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一個新的紀錄,我決定叫他放電日記 
隨著小威猛一天一天長大,體力也越來越好,天氣好的話,真的都要帶他出門放放電
因為呆在家裡頭,他也是完全沒休息的爬來爬去爬上爬下,整個就是電力十足 
所以平時只要好天氣的話,我就會帶他出門,在家裡附近的河堤走走或是逛逛大賣場都好
剛剛好也可以訓練他好好的自己走路,雖然他有時候還是會賴皮抱著我的大腿示意要我抱他
但我都會告訴他他已經長大了,我抱不動他,跟他慢慢耗,他就可以接受,然後自己好好走路
假日的話,就是帶他出門去跑一跑,往戶外活動讓他可以好好的放放電
上個星期六,天氣非常舒服,我和威猛哥就帶他搭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來個捷運半日遊
(在大台北搭大眾運輸真的比開車還要來的方便,還可以不用麻煩的找停車位 )




坐捷運像身上有蟲一樣,動來動去扭來扭去 
(這年紀的小男生,你要他乖乖坐好,真的比登天還要難阿阿阿阿阿。。。)





捷運大安森林站真的好漂亮,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前往耶~哈哈,整個好台北俗 



小威猛今日穿搭:牛仔勁裝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他穿牛仔短褲有一種台台的味道XDDD)



其實拍這張照片之前,小威猛才剛剛鬧完脾氣
威猛哥搞不定他,只好我出馬抱著他稍微走一下安撫他的情緒

小朋友就是這樣,上一秒可能還很開心地跑來跑去,下一秒就突然什麼都不對的歡歡然後大哭
尤其是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對於『哭』這件事,根本就是到了收放自如的狀態,超神的!
然後阿,在外面如果遇到小朋友在鬧情緒,不要在當下跟他說道理,希望他可以馬上停止哭泣
沒用!沒用!沒用!(因為真的沒用,所以說三次) 先分散他的注意力才能夠慢慢安撫緩和下來



本來搭捷運時,還可以不吃奶嘴,因為哭了,就有給他奶嘴安撫他
所以對於戒奶嘴這件事,我還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真的是好舒服的天氣 



這是一個溜小孩的概念XDDD
這包包很吸睛說,每次幫小威猛背上這個包包,都會被路人行注目禮
我覺得它真的非常好用,尤其是小威猛現在這個年紀真的好容易失控然後亂爆衝
在人群多的戶外,有這個包包就可以很方便控制小威猛
這是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媽媽包/防走失背包,之前有寫過分享文喔!(連結在這)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每次跑一跑就會回過頭來找我,然後邊跑邊大喊媽媽 (心都融化了我)



看得出來他在比什麼嗎?!是愛你XDDD,但他每次都像是在抱頭一樣,很好笑



明明我就在站在他面前(玻璃門外),他卻在裡頭拍打玻璃大喊媽媽,到底是演哪齣?!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張的大小威猛  
小威猛現在樓梯也爬得很好,有的時候還不願意我們牽他,要自己扶著欄杆爬樓梯



哈哈哈,這位小小暖男,跑一跑又回頭來找我了 



每次看到草皮就會想要拔草的小威猛 (冏)




這是一個下水餃的概念,滿滿都是人的沙堆,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假日的大安森林公園人真的好多,台北人真的很可憐,想要帶孩子玩一下都還要這麼辛苦



溜滑梯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只有讓小威猛在外面玩一下搖搖馬



金歪優!想玩個盪鞦韆都要排隊,不過好險大家都很守規矩,排個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只是.....我們家的豬隊友威猛哥一開始推太大力,讓第一次自己單獨坐盪鞦韆的小威猛去嚇到
一開始他還笑得出來,後來就開始變臉然後唉唉叫 (之前都是我們抱著他一起坐盪鞦韆)



換我上場安撫也沒用,所以排了15分鐘卻玩不到五分鐘的盪鞦韆就這樣草草結束 (都是豬隊友啦!)



點心時間,因為真的太多人,加上肚子也餓了,所以後來就轉戰到永康街去覓食啦~




喔耶!放電成功 

上捷運前,這小子就完全沒電的趴在威猛哥身上睡著了 (睡著真的是天使阿阿阿阿阿XDDD)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偶爾這樣悠閒地搭著大眾運輸出來走走也很不錯
而且這小子從小就知道要做好國民外交,從搭公車開始,就遇到一位從東京嫁到台灣的媽媽
帶著一位頭大大的胖弟弟,很可愛,不過同性相斥的關係,小威猛並沒有對弟弟太熱情
搭捷運的時候,遇到一對菲律賓情侶,小威猛除了一直對他們笑之外,下車時候還會Kiss Bye 
到永康街的時候,因為又在路邊小小鬧情緒,一位韓國大叔見狀,還把一整條口香糖送給小威猛
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坐了一位黑人,小威猛也是對人家猛笑,完全就是個社交人才阿 1770293486

► 放電日:2016 / 03 / 05紀錄
► 小威猛:1Y5M28D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