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最近洗頭變得好痛苦阿阿阿!!!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以前我很愛染頭髮,大約一季就會讓自己的頭髮換一次髮色
雖然美美的髮色可以讓頭髮很亮眼,但是每次洗頭時,也都會發現髮質不如過去染燙前般的滑順
只能說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所以我都會找一些護髮產品在家自己做修護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的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護髮產品,在體驗之前,我自己就曾經在屈X氏買過這一瓶來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嚴重受損髮質的人,這罐真的超好用,3分鐘密集修護髮絲 



針對分叉、乾枯、受損髮質,只要3分鐘高濃度乳霜密集修護脆弱的頭髮
使用之後髮絲滑順、光澤、不糾結,添加PRO-V與胺基酸維他命原等保濕及修護成分,打造健康秀髮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
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使用方法:
洗髮後,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三分鐘後,用水清洗 (建議一週使用兩到三次)



瓶身是掀蓋式的設計,我喜歡這種掀蓋式設計,很方便打開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把蓋子給打開,再把裡頭的封膜給撕開



打開是白色乳霜狀的髮膜,味道則是潘婷一貫的淡雅迷人香氣味,真的非常香



這是我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的用量,因為現在是短髮,所以用量不多
我覺得它的質地和一般的髮膜比起來,是比較羽量級的




雖然是比較羽量級的質地,但擦抹在頭髮上滋潤的效果卻相當不錯,而且相當好推勻開來
我都是將髮膜塗抹在頭髮中尾段的部分,在稍為的按摩一下




然後靜待3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 (注意:它是需要沖洗的髮膜喔!)



頭髮的保養也跟臉部的保養一樣,從平時就要做起,所以我都是習慣自己在家做護髮保養
每次洗頭都一定會用髮膜產品,除非是剛好要去剪頭髮或染髮,才會上美髮沙龍給人家護髮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對改善頭髮乾枯相當有效果,讓頭髮的光澤度跟輕盈度都UPUP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體驗後評分:(滿分顆星)

整體評分:
光澤度
強韌度
毛躁改善度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or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