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

有在follow我FB的妞兒應該不難發現我的假日都在吃吃喝喝當中渡過 ( 掩面 )
雖然比起以前,現在吃吃喝喝的狀況真的只是小菜一盤而已,但和一般人比起來,好像還是很頻繁
昨天我們家威猛哥生日剛過,上個週末更是吃吃喝喝到讓我的體重又創下了我人生中的高峰
不瞞大家說,自從當我站上體重機看到我的體重來到5字頭之後,它就一直再也回不去了
每次想要好好面對自己的體重開始好好來減重一下的時候,飯局的邀約就會不斷 ( 計劃趕不上變化 )
尤其天氣冷冷,火鍋、薑母鴨、麻辣鍋都是好難拒絕的美食喔,每次都會陷入一個天人交戰的冏境
最後,當然是敵不過美食的誘惑,很沒羞恥心的告訴自己先吃再說

好啦~想留言罵我的就來吧!你們想用怎樣不中聽的話我都可以接受,什麼死肥豬臭胖子之類的都可以

好加在最近接了果腹滿足 + 速塑女人的試用,我決定先來剷除5字頭的體重高峰 ( 握拳 )
是說~果腹滿足應該有不少妞兒都知道,我自己就曾經默默的買過果腹滿足的奇異果和百香果口味
如果體重不像話的飆升時,我就會選擇代一餐果腹滿足,有飽足感又可以有營養的選擇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果腹滿足】推出的秋冬新口味天然果汁果昔 ( 桂圓仙草蜜 )
新發售的桂圓仙草蜜口味冷熱都好喝喔!我個人比較偏愛熱熱的喝,冬天就是要暖暖熱熱的喝阿~



和之前的包裝設計都一樣,產品說明和製造日期都很詳細清楚的標示在後面

◆ 注意事項:
1、對洋車前籽過敏或腹泄過敏者請勿食用
2、為熱量較低食品,體弱及孕婦、孩童請慎用

建議用量:
赤藻糖醇食用量為二小時內人體體重1g/Kg的量,故60kg體重的人換算二小時內不要超過60克
一天不要超過100克,故每包含赤藻糖醇10g,一天不要超過10包



一盒裡總共有八入小包裝,每一包的熱量是18.4 kcal,熱量真的非常低



同時擁有飽足、營養、低卡,當然選【果腹滿足】

● 飽足感
內含高纖穀粉、明列子及蒟蒻粉,沖泡攪拌後呈果昔狀,口感清爽香味濃郁不甜膩,輕鬆擁有飽足感

● 營養感
兼具各種維生素A、B1、B2、B12等及豐富礦物質,讓你餐餐熱量缺席,身體營養不缺席

● 低卡感
運用赤藻糖醇與蔗糖素、達到零脂低卡與香甜好喝兩者兼具,多種水果口味,每份熱量皆不到20卡



● 明列子
天然健康食材,遇水會澎脹,含多種維生素,加水飲用可提升飽足感

● 高纖穀粉
具高度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 蒟蒻粉
在日本有胃腸清道夫之稱,易吸水,幫助提升飽足感

● 桂圓
桂圓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也稱為「龍眼肉」,性質溫和、味道香甜,具有滋補強身

● 仙草
仙草含有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 仙草用途廣泛,可做為仙草茶、燒仙草,而仙草奶凍是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甜點 )



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是灰色的粉末,味道可以聞到有一股桂圓甜甜的香氣
裡頭有一顆顆小小像黑芝麻的東西就是所謂的明列子,明列子可是天然健康的食材喔~
遇水會澎脹,含多種維生素,加水飲用可提升飽足感
除了明列子之外,這粉末裡頭還含有高纖穀粉,
具高度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蒟蒻粉在日本則是有胃腸清道夫之稱,易吸水,幫助提升飽足感



◆ 食用方式:
1、將一包桂圓仙草蜜果昔放入杯中,加入200cc之熱水或冰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
   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再加入100cc鮮牛奶(冷熱不拘),即可作成桂圓仙草奶凍,風味更佳
2、放置10-15分鐘以上,逐漸成為果昔狀攪拌後食用
3、並接著再喝300-500cc的水,可擁有較佳飽足感及幫助消化
4、空腹食用效果更佳,食量較大者可斟酌增加食用份量

