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料理的試吃文又來了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微波即食產品
對外食族的人來說,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桂冠講究道地風味,食材精選,品質嚴格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
在忙碌之餘,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享受美食,擁有輕鬆生活,又可以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
相信大家一定有常常為了『 吃 』而在那傷腦筋了半天的經驗,有的時候真的想破頭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 攤手 )
現在就讓我趕快為大家介紹這一次的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微波即食產品,立馬進入分享模式Go!



絕不添加防腐劑,讓人吃的很安心 ( 包裝上木乃伊的小圖好可愛喔!)



每個盒上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及食用製造時間及食用期限,真的是品質保證



封膜撕開處

雖然說,食用的方法是將封膜撕開後就可以放入微波爐微波加熱
但個人還是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將內容物倒入盤子中後再去微波加熱喔!



我拿到的6盒輕鬆生活系列產品分別是:(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
1、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鹹魚雞粒炒飯
3、炸醬麵
4、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5、起士海鮮飯
6、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尤其女性消費者更是無法抗拒他的味道
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

主要成份:義大利麵、水、鮮奶油、洋蔥丁、培根、蘑菇、起司粉、芥花油、白酒、奶油、麵粉、鹽




食用方法: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封膜掀開一角,微波加熱:1400W強火2分50秒、750W強火4分30秒、600W強火6分15秒




誰說微波食品就沒有料,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微波食品真的就很料好食在,我有吃到很多蘑菇跟培根哩~



麵條也很好吃,個人覺得真的一點也不輸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端上來的麵條,是我很喜歡的麵條口感





濃濃的洋蔥香氣和淡淡的奶油香,搭配培根和洋蔥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兩三下就掃盤



不過個人覺得培根奶油部份,奶味稍嫌淡了一點,所以我自己又加了起士粉提味,整個美味又加分了不少喔!



 鹹魚雞粒炒飯

特選鮮魚製成風味獨特的鹹魚,烤出獨特香氣,再與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白飯...大火快炒
濃烈鹹魚香、彈Q雞肉、清脆蔬菜,入口瞬間鹹香微辣風味中交錯著豐富的口感

食用方法:
● 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直接在包裝上剪開一角或取出倒入盤中,以保鮮膜覆蓋放入微波爐中
以家用微波爐微波(600W)加熱4分30秒、(750W)加熱3分30秒、(1400W)加熱1分30秒

● 熱鍋快炒
無須解凍,不沾鍋熱鍋後倒入炒飯以小火快炒4-6分鐘,即可食用 ( 也可以依您的喜愛加入蛋汁或蔬菜喔!)
*好吃小秘訣:快炒加熱時,記得炒鍋要熱,炒起來會更順手喔!

● 滾水煮粥
將500㏄清水 ( 或高湯 ) 煮沸,直接倒入冷凍炒飯一份 ( 275g ),煮至水滾後,就ok囉!
( 也可再加入雞蛋及少許蔥花更添美味喔!)

● 烤箱焗烤
先將本產品解凍或復熱後,倒入烤盤或深盤中,加入鮮奶油球30㏄ ( 約三顆 ) 稍加拌勻
上面舖滿起司絲,放入烤箱烤約10分鐘 ( 烤箱先預熱220℃,10分鐘 ),馬上享用

好多種食用方式分享給大家,我覺得他真的很方便耶~如果隔天想自己帶便當的話,也可以利用熱鍋熱炒
然後自己在加點喜歡吃的蔬菜或是肉片之類,簡單的熱炒一下,也是好方便喔!整個就是省時又便利
下次我想要來試試用烤箱焗烤的方式,灑上濃濃的起士絲,呼~一定好....好....吃....阿~~~~~~ ( 吶喊 )



真的就像炒鍋炒出來的炒飯一樣,飯粒粒粒分明,不會吃起來米飯口感爛爛的,真的很難相信這是微波食品來的



鹹魚和雞肉丁塊搭配的也剛剛好,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爽口,也是好容易就一口接一口的掃盤



雖然入口時,胡椒味其實就已經蠻明顯的,但我還是又灑上了一些胡椒粉提味,真的又更美味好吃說 ( 大讚 )

在試吃這一盒時,其實是假日的晚上宵夜時間,我和餅媽還有餅妹讒嘴,就拿了他來當宵夜
三人分著一碗炒飯吃比較沒負擔,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但真的沒五分鐘就被我們三個掃盤了,好好吃喔!
再加胡椒粉提味也是餅媽建議的,因為雖然已經有胡椒粉的香氣,但如果要更提味的話,真的可以再灑上一些



 炸醬麵


炸醬麵是大眾熟知的傳統麵食,具有人們極為熟悉的味道,桂冠深入精研豆瓣醬與甜麵醬調和的黃金比例
加上道地食材如豆干、毛豆等,精製香中帶勁兒的美味炸醬,微波瞬間香味四溢
搭配口感Q彈的麵條,更是勁道十足!同時降低一般炸醬麵常有的油膩感,整體口感清爽暢快,讓你吃巧又吃飽


主要成份:麵粉、水、豬肉、甜麵醬、辣豆瓣醬、毛豆、紹興酒、植物油、雞蛋、豆干、糖、澱粉



食用方法: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封膜掀開一角,微波加熱:1400W強火2分50秒、750W強火4分20秒、600W強火6分20秒










