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打了AZ疫苗第一劑,入手了最近很夯的小黃卡
打完後約莫10小時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副作用
成為被AZ疫苗認證的年輕人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AZ第一劑疫苗施打紀錄



老實說
打疫苗之前我並沒有像很多人一樣先多補充維他命C
或是特別留意飲食,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甚至打疫苗的前一晚,我還因為晚上碰了電腦不小心熬了夜
我只有打完疫苗後,回到家開始狂灌水就是了

預約疫苗的時候,只想到要跟隊友分開時間去施打
也完全忘了可能會有副作用發生的這回事
等到預約完才想到,隊友還說如果真有狀況,只能讓鬧兒們照顧了
好加在隊友完全沒副作用的問題,是疫苗認證的老人XDDD

施打完回到家後,我就覺得手臂有點微痠
但問隊友,他不但完全無感甚至還看看不出到底打在哪?!哈



🕛 打完疫苗後約莫10小時:
正在看麟洋配爭奪奧運金牌賽
還搬出了Bruno正在做章魚燒時,就感覺骨頭開始發痠
那種感覺就跟平時感冒發燒時的痠感一模一樣
心想,該死!我竟然被副作用給找上了
但因為當時奧運比賽實在太緊張,所以也沒太在意

🕛 打完疫苗後約莫12小時:
量了耳溫38度,開始發燒了
吃了一顆普拿疼後,就去洗澡準備睡覺

🕛 打完疫苗後約莫16小時:
半夜兩點身體開始出現畏寒
冷到身體會不自覺自己一直發抖的狀況
隊友關心我身體狀況時,發現我身體熱呼呼,卻還一直喊冷
只能說畏寒這副作用的狀況我覺得還蠻嚇人的說

🕛疫苗後約莫19小時:
因為喝了很多水,半夜一直跑廁所
一整晚睡睡醒醒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休息
清晨五點多,因為又燒起來了,所以又吞了一顆普拿疼
早上六點多才稍微覺得舒服地睡著



🕛疫苗後約莫24小時:
好好睡了約五小時後,退燒了
但全身卻是爆炸痠的不舒服,那種痠痛感真的很可怕
我覺得爆痠的痠痛感也是AZ副作用的大魔王

🕛疫苗後約莫26小時:
吃完午餐,身體又開始燒了起來
吃了第三顆普拿疼後,我就又回房間睡覺
一下午一樣睡睡醒醒,醒來就到客廳癱坐一下
不舒服又回房間被封印在床上

🕛疫苗後約莫36小時:
整天都處於低燒狀況,全身爆炸痠
因為隔天是大老闆幼兒園的返校日,要回學校領畢業證書
所以再吃下一顆普拿疼後,就先去睡覺了

🕛疫苗後約莫46小時:
喔耶!身體滿血恢復了



覺得自己能在48小時內就解除副作用的不適感,已經很幸運
開始出現副作用的不舒服之後,真的感覺會越來越不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家裡有小孩要照顧的話,建議要跟隊友把施打日給分開
這樣才能輪流照顧到小孩,這一次真的好加在隊友完全沒事
也多虧他是被疫苗認證的老人,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好好休息

打完疫苗後,要多喝水多休息
再來就是一切容易讓身體有發炎反應的食物也都要先暫停
還有就是要多多留意身體的狀況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