裡面這一顆顆就是膨脹過後的明列子,吃起來口感跟山粉圓很像
天氣冷冷的,我好喜歡熱熱的喝它,所以我都是用200cc的熱水沖泡,然後我會先放置等一些時間後再喝
因為放置等一些時間後,它會開始變得有些稠稠的,感覺就像是在喝加了有桂圓口味的燒仙草一樣
重點是喝起來也不會太甜,然後一點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真的超讚的~
而且每次喝完這杯就真的飽了,如果比較不容排便的妞兒還可以再喝個300-500cc的水幫忙消化

除了搭配水做沖泡外,它還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蜂蜜,隨自己喜歡做不同的搭配喔!
不過因為就是要好好減重做代餐了,建議還是忍一忍,簡單的用水做沖泡飲用就好了
如果真要營養滿分的話,建議可以加牛奶就好,喝起來會像是仙草奶凍一樣,風味也很不錯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速塑女人 / 240D纖塑機能 / 7分暖暖衣 ( 時尚黑 )

除了控制飲食可以吃代餐之外,可以快速的展現窈窕體態效果的應該就是塑身衣的穿搭了
我只能說塑身衣也是女孩們的好朋友,好的塑身衣穿搭有時可以讓視覺有瘦個1-2公斤的效果喔!!!
這次拿到的這款暖暖衣不但有塑身效果之外,還有保暖抗寒的特性,拿來做冬天的內搭真的再適合不過



重點是~MIT台灣製造啦!
品質嚴選,採用奈米白竹炭纖維,有吸濕排汗、舒爽、健康及消除異味四合一功能




適合身材:Free Size ( S-XL腰圍最大可40吋 )
商品材質:Nylon 80%、Spandex 20 %
彈性:240D
重量:約 150 g/件
產地:台灣
伸縮度:± 2.5倍
★此款為機能設計款,建議由下往上穿。★

洗滌方式:
一、務必用請中性洗潔劑手洗,以避免洗衣機破壞了彈性纖維
二、水溫請勿超過30度,請勿使用漂白劑
三、請勿使用脫水機、烘乾機或擰乾方式
四、洗淨後,先用毛巾將多餘的水份吸乾,晾在通風處晾乾
五、避色陽光直射,將會使其彈性疲乏而效果大減




集中托高胸線,完美胸型
多重立體織法,加強雕塑感
袖管加厚保暖,保暖纖臂都兼顧
台灣生產製造,材質透氣彈性佳



和它第一眼相見歡的時候,會覺得也太小一件了吧~
但塑身衣通常都是如此,總是小小一件的讓人要很努力的穿它 >"<
不過說實在話,這款暖暖衣真的是少數我覺得容易穿上身的塑身衣耶,只要由下往上慢慢拉就可以了

● 分段式平腹 /
超保暖內裡,分段式平腹車織,肚肚不著涼,終結小腹婆
● 挺背設計 / 背部緊束彈力包覆,自然挺立不駝背,平整不擠肉



● 高保暖材質 / 240高丹數科技保暖材質,台灣製造,彈力超舒適
光用手摸就可以感覺到它真的非常保暖,因為材質真的好緊實喔~ ( 用緊實來形容真的一點也沒誇張 )



● W型托高 / 加強集中托高胸線,UP你的胸型,完美不走山



● 加厚纖臂袖 /
加厚袖管設計保暖更提升,高丹數緊束纖臂,終結蝴蝶袖



穿上去之後,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胸型好集中托高喔!

哈哈哈~害我穿上後忍不住很三八的一直在鏡子前看自己 ^///////////^ ( 好害羞喔~ ) 
這款暖暖衣根本就是找回小胸女的春天呀,胸型的地方還有些透明,以後冬天可以不用穿醜醜的衛生衣
有了這件暖暖衣,不但可以很纖細的出門,還可以找回離家出走的胸部,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塑身衣我有好幾件,可是穿了可以有雕塑身型的效果,又可以穿起來暖暖的很舒服倒是頭一件
這幾天天氣冷冷穿它出門真的超讚的,完全不用穿太多就可以很保暖不怕冷的出門
有穿真的有差!我就有一位阿姨從年輕就習慣穿塑身衣,現在快60歲,曲線還是維持的好好 ( 超羨慕 )

減重真的是要搭配運動才行,少吃多動才能夠健健康康的達到完美體態
冬天運動其實消耗的熱量會比夏天還多,因為身體為了要維持體溫,保持溫暖,會消耗更多的脂肪
所以冬天減肥是最佳的時機,這樣夏天來到的時候,就能展現窈窕成果啦~

今天就分享推薦給大家減重時的小幫手【果腹滿足+速塑女人】囉!

果腹滿足
http://www.20kcal.com.tw/

速塑女人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11918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