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一直都是團購美食的人氣王
之前去華泰名品城逛街時,在試吃過後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焦糖咖滋爆米花
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好吃到讓人停不了

這次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首次與南門市場30年老店的快車肉乾及專業製茶的歐可茶葉3強聯手
將快車香脆肉紙、歐可真奶茶完美融合在手工爆炒的香脆爆米花中
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創新鹹甜滋味
讓肉乾、奶茶與爆米花控們馬上一秒淪陷 




★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與人氣網購品牌 歐可茶葉 聯名!
招牌真奶茶結合爆米花,將純正錫蘭紅茶與焦糖熬煮後,裹上爆米花再加上奶粉
每口都品嚐的到真奶茶的奶香與紅茶香,搭配爆米花的酥脆口感、多重的味覺饗宴
讓你一口接著一口,怎樣都停不下來!




打開就可以聞得到一股茶香味,真的好香
歐可真奶茶在媽媽界中可是聖品阿XDDD,孕婦及哺乳媽媽都可以放心喝的無咖啡因奶茶



爆米花的顏色偏深,因為它是純正錫蘭紅茶與焦糖熬煮後,裹上爆米花再加上奶粉的爆米花
每口都品嚐的到真奶茶的奶香與紅茶香,搭配爆米花的酥脆口感、多重的味覺饗宴
吃久了,除了滿口的茶香味之外,還有焦糖的口感在裡頭,讓人會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
尤其是對於螞蟻餅來說,根本太好吃,吃起來不但有茶香味,又甜甜的,完全中了我的心






一打開,倆兄弟就搶著想要吃
小老闆更是根本不讓我拿,還要一顆一顆的餵我們,馬上一盒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就被吃光了



上個月投票日的當晚,在看投票結果時,就把它拿出來跟家人分享,也是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餅媽還吃不夠意猶未盡的對我說,怎麼這麼少啦!XDDD 




結果這次投票結果讓人等好久,是史上花最久時間的一次,威猛哥都等到key笑了 XDDD 

我個人很喜歡歐可茶葉真奶茶口味的爆米花,它每一口都吃得到茶香味
還有焦糖的甜度在裡頭,搭配招牌珍奶茶結合爆米花,我覺得有中和到整個的甜度
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全部吃光光,真的很好吃




★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爽脆香酥超薄肉紙,搭配手工製作爆米花口感!
嚴選食材真材實料,讓每一口保有濃郁肉香,創新口味結合
顛覆你對爆米花與肉紙的想像,無法抵擋的好滋味,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覺得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這次在包裝上也好用心
開發出隨手大小、方正好保存的全新爆米花盒裝,一改爆米花常見到都是袋裝或是圓桶裝的包裝
這次這種方正的包裝我覺得好特別,而且也好攜帶跟保存 



真的是太特別了!
爆米花與肉紙做結合,完全顛覆我對爆米花的的想像
嚴選快車肉乾0.01cm的杏仁香脆肉紙食材,搭配手工製作爆米花口感

吃在嘴裡,每一口都保有豬肉香氣在裡頭,鹹甜鹹甜的酥脆口感,讓人覺得口味實在很創新



有個臭小子又迫不及待的想要偷吃,真的等不及耶 >"< (實在搶好快)



看到我準備開箱爆米花,笑到好開心的大老闆



堅持用料,職人打造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原料堅持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手工爆炒每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品質保證
獨創1CM過濾網,淘汰口感外觀不佳品,創新研發高達20種的獨家口味,吃不膩的多元驚奇感

這一次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新推出的兩種口味我也都很喜歡
覺得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在口味的研發上真的很創新,總是顛覆我對爆米花的印象
本來我喜歡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多一些,但後來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吃久了又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鹹甜酥脆的爆米花口感,越吃越好吃,就連我們家大老闆也說快車肉乾口味的爆米花吃久了還真特別
(這臭小子,才四歲,就說的自己像是美食評論家的口吻XDDD)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1913124:00止,結帳輸入此序號YMGXRGRU,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保存期限:6個月

 網路據點販售:星球工坊官方網站、蝦皮商城、PCHome、Momo、生活市集等

 實體據點販售:全台7-11獨家首賣

 據點門市:
台北 - 101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樓) 
台北 - 信義誠品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台北 - 台北車站微風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 - 武昌誠品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樓) 
桃園 - 華泰名品城門市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樓) 
台中 - 勤美誠品門市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 
高雄 - 漢神巨蛋門市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