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交一月的週記XDDD
本來想就跳過不記錄了,但照片其實早早就整理好,只是沒發文而已,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補上 


★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0108
妹妹的好友送的小禮物,謝謝妳 
浴巾超可愛的,好喜歡,準備留給小萌帝來使用




0109
Hot7新鐵板料理,普普的晚餐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鐵板燒料理,這實在是量少又極度沒味道的一餐阿阿阿




0110
小威猛真的超級會撒嬌,堪稱地表最強小三無誤!
一大早又在放閃的倆父子,每天大概要親個八百回也不膩的戲碼
孩子真的是需要花時間陪伴,沒有什麼只黏爸爸或只找媽媽
雖然我常常說威猛哥太寵孩子,但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好爸爸   
然後阿,不要再問我怎麼可以親成這樣?!
這習慣從小就養成,起床就要親親,我愛你也要從小就掛嘴巴 

今天還去了產檢,糖測竟然PASS,超開心的
醫生說小萌帝非常健康,目前胎位正常 (其實頭在上個月就已經轉下了)
29週體重又增加快一公斤,小萌帝開始在追進度 (目前孕期胖4公斤)
這個月媽媽就胖快3公斤 (登楞),被說要注意,因為有2公斤是掛在媽媽的肉上
本來以為小萌帝會比哥哥長得還小,因為小威猛當時是一路都大2週,結果...
今天醫生說小萌帝頭圍大3週大3週大3週  (超驚嚇的!!!)
至於這一次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就要再看看35週時,醫生會再評估子宮狀況
然後阿,今天醫生又說了一次小萌帝是雙眼皮的男生,哈哈哈哈哈這一次該像媽媽了吧!




0111
好入味好下飯的燒肉飯晚餐,吼甲吼甲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教學,做法不難,就隨興的弄來吃看看,結果一次就成功,自己也好開心
不過我忘了拍照做紀錄了,不然可以在最近發分享文做一下紀錄,以防生產完後忘了XDDD

2歲4個月的小威猛演技又更精進
這小子今天又有新招,剛剛叫他午睡不午睡,都快2點半還沒睡著,還給我爬起來玩
我很生氣兇他,接著轉身抱孕婦枕睡覺不理他,結果...沒多久我就聽到他坐在那很難過的哭
哭到有2行淚珠,我問他你怎麼了? 他邊哭邊說,一開始我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後來叫他不要哭,他才說:
((((( 媽媽轉過去不理我我好難過喔~ ))))) 還邊拍自己胸脯邊哭邊說,一付委屈樣
重點是他哭的像是他哪不舒服,讓我本來很緊張
(((( 媽媽轉過去不理我我好難過喔~ )))))
(((( 媽媽轉過去不理我我好難過喔~ )))))
(((( 媽媽轉過去不理我我好難過喔~ )))))
靠!這演技實在太厲害了 (金球獎不是才剛頒過),整個敗給他的輸慘了,整個沒在跟你演假的

這幾天要來繼續努力的把一月份的週記補完XDDD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