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隻療鬱系泰迪熊跟大家Say Hi


上週六威猛哥老公很熱血的帶我衝台中去找泰迪熊
熱血的老公本來想在前一天晚上下了班就直殺台中( 他想逛逢甲夜市 ),後來被我制止,改一早出發
假日的台中整個就是塞爆,到處都是人,尤其是有泰迪熊的地方更是滿滿的人潮
差一點就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因為去看泰迪熊的人真的好多,想好好拍照也都沒辦法
收集到這些泰迪熊可都是我抓準大家拍照離開的時間點,已超快速的速度按下快門才拍到的
張張都是在快、狠、準的情況下,速速按下快門,然後拍到照後就速速閃人
不過泰迪熊真的好可愛
,每一隻都萌翻,好Q!



第一站我們是先來到市民廣場區這邊是落點最多隻泰迪熊的地方
因為連同草悟道和市民廣場區一起算的話,這邊總共可以看到43隻泰迪熊
如果再加上下午兩點才開館展出的勤美術館,就總共有54隻泰迪熊可以看了



原住民風格的泰迪熊,臉上還有紋面



還有這隻充滿囍氣的女兒紅風格泰迪熊也好Q



舉手版的麥當當造型 ( 它手應該很酸吧?!都不能放下來XDD )



這天還有手作園遊會,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 但是真的人擠人,非常恐佈 )



這些舉牌小人的後方就是下午兩點才開館 ( 週一休館 ) 的勤美術館有人數的管控限制
建議大家可以先拍完草悟道和市民廣場前的泰迪熊後,就先去吃個飯,兩點左右再回到勤美術館



第二站是來到秋紅谷,這裡落點的泰迪熊總共有29隻
白天的秋紅谷也很漂亮,而且這天天氣超好的 ( 根本就是熱到翻 >"< )
今年清明節放假時,威猛哥也有帶我來秋紅谷,但當時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感覺也很不一樣



戴帽子的泰迪熊萌翻了阿阿阿阿阿阿~
這隻泰迪熊好帥氣喔!是我個人在這次展出的泰迪熊當中最喜歡的一隻泰迪熊



穿了胸罩和小褲褲的泰迪熊,而且還是蕾絲造型的 



這隻人氣超旺的泰迪熊也很有特色,除了身體的色彩鮮豔外,雙手還扛了一隻魚
真的很特別,所以大家都搶著要跟它拍照,是一隻人氣旺旺泰迪熊



腳踏車造型的泰迪熊也好Q,而且還很守交通規則的有戴上安全帽喔!( 給它按個 )



充滿過年喜氣的泰迪熊,我一直覺得它是泰迪熊界的土地公來的XDD



秋紅谷三A House裡頭還有一間泰迪小屋開放中
展出時間是從2013 / 11 / 28 - 2014 / 01 / 05
開放時間:
週二 ~ 週五 PM4:00 ~ PM8:00
週六、週日 ( 及例假日 ) AM:10:00 ~ PM9:00 ( 週一休館 )



又是紋面的泰迪熊,真的超可愛



泰迪小屋裡頭展出的泰迪熊娃娃可以很近距離的觀賞拍照,但請勿觸摸



我一直覺得這隻泰迪熊應該是喝醉了,因為它很像醉攤了一樣坐在那



可以跟泰迪熊娃娃拍照的座位區

SAM_7674



限定的伴手禮,每次看到限定兩個字,目光都會被吸引住



也有紙膠帶耶~差一點就想帶紙膠帶回家了說,不過最後有忍住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灣啤酒的瓶身上也有泰迪熊出沒,好可愛



雖然泰迪小屋裡頭小小的,其實一下下就能走完看完
但裡頭還是有很多可愛的泰迪熊娃娃可以拍拍照,主要還是已販賣泰迪熊相關的紀念品為主



接下來是來到第三站的臺中市政府,是說中市府也太大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中市政府,所以有點被驚嚇到 ( 我是劉姥姥 >/////< )




