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小廚娘料理分享來了 
當了媽媽以後,料理已經成為我的生活日常
雖然偶爾也是會懶病發作的叫外送,但通常從早到晚還是會自己料理比較多
尤其是在疫情期間,更是經常需要在家料理給家人們享用
之前廚藝不精的時候 (現在也還是很不精 =__=),只知道先學會如何料理比較重要
漸漸地,開始懂得會挑選食材,在追求美味的同時,也希望食材的來源能安心
進而開始研究食材,為全家人的健康做把關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榛食好味 -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
從原物料的來源就嚴格把關,堅持全品項皆使用產銷履歷國產當天溫體豬肉
無色素防腐劑、無大豆蛋白、無人工甘味劑
只為了讓大家品嚐到真正自然熟成的肉品該有的原始滋味
 

為了延長保存期限,同時鎖住食材最新鮮的風味,榛食本位的肉品是用真空包裝來冷凍保存

這一天晚餐,我用了經典原味低脂香腸榛味醬燒里肌肉片快速簡單料理
覺得冰箱有榛食本位的肉品真的好方便,不需要再處理買回來的肉
解凍後,拆開包裝就能下鍋料理,真的好方便


使用產銷履歷國產當天溫體豬後腿肉製作的經典原味低脂香腸
熱油鍋後,就能下鍋慢慢煎
之前香腸我都會先用電鍋稍微蒸一下,再熱油煎香腸
後來發現香腸還是要用中小火慢慢煎才好吃


吃香腸少不了的蒜片,我習慣會為家人切上蒜片

跟一般市售香腸不一樣的是肥肉的比例不會太多
也沒有太多複雜的甜膩調味與口感,就是簡簡單單肉品的原始味道


搭上一片蒜片,完美!

接下來是我這次要大推的榛味醬燒里肌肉片,覺得冰箱必須好好囤貨
料理的方式也很簡單,熱油鍋後,煎個2-3分鐘翻面就能輕鬆上桌


我會煎到雙面有點金黃的程度就上桌

肉片的厚薄很一致,非常好料理
使用自然發酵味醂及純手工無添加醬油醃漬,吃起來卻有一股日式醬燒的風味
口味很獨特,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五道菜上桌,是忙碌媽媽們料理時的最佳選擇

覺得榛味醬燒里肌肉片真的是冰箱必囤的肉品,因為它除了能配飯直接吃之外
早餐時,拿來夾吐司也相當好吃喔!(大拇哥)


每包裏頭有五片,每片都附著烘培紙方便拿取

這天我就用榛味醬燒里肌肉片來做美味早餐

準備的食材有荷包蛋、榛味醬燒里肌肉片司 (沙拉可加可不加)


簡單又美味的肉片吐司完成!

小老闆非常喜歡這個榛味醬燒里肌肉片,他吃得很滿足

搭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在肉片吐司當中,開啟一天美好的開始

有了榛味醬燒里肌肉片,早上小學生早餐就能輕鬆完成,真的超級方便的

孩子上學後,也為自己煎上一片美味的榛味醬燒里肌肉片


它的調味很簡單,就算單吃也不怕太鹹膩,很適合拿來當減醣早餐

送完小孩後,追個劇慢慢享用美味早餐,YA!!!

媽大廚-手工馬告鹹豬肉
什麼是馬告?
馬告本名山胡椒(學名為Litsea cubeba)又名山雞椒,泰雅族語稱為「馬告」
意指充滿生機、生生不息
屬樟科木薑子屬,多年生植物、雌雄異株
馬告外觀似黑胡椒粒,但卻結合了檸檬、香茅、花椒、黑胡椒四種香味,香氣特殊且迷人


使用福全畜牧場產銷履歷的國產A級五花肉,肥瘦適中
加上馬告以及近十種香辛料手工按摩醃製,並且在醃製前用米酒一片一片的將五花肉先行洗過增加香氣
擔心太鹹想降低鹹度,還可以用清水稍作沖洗之後再烹調


我是先用熱油煎過後,再送入烤箱180度烤10分鐘

烤完後,皮的部分吃起來帶有一點脆皮口感,我和家人都很喜歡

我覺得它的鹹度也很剛好,所以並沒有沖洗清水來降低它的鹹度
烤好後,切這樣薄薄的一片很好入口


媽大廚-手工馬告鹹豬肉拿來炒蒜苗、洋蔥、高麗菜等料理都超級下飯的

我只是煎好烤過,我們家大老闆就讚不絕口的一直扒飯
有別於一般的鹹豬肉,
媽大廚-手工馬告鹹豬肉多了一股馬告的香氣味
香氣跟鹹度搭配的很剛好,可以說是白飯殺手等級


法式十兩嫩豬肩

每包約400克/包,有五片法式十兩嫩豬肩

法式十兩嫩豬肩光聽名字就感覺好高級
嚴選牧場飼育健康豬隻,一頭豬只能取4份肩胛骨
吃起來口感油脂鮮甜Q中帶嫩,再加上果泥及法式香草醃漬,香氣四溢


餐桌上有了法式十兩嫩豬肩上桌,讓媽媽我輕鬆搖身變大廚 (笑)

看看這肉質穠纖合度,真的會秒流口水啊啊啊
就連寫文的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猛吞口水的好想再吃上一口


我很喜歡它吃起來油脂鮮甜又帶有法式香草醃漬氣味的口感
很容易一下就秒殺了,這天還特別先忍住留了一片幫隊友準備了一個便當


我其實很不會挑選這種豬肉排,也很不會料理這種豬肉排,很容易就煎到肉柴掉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把這好吃的法式十兩嫩豬肩給搞砸,把肉料理到柴掉
榛食本位對於肉品的嚴格把關,挑選了肉質穠纖合度的法式十兩嫩豬肩
簡單料理就能輕鬆上桌,讓我可以輕鬆駕馭,真的是超級方便


有了榛食本位,我也能輕輕鬆鬆做出宴會級的頂級佳餚法式十兩嫩豬肩

這次分享了榛食本位的四款肉品
經典原味低脂香腸榛味醬燒里肌肉片媽大廚-手工馬告鹹豬肉法式十兩嫩豬肩
都非常好料理,讓我在料理時節省了不少時間
除了這次分享的四款肉品外,還有火腿、培根、舒肥雞胸等等,肉品種類相當豐富
官網上也有各式年節禮盒組合,很適合挑選來年節送禮喔!

秉持著想做出自己吃得安心,孩子們也放心食用的肉品理念的榛食本位
無色素防腐劑、無大豆蛋白、無人工甘味劑,讓人真的很安心
之後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用榛食本位的火腿還有舒肥雞胸做出的料理給大家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榛食好味 -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

官網:https://www.beagiver.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mhsang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