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體驗到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了,開心開心
之前就對於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好心動,好多次看到格友分享也都好羨慕
因為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每個月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或化妝品
而且只要350大洋就可以將包裝的像禮物一樣的美妝體驗盒送到府讓你一次體驗
每次都看得我心癢癢,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到,一定要來好好體驗感受一下 




是不是很像禮物一樣的包裝?!我是在過年前收到的,一整個好有拆禮物的感覺
我覺得拿來送姊妹淘們也很不錯,因為包裝實在是太精美了




打開後,裡頭還有一層紙包裝著產品除了有拆禮物的感覺外,還增添了一點驚喜感覺



這次的外盒設計是由擅於運用豐富大膽的顏色以及拼貼樣式來呈現作品的設計師鄭郁齡所設計
除了有設計師的小簡介外,小編也在小卡上送上新年祝福和這一次體驗產品的簡單介紹和推薦




2月份體驗產品如下:

frei 膚瑞益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200ml正貨)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 (10ml)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 (輕爽型) (15ml)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50g)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單片正貨各一入)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50g)

DERMEDIC是來自波蘭的經典醫美品牌
一般的護手霜常見的成分都是乳木果油比較多,這款護手霜很特別的是用亞麻籽成分
我很喜歡這款護手霜,擦拭起來很柔滑,吸收力也很不錯,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它的質地很柔軟,味道有淡淡的香氣味,是屬於清香氣味的護手霜
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還有人工色素,可再按摩肌膚的瞬間就滲透進肌底




吸收力真的很不錯,按摩個幾下就可以完全吸收,擦完也不會有雙手黏黏的感覺
護手霜是我現在必備的保養品,因為要做家事的關係,手部的保養對我來說就變得好重要
擦護手霜也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保養,而且想到就要隨時拿來擦一下 
這款護手霜我很喜歡,因為擦完不會有黏膩感,立馬打電腦寫文章也都沒有問題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 (10ml) / 妝廣字號:104120303號

抗老保養要趁早阿阿阿阿阿!!!
這樣才能為肌膚「保本」、讓肌膚老化肌齡到來時你的外表仍然青春有型
KKORA抗老抗皺活膚精華液能為年輕肌膚打造抗老本錢,質地透明清澈而且非常好吸收




使用方法:
早晚以滴管取2~3滴,用手指輕點在臉上,再將精華液輕柔推勻於全臉至頸部

它是按壓瓶的設計,輕輕一按壓就可以把精華液按壓出來
主要的成份蘊含Aqualance®、Ectoin、維他命B5,以及茶花植物與鞘氨醇單孢菌發酵產物兩大萃取
為獨特的抗老活膚成份,能為肌膚持續補水、增加肌膚彈性;並減緩老化、提供抗齡撫紋效果
女人過了25歲肌膚就開始會產生細紋,這款抗老活膚精華液能夠為肌膚補水,達到抗齡撫紋效果
本來我還有點小看它,擦了以後才發現它的保濕力很好,吸收力也很不錯,讓我非常喜歡 




 frei 膚瑞益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200ml正貨) / 妝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412099號

frei是來自德國的母嬰品牌,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滋潤及高效保濕因子,可以增加肌膚防護力,舒緩滋潤肌膚
而且frei全系列商品皆經過皮膚專家臨床實驗測試,沒有添加有害成分喔!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的各個部位,輕加按摩至吸收,每日使用效果更加,可隨時補充滋潤



這瓶絕對是秋冬身體保養的好物,因為它的質地擦起來很細膩,吸收力也不錯,很快就吸收到肌底
擦完後,肌膚變得有光澤和彈性,而且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清香氣味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 (輕爽型) (15ml) 

SOTHYS是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
這次體驗的肌因水彈力霜可以調節肌膚水分循環機能,提升肌膚含水量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可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抹勻全臉、頸,建議避開眼唇,輕柔按撫揉入

一般提到霜都會擔心有黏膩感,但這款彈力霜的質地很清爽,所以很好推勻開來
還添加了活性成分三重奏:1055牛肝菌菇萃取 + 麥門冬屬萃取 + 三胜肽
讓肌膚彷彿瞬間灌注滿滿水分與養分,展現滋潤和Q嫩膚質,煥發水潤光澤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妝廣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2535

面膜大概是每個女孩兒必備的保養產品,而且冬天更要好好的敷面膜阿阿阿
秋冬是臉部肌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面膜的保養就不能少,我通常都會在洗澡時先將面膜泡熱水
洗好的時候就可以有熱呼呼的面膜敷在臉上了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取面膜,從眼睛部位開始輕輕服貼於整個臉部
                  約15-20分鐘後取下,再依個人習慣做後續保養動作,每週二至四次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通常都會多敷個五分鐘,大約是25分鐘才會把面膜取下



摸起來好厚重喔!因為它的精華液真的好多



整個手都溼答答的,精華液多道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XDDD



打開會發現一共有三層,一層是白色珍珠膜,一層是藍色不織布,還有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的時候要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藍色不織布那面朝外
將生物纖維面膜輕輕敷貼在臉上後,再取下藍色不織布



很服貼的面膜,材質摸起來像是果凍般的光滑,敷在臉上很舒服 
個人也很大推這款面膜,使用前還讓我有點捨不得,因為只拿到一片阿阿阿
使用後,覺得這款面膜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主打緊緻修護和高效鎖水
使用高科技的分子賦形技術將玻尿酸注入肌膚,撫平皺紋,加上多種植物萃去精華,長效抗老補水
特殊微囊球能幫助玻尿酸穿透角質,吸收大量水份,打造Q彈緊緻的亮白美肌
敷完後,注入滿滿水分的臉部肌膚都感覺透亮了起來




 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2535

使用方法:清潔頸部後,取頸膜,服貼於整個頸部
                  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再依個人習慣做後續保養動作




頸膜的形狀長這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頸膜,所以第一次看到頸膜的形狀
和面膜一樣,都有三層,一層是白色珍珠膜,一層是藍色不織布,還有中間的頸膜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頸膜,服貼度就跟面膜一樣,讓我第一次使用就深深愛上
因為敷完後,為頸部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讓頸部肌膚看起來更緊實

頸部是女人最容易透露出真實年齡的地方,即便臉部保養做得再好,頸部保養如果沒做好的話
也是很容易就透露出年紀來的喔!所以頸部的保養一點也不能馬虎

整個體驗下來,我最喜歡的是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V Beauty的面膜系列,但滿滿的精華液還有舒服的材質讓我真的非常喜歡
其實這一次的美妝體驗盒的每樣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像是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我也好喜歡這款護手霜,還有frei 膚瑞益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也都很不錯,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對了對了,2月份有還有Biothterm體驗盒喔!如果喜歡Biothterm的人也可以到官網去了解產品

✽ 此篇為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