這裡一共展出有六隻泰迪熊



我最喜歡的是這隻泰迪熊,感覺是一隻勤奮上進的泰迪熊青年   



接著是第四站的新光三越 ( 惠來路段 )
在這邊又是剛好遇到有活動,所以雖然在戶外只有少少的四隻泰迪熊,也一樣滿滿都是人
( 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當天現場超多小朋友,回答問題就像軍隊在答數一樣,超整齊 )
另外有三隻分別是在新光三越10F,我沒有去拍,因為假日的台中車實在不好停車
來到這邊的時候,威猛哥最後是讓我自己下車,他留在車上等我拍完照,所以戶外拍完我就閃人了



這邊最有特色的就是這隻新加坡泰迪熊了,胸口有代表新加坡的獅頭魚身



第五站是來到美術園道
這天遇到有共築無障礙家園活動,草坪上也是滿滿的人潮,超熱鬧的,還有人在唱卡拉OK說
這邊總共展出有四隻泰迪熊,都在草坪裡頭,人不多的話,其實很容易就看到了



最後是再回到勤美術館
這裡頭的泰迪熊都超可愛的,所以我好後悔沒能在白天的時候拍到它們 ( 大失策阿~ )





這裡除了總共有11隻泰迪熊之外,每個小屋裡還分別有不同的創作主題和風格



好笑刺青店,呵~作品真的看了就讓人想發笑阿



還有這個大腸 ( 陽 ) 馬戲團也是快笑翻我了



這個ZOO KEEPER也是好有共鳴的創作,應該沒有人沒玩過這個小遊戲吧?!



然後阿!這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隻蛇紋的泰迪熊了
老實說~認真看,其實還蠻恐怖的說,我還是會怕怕的,因為我總覺得它看起來怪怪的





這裡的每間小屋裡頭,都是藝術家的創意發想作品這系列的創作我個人也好喜歡



勤美術館的展區裡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每一間小屋裡的創作真的都很值得大家慢慢觀看





這個展區裡,一樣也有紀念商品區可以購買,還有泰迪熊展的紀念章可以蓋喔!
但我忘了拍了,而且當天也沒帶本子可以去蓋章,所以大家如果有去的話,別忘了蓋紀念章





最後是來到黑熊彩虹森林
既然是『 熊展 』,代表台灣的台灣黑熊怎麼可以缺席
這邊有利用色彩營造出彩虹的迷幻森林,就算是夜晚拍攝,也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



地上也有些關於台灣黑熊的知識,大家不要忘了低頭瞧一瞧



還有一些警示標語 ( 哈哈哈~離開這,威猛哥就被我帶去餵食了 )



這一區其實並不算大,但我覺得卻是這一次泰迪熊展裡,展出內容最豐富的一區
所以我當時好後悔沒有在天色還是亮的時候,來到這邊拍照,夜晚的泰迪熊真的不好拍阿 ( 殘念 )
而且因為2點才開放,人多的時候也還會有人數控管限制,在裡頭拍照就不至於滿滿都是人

以上就是最近很熱門的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其實我早就已經整理完照片本來想分區慢慢做分享,最後決定一口氣把這次的所有展區都分享完
然後只放上我覺得最特別的泰迪熊給大家看,其餘的,就留給大家自己到現場去觀看

展期一直到2014 / 01 / 15,這期間如果有去台中玩的話,別忘了去看看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們喔!

最後在這邊也要特別呼籲大家單純拍照就好
就算是想跟可愛的泰迪熊拍照,也千萬不要去觸摸它們
相信大家看到最近的新聞就有聽說已經有很多的泰迪熊遭受到破壞
我真的就有拍到斷翼的泰迪熊,和手上的火鍋不見的泰迪熊,還有鬍子斷一邊的泰迪熊 
不止如此,還有很多的父母親為了要拍照,就讓小朋友站在座台上,看了其實挺無言的
( 有時候,真的深深覺得台灣人的公民教育是在倒退阿 >"<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活動日期︰2013/11/28 ~ 2014/01/05
展覽地點︰秋紅谷、臺中市政府、勤美術館草悟道、美術園道、新光三越

泰迪熊樂活博覽會
展覽內容:瑞士泰迪熊博物館古董熊首度於台灣展覽
展覽日期:2013年11月28日(四)~2014年1月5日(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中店
門票費用:每人200元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