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輕美麗的秘密,就從meiji明治膠原蛋白開始

女生一輩子最不願意面對的兩件事除了體重之外,大概就是年紀了
可以擁有好身材再加上一張讓人猜不出年紀的臉,是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的完美
但往往現實總是殘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抗地心引力也就越來越困難,歲月也很容易在臉上留下痕跡
所以平時的保養真的好重要,每次聽到大家說我看不出已經有三字頭的時候,內心都會小暗爽一下
但其實我暗爽的是可以肯定自己做的保養功課是有效的,並不是年紀被猜有多小而開心
我大概25歲開始就在吃膠原蛋白的產品,因為我有一個在醫院工作的妹妹,她經常會不時的恐嚇我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自己在吃的保養上已經起步的太晚,女孩們~保養真的要趁早!



膠原蛋白是什麼?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既存的一種蛋白質,對於肌膚的彈力和緊緻有很大關聯
若想擁有年輕柔嫩的理想膚質,膠原蛋白是達成美麗基礎的成分

 為什麼要喝?

人體在過了2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便逐漸減少,雖然可以從飲食中補充,但是攝取份量還是有限
因此,『 可以喝的膠原蛋白 』便開始受到矚目
因為只要溶解於飲料當中,就能夠完整攝取每日所需的5000mg膠原蛋白

嚴選高純度的魚膠原蛋白
明治膠原蛋白粉粉是100%使用低分子化且使人體容易吸收的魚膠原蛋白



除魚膠原蛋白之外,添加3種精選成分
和膠原蛋白一起攝取,讓您真正感受到膠原蛋白的力量

◆ 胺基酸 (L-精胺酸) 保持美麗素顏的秘密---------------450mg
◆ 魚膠原蛋白 (低分子化)---------------------------------5000mg
◆ 葡萄糖胺------------------------------------------------60mg
◆ 維生素C (促進膠原的形成)-----------------------------50m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日本熱銷No.1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一直以來,我都是吃錠狀的膠原蛋白,因為我不是很能夠接受粉狀的味道 ( 腥味 )
但我必須認真的說,他們家的腥味真的還算好,獨家新技術真的讓魚味 ( 腥味 ) 很淡,難怪會在日本熱銷


它的飲用方式有很多種,熱的冷的都OK,只要是喜歡的飲品或食品就可溶入


產地雖然是日本,但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所以瓶身上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說明
在台灣現在在康是美、屈臣氏、忠孝SOGO超市、微風本館B2超市都可以買得到它了
好方便好方便,我知道好多人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特別去帶它回家,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也有囉~

代理商公司貨有保障更安心
唯一代理商正版公司貨有良好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使用後若有不適,可全額退費
若產品異常,會請日本明治檢驗該品並出具檢驗報告



採用易開罐式的開法,罐蓋上還印有開封方法,好貼心  


好像奶粉一樣,而且它的粉質真的十分細緻,我想就是因為夠細,所以才溶解速度快


每天食用1平匙 (7公克) 即可滿足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攝取量5000mg


我都是先加入1平匙在馬克杯中,再直接加入無糖高纖豆漿攪拌
腥味真的算淡,但老實說還是有味道,所以我喝起來還是會感覺有點怕怕的
對於腥味來說,真的純屬個人接受度的問題,它真的味道很淡,我聞過COSTCO買的膠原蛋白粉,真的很恶


美麗更有效率,輕鬆飲用,這就是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的魅力
因為加在無糖高纖豆漿裡我還是喝起來怕怕的,所以之後我都是加在果汁裡頭,味道就幾乎沒有了
而且最近餅媽打的新鮮果汁都好甜喔~膠原蛋白粉的腥味幾乎都被水果的甜味給蓋過去了  

15  

Hold住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給我Q彈水嫩肌
膠原蛋白的補充真的很重要,有喝真的有差,在喝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之前,我就會每天都吃膠原蛋白錠
因為我常常很懶得化妝,但又希望素顏時肌膚可以看起來很健康,所以一定會每天補充膠原蛋白
一次補齊身體所需美容成分,雖然可以藉由攝取含有高膠原蛋白的食物補充,但輕鬆飲用真的好方便

我個人覺得膠原蛋白粉單單只泡水來喝的話真的超級恶心,不論它味道濃淡,光這樣喝真的很可怕
真的要加飲料會比較OK一些,我都是加在果汁當中,幾乎就沒什麼味道,可以很安心的喝
我那愛恐嚇我的妹妹都跟我說膠原蛋白要晚上喝,可以有修護的作用
之前看電視的時候,也有一說是睡前喝效果更好,但重要的還是要每天都記得喝 
每天持續喝比選擇任何時段喝或空腹喝更有效果喔!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明治膠原蛋白活動網頁
http://www.amicolla.tw/?f=AD3

『meiji』明治美姬No.1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ollagen

 

然後阿...

這篇我連假之前就開始動工了,但卻一直遲遲沒把它寫完,現在終於寫完,但我頭也好痛喔~ >"<
所以今天決定要來早早就先躺平了,晚安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