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科技人的孕婦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QBAR軟體 
安裝BloggerAds出的QBAR,就能輕鬆賺Q幣,然後再用Q幣兌換想要的商品
四月份的生活雜記中,就有跟大家分享提到我得到了這台mini 8
就是我使用Q幣點數去兌換來的雖然不是最新款的拍立得相機,卻是女孩們都喜歡的粉紅色系
所以收到時候還是很開心,這就是生活中簡單的小確幸阿阿阿~

其實我安裝QBAR應該已經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了吧?!正確的時間我也已經忘了 )
嚴格說起來QBAR是一個瀏覽器擴充元件,安裝後可以在部落格中使用
尤其是在你瀏覽部落格時,系統會遞送相關廣告於網頁的下方,你可以點選自己有興趣或喜歡的廣告
同時還可以累積Q幣,然後兌換你所想要的商品,最低只要累積有1500Q幣就能夠兌換了喔!



現在就趕快來安裝QBAR賺Q幣

http://author.bloggerads.net/QBar/index.aspx

選擇自己使用的瀏覽器,然後下載,IE、FireFox、Chrome皆可安裝QBAR
像我平時習慣使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所以今天分享的就是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元件安裝




QBAR的擴充元件是免費安裝喔!點選免費即會出現下一頁的檢查中



檢查中的同時,會跳出確認新的擴充程式頁面,再點選新增就開始安裝了



這時QBAR這個擴充元件已經成功加到Chrome了



接著也會出現這個恭喜你下載完成囉的畫面
安裝過程是不是真的很簡單,真的只要十秒鐘就能輕鬆安裝完成



安裝好QBAR後,以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的網頁下方,就會時不時的出現廣告訊息
這時就可以點選你喜歡或有興趣的廣告
,來增加累積你的Q幣
像現在我只要看到QBAR彈出關於寶寶的相關產品時,都會忍不住去點選廣告XDDD



點選後,就會出現廣告的活動網頁來



不僅僅是只有瀏覽自己的部落格時,才會彈出廣告訊息
就連在
瀏覽別人的部落格時,網頁下方也一樣會彈出廣告來喔!大家都可以特別的注意一下
像準備寫文的這天下午,我就正好在逛 C妞的部落格  ,所以就截了這張當畫面
( 是說我也好想跟咪嚕嚕一起穿親子裝喔~ )



除了安裝QBAR可以每天快速的累積Q幣之外
登入BloggerAds後,填寫問卷調查也是累積Q幣的一種方法喔!




每填寫一次問卷就可以輕鬆得到5Q幣
有時候一天都有好幾次填寫問卷調查的機會,所以大家都可以時不時就登入BloggerAds注意一下
登入BloggerAds後,點選Q幣報表,也都可以清楚查詢到每天的Q幣累積數
看Q幣報表就知道我每天都只有填寫問卷調查和點選QBAR的廣告來累積我的Q幣



每個月系統也都會幫你自動加總做總計,明細都相當的清楚



集Q幣兌換趣
在兌換商品區,有很多商品可以選擇,就看自己想要兌換什麼,就努力累積Q幣



像我換了mini 8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兌換底片,但每次看到剩餘件數都是掛0
哼!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害我都沒得換 



身為科技人,當然也好想用Q幣換這台MacBook
但好像只能想想,因為這台Q幣可是要累積到250,000阿阿阿,我還是想想就好XDDD



用Q幣換這組好像就比較實際一些,未來可以給小威猛使用 



每次兌換完商品,也都會有記錄喔!
還有兌換商品後,扣除的Q幣明細,mini 8就是我用18,700Q幣去兌換來的 

我記得很久之前,我也有用Q幣換過一張星巴克的隨行卡給威猛哥,所以其實我用Q幣已經換過兩件商品
在現在物價什麼都漲的生活中,可以這樣輕鬆賺Q幣又能兌換到喜歡的商品,無疑是簡單的小確幸
閒逛部落格的同時,又能輕鬆幫你累積Q幣,這麼好康還在等什麼?!趕快安裝QBAR唄~

特別注意:
1、若啟動QBAR前未曾登入過BloggerAds會員,則QBAR無法綁定會員帳號,便不會遞送相關廣告
2、QBAR在電腦上綁定帳號後,則無法更改帳號,若欲改帳號,則需整個移除重新安裝即可

簡單說就是在安裝QBAR前,需先擁有BloggerAds會員帳號
如果只是單純安裝QBAR,卻沒有註冊BloggerAds會員帳號的話,系統是不會遞送相關廣告
當然也就不會有什麼Q幣的累積,相反的,如果你已經有BloggerAds會員帳號的話
安裝完QBAR後,系統會依據你的BloggerAds會員帳號自行綁定
登入BloggerAds會員帳號後,就可以清楚看到每次累積的Q幣報表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