,而且蛋糕是長崎蛋糕,好吃耶!



這是另一組比較卡通的BABY IN CAR歡樂旅程系列,外盒包裝也很可愛



這是我的小甜心系列
感覺好粉紅泡泡喔!呵呵~小威猛收涎的時候,感覺可以來訂一盒回家XDDD



再來是金格御油飯
我都不知道金格也有出油飯說,這一次試吃也有吃到金格的油飯系列,等等再做介紹



這一次的彌月蛋糕部份,門市人員給我的是金格的經典名品
長崎蛋糕年輪蛋糕、和三笠燒首先就先來介紹三笠燒,其實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銅鑼燒




小叮噹最愛的銅鑼燒XDDD



帶有蜂蜜甜味的麵餅外層,和吃起來有幸福味道的紅豆內餡做搭配
三笠燒的紅豆內餡我很喜歡,是吃起來口感很軟綿的紅豆內餡,好吃!  
不過大約吃一半我就覺得這個三笠燒有些太甜,需要來個茶或飲料當下午茶享用



金格有名的長崎蛋糕,又名「卡斯提拉」( Castella、カステラ )



大家有發現我們家咪嚕已經坐好好在等著吃了嗎?!XDDD
這妞真的很好笑,每次只要手裡有吃的,牠的眼神就會立馬呈現無辜狀,誰受得了阿阿阿
回正題這塊長崎蛋糕的口感很紮實,聽說他們家的蛋糕剛烤起來時,會比較柔軟,冰過後會比較Q彈
因為我是前一晚去門市拿試吃,回家後有先冰冰箱冷藏,所以吃起來口感是紮實口感



咖啡年輪蛋糕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很香濃的咖啡香氣味
所以這塊年輪蛋糕最後是進到了威猛哥的肚子裡
,因為我沒辦法吃到咖啡口味的相關食品
威猛哥的說法是,好吃!( 哈哈哈~男生的形容詞就是這麼簡單厄要阿阿阿  )



最後是這一次試吃讓我最喜歡的金格御油飯





試吃盒小小一盒,非常的迷你,婆婆翻冰箱時看到還一直笑說怎麼這麼小盒可愛



不過雖然是小小一盒,份量也是一個女生吃剛剛好,上星期天我的晚餐就是嗑掉這盒油飯 





因為有先把油飯冰起來,所以吃之前婆婆有先幫我用電鍋蒸過,蒸過後的油飯也比較香
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油飯比較偏清淡,如果喜歡吃呷七碗油飯口感的人,就會覺得太清淡了一些
但我反而還蠻喜歡這種清爽的油飯口感,吃多也比較不會有膩口的問題
所以試吃過金格的油飯後,對他們家的油飯有大改觀的印象

預算?!好不好吃?!外盒包裝美觀?!
不知道大家在挑選彌月禮盒時,都會已什麼做為優先考量?!最後的決定又是什麼?!
有沒有人可以留言分享給孕婦餅做為日後選擇彌月禮盒的參考來聊一下馬XDDD ( 感激不盡~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