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差一點就忘了發上週的生活週記,孕婦真的好健忘 
現在做什麼事真的都要特別記錄,不然好容易遺忘,就連買菜這種小事我都會先寫MEMO

我的生活真的都被小威猛給佔滿滿,每天的每天都是小威猛和肚子裡的小萌帝在陪伴著我 
同學和朋友常會問我會不會後悔?!每天就這樣被關在家中帶孩子的
老實說,會阿!怎麼不會,尤其是2歲以後的小威猛,常常惹得我想放棄全職生活回職場上工作
每當身心靈感到疲憊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不過常常也都是想想而已
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立馬又有了大大的滿足跟成就感,這也是全職媽媽的動力來源

★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12/11
晚上HANS來找我們,威猛哥找了一下谷哥大神,發現家裡附近有一間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懷舊餐廳
意外的覺得好吃耶! 口味我跟威猛哥都很喜歡,而且離我們家又好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不然在中壢還真不知道該帶朋友去哪邊吃飯,每次都讓我跟威猛哥苦惱好久



吃飽飯又回到家裡坐坐,看倆個小男生在搶車玩
男生真的都愛玩車,倆個人都想當開車的那一個,最後只好請他們輪流
小朋友的世界就是這樣吵吵鬧鬧,想到以後小萌帝出生後...Nooooooooo!!!好可怕阿阿阿




他們說他們在變.....魔.....術 (端么么)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好難懂,上一秒還在吵下一秒又可以玩在一起




12/13
今天產檢做糖測,螞蟻餅2分鐘不到就把它豪飲喝光光 
25W1D小萌帝長了有半公斤,來到904克,媽媽我體重胖1公斤 繼續保持




在阿罵家玩到瞬間沒電,吃飯吃到睡著,哈哈哈哈
下午去產檢,小威猛在板橋家玩到沒睡午覺,傍晚餵他吃飯時,突然就沒有聲音了
好險餅媽很厲害,知道他會想睡覺,叫我先早早讓他吃飯




在大創買了家計簿,本來還想買印章的,最後忍了下來,大創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12/14
威猛哥說吃了會暖心的閒妻早餐
雞絲麵真的好方便,覺得家裡一定要備有雞絲麵阿阿阿
除了加個蛋以外,有火鍋料的話也可以加進去,還有青菜,簡單的雞絲麵就會變得好無敵




這是我懷小萌帝後的第一次曬肚照,之前家人都覺得這一次肚子沒有懷小威猛時大
直到最近才有感覺到我的大肚子,都沒拍照也都沒感覺肚子開始朝巨肚發展
和朋友見面時大家也都說這次好像還好,拍完照後.....
我只能沒掀肚真的都不知道肚子已經這麼大了,只能說小萌帝也是沒在開玩笑,才25週阿阿阿 
之後會變多大就讓我們繼續慢慢看.....下.....去 (肚子都往前長感覺真的好嚇人)




12/15
今天感覺冷冷的,拉了小被子和小威猛在客廳躺著,這小子竟然拿了我手機說要自拍 ❤❤❤



12/16
文青小威猛 
這小子一大早就在阿罵家搞笑,拿了阿罵沒度數的眼鏡在玩
不過好可愛喔!哈哈哈~立馬換上當手機桌面



今天好冷風好大阿阿阿 (抖~)
孕婦餅今天包緊緊出門到醫院回診,看完醫生後還要再回家帶小威猛到東區看牙,一整個好奔波
不過好險今天回診時,醫生說我的狀況可以等產後再來追蹤,真的是聽了讓人好開心
因為每次回診都要等上好久,今天就又等了一個半小時,卻只花了15分鐘看診,好折磨人喔




12/17
今天散步去搭公車到ikea去逛逛,因為新莊的ikea不好停車,所以選擇搭公車前往
經過體育場的時候,看到小威猛很開心的跑跑,拿起相機把握機會趕快拍照




父愛系列再一發,倆父子又不知道在玩哪招?!



全家人一起吃火鍋,是幸福 ❤
好久沒有跟餅媽炳妹一起吃火鍋,今天就是一個圍爐的概念阿XDDD

Ohhhhhhhh Yaaaaaaa!!!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晚上又要來準備吃火鍋,哈哈哈
好喜歡在家裡吃火鍋,就連小威猛也很喜歡,現在每天都會問我媽媽今天要煮飯嗎?!
不用幫威猛哥準備便當時,我就會想弄個火鍋,冬天就是要啟動高普林的節奏,在家開心的吃火鍋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