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媽媽們都還好嗎?!(苦笑中)
面對提早放假在家的鬧兒,媽媽我早就有心理準備,除了要24小時陪伴之外
最傷腦筋又令我感到心煩的,大概就是要準備三餐
好加在最近我有一個秘密武器,讓我輕輕鬆鬆就能節省掉下廚的時間


FUJITEK 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SC01

產品特點:
▶1L大容量陶瓷杯
▶一機多用,5種功能任您選擇
▶微電腦溫控,預約定時自動保溫
▶3人份輕鬆燉煮,饕客絕佳選擇
▶環形加熱盤,受熱均勻傳熱穩定
▶養身慢燉,享受原汁原味


FUJITEK 富士電通是小家電的領導品牌
外觀小小一台微電腦養生慢燉機,有著一機多用的五種功能模式


1L大容量陶瓷杯,3人份輕鬆燉煮

陶瓷杯的蓋上做有透氣孔

杯蓋上還有個燙金的兔耳朵造型,讓陶瓷杯看上去更可愛加分

燙金握把很方便輕鬆拿取

微電腦溫控,預約定時自動保溫都能輕鬆設定

環形加熱盤,受熱均勻傳熱穩定

機身的插頭是使用這種三插頭,所以插座要找有三孔的

接下來就趕快進入使用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SC01,輕鬆完成料理
第一道料理是地瓜粥,需要準備一條小地瓜和半杯米


將米洗乾淨後,把地瓜削皮然後切小塊,就能放入陶瓷杯中

選擇的是清粥模式,聽到嗶的一聲就好了
對!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的設定方式,然後就是靜靜地等待
控制面板上顯示的時間0.5是30分鐘,每0.1是六分鐘,都可以自己在做時間上的增減調整


像地瓜粥我就有增加15分鐘的時間再去做燉煮
因為我喜歡粥吃起來比較綿密的口感,所以時間就有設定久一些


時間到地瓜粥就輕鬆完成,真的是有夠方便的 (推)

寒假的早餐來個地瓜粥就能輕鬆打發鬧兒XDDD

小老闆說煮起來的地瓜粥好綿密好好吃 (小吃貨很懂吃)

下午來個紅豆湯當下午茶
將紅豆洗乾淨後,選擇甜品模式1.5的時間,就能輕鬆完成好喝的紅豆湯


我自己又加入了小粉圓增添口感

跟鬧兒們在家的午後,一起來碗暖暖的紅豆湯,是幸福 ❤

晚上再用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SC01燉個雞湯,根本太完美了
我們家只有我愛喝湯,每次想喝個湯都很受限
現在有了這台秘密武器後,就能輕鬆燉煮我愛喝的湯
而且還要先來個大人味的剝皮辣椒雞湯
準備的食材很簡單,切塊的雞棒腿肉和剝皮辣椒


把雞肉跟剝皮辣椒放入陶瓷杯中,加入水跟剝皮辣椒罐裡的湯汁
任何調味都不需要,控制面板上選擇燉湯模式就能輕鬆完成


看看這濃郁的剝皮辣椒雞湯,真的好好喝說,我好愛


1L的陶瓷杯真的很能裝,裡頭擺了四塊雞肉還很有空間
之後有時間也想來燉煮個香菇雞湯,加個麵就能變成好吃又營養的香菇雞湯麵
真的是太方便了!!!


疫情下的寒假,哪裡也沒辦法去,只好想些事情可以讓他們做
接下來要請鬧兒們一起來做他們最愛吃的蒸蛋
準備的食材也很簡單,雞蛋跟昆布高湯


打蛋的任務就交給大老闆

還記得中班時的大老闆打蛋還打得2266,現在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小老闆的任務是將昆布高湯加入

加入後,再請哥哥攪拌均勻

最後倒入陶瓷杯中,蓋上蓋子就好了
難易度✩✩顆星,完全不會整到自己,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完成的料理


小老闆最後的任務是點選設定,選擇清粥模式,聽到嗶的一聲就完成了

迫不及待想開吃的大老闆 (燙啊!兒子)

超好吃的蒸蛋上桌

在我們家只要蒸蛋一上桌,立刻被秒殺
之前我的蒸蛋還會自己調味,後來發現使用昆布高湯超方便的,根本不需要再調味
所以後來我們家的蒸蛋都是用昆布高湯來取代水
這樣的蒸蛋真的超好吃的


使用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SC01,連鬧兒們都能輕鬆變身小廚神

不佔空間的機身,搭配簡單又容易操作的控制面板
只要將食材準備好,就連鬧兒都能輕鬆完成料理,真的好適合不擅長廚藝的新手
不用開火就能完成湯品、甜品甚至是粥的燉煮,真的是好方便
第一次使用它來煮粥時,還冷靜到我一度懷疑它到底有沒有在開工?!
所以也很推薦給租屋族,不方便開火的人使用

最後,放上開箱影片給大家參考,分享給大家啦!◕‿◕



FUJITEK 富士電通微電腦養生慢燉機FTP-SC0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XCN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