這盒炸醬麵個人也還蠻推薦的,麵條吃起來像是很Q的烏龍麵來的,非常的Q彈,在豆瓣醬部份也很夠味
不過他的豆瓣醬是偏甜口味,所以如果不喜歡偏甜口味的人,可能就不會很喜歡~ ( 不過本人非常愛XDDDDD )
有的時候去傳統麵店吃飯,我也會點炸醬麵來吃,因為我很喜歡豆瓣醬甜甜的味道
還有切了丁的豆干,搭配豆瓣醬汁,吃起來真的會嚼越香說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
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
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主要成份:義大利麵、水煮蕃茄粒、洋蔥丁、豬絞肉、牛絞肉、水、蕃茄醬、橄欖油、紅酒、蒜泥、奶油、
                鹽、糖、澱粉、義大利香料



食用方法: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封膜掀開一角,微波加熱:1400W強火2分50秒、750W強火4分30秒、600W強火6分15秒




我覺得桂冠輕鬆生活的義大利麵系列麵條都很好吃耶~麵條軟硬度都剛剛好
蕃茄的酸度和甜度也都有表現出來,肉醬和豬絞肉及牛絞肉的搭配也是嘟嘟好
而且雖然是碎絞肉,也還是吃得出他的紮實口感喔!





在家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真的是好方便喔!
嘿嘿~吃義大利麵怎麼可以少了起士粉咧,我又默默的加了好多起士粉提味 ( 我真的好愛起士粉~XDDDDDD )



 起士海鮮飯

起司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
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
特別精研起司、奶油與海鮮三種風味的協調美味,口味超有質感

主要成份:白飯、魷肉、高湯、洋蔥、鮮奶油、蝦、起士、洋菇、胡蘿蔔、花椰菜、奶油、 白酒、食用澱粉、
                 鹽、蒜、糖、黑胡椒粉



食用方法: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封膜掀開一角,微波加熱:1400W強火3分45秒、750W強火6分鐘、600W強火8分鐘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微波前看到這飯粒,還一直想說這樣會熟嗎?!
但不但很快就熟之外,米飯也很意外的好吃耶~就連炒飯的米飯也是,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



我要給起士海鮮飯五顆星      
我真的超喜歡起士海鮮飯的,好好吃喔!大推









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如果不說,誰會知道他是微波食品來的
女孩們,如果偶爾想偷偷耍心機,當個閒慧的女人在家料理的話,這可是一個好方法喔! ( 喂~亂亂教 )
但他真的是有料到我覺得太不可思議,而且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起士海鮮飯很有燉飯的Fu,濃濃的起士奶油香氣,我好愛喔!而且他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可能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吃起士口味的關係,所以這一盒起士海鮮飯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而且吃完真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差點就把盤子也給舔乾淨了 ( 私心大推  )




 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以德式香腸,加入洋蔥、蕃茄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讓醬汁中的肉香豐富有層次
墨西哥香味獨特的辛香味,結合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讓整道義大利麵料理不同於一般的義式調味

主要成份:義大利麵、水、洋蔥、蕃茄粒、德式香腸、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芥花油、培根、青豆仁、
                澱粉、白酒、鹽、糖、雞粉、墨西哥香料



食用方法:微波加熱
毋須解凍,封膜掀開一角,微波加熱:1400W強火3分15秒、750W強火5分15秒、600W強火8分45秒








這是我最後吃完的一盒,老實說~因為一開始看到墨西哥香辣香腸並沒有很吸引我,所以一直留到最後才吃他
但試吃過後,我又一整個改觀,本來就外包裝看上去,心裡還默默的想,哪有可能有這麼多的香片,圖片騙人
但照片會說話,又是一盒真材實料的微波食品,真的吃得到德國香腸



微辣口感不會讓人難入口,因為他真的很微辣
其實對我來說,一點也感覺不出他有辣耶~可能因為我還蠻能接受辣度的
愛吃墨西哥料理的人應該會很愛,獨特的墨西哥香辣搭配上蕃茄粒的酸甜,還有吃起來口感不肥膩的香腸肉
哈哈哈~三兩下我又掃盤啦 ( 羞 )

整體而言,真的每一樣口味都很好吃,就份量而言,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女生食用 ( 男生食用的話可能稍嫌不足 )
對於家庭主婦,偶爾想偷懶或是擔心變不出新菜色時,他可以輕輕鬆鬆讓你變出好吃的料理來
對於職業婦女,他可能幫你省時又便利的方便變出好吃料理,真的幫你省去掉很多準備食材上的繁瑣時間
對於外食族,吃膩了外面的食物,不知道該吃什麼時,他可以有多種選擇,讓你永遠有新花樣
對於夜貓族,半夜買不到東西卻又想要吃熱食的時候,只要5分鐘,就有好吃的宵夜可以吃囉!

推薦給大家囉!



 輕鬆生活吃就抽,獎金大獎通通送!

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5月20日期間發票,憑購買桂冠輕鬆生活系列之發票號碼
透過手機簡訊編寫FOOD + 發票數字八碼 ( 英文大小皆可 ) ,傳送至83811登錄消費發票號碼
就有機會可以抽現金跟大獎
也可以將發票影本透過郵寄 ( 填寫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 或傳真至02-2369-1463附上基本資料
將由活動人員代為登入 ( 參加此活動,簡訊免付費 )

活動網址: http://events.laurel.com.tw/hmr/

大家快去購買唄!我也要來去囤貨了,起士海鮮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