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打的火熱,前兩週我也自己給了自己週年慶禮物,哈哈~ ( 明明就自己愛買 )
花不到兩千大洋的戰利品,讓我回家樂了好幾天,只能說師大夜市真的好好買好好逛

不過雖然這樣說,其實本來我還和威猛哥哭了一下說我都沒買到什麼戰利品
但~就在我哀怨的掛掉電話準備回家時,竟然讓我一次買到三件上衣,還和老闆大殺價開心的回家



我很愛Legging的穿搭,前前後後應該有近30條了吧,改天來寫一篇Legging的穿搭文分享好了



今年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破幾康設計的寬版上 ( 毛 ) 衣,這已經是第二件購入這種破幾康的衣服



第一件是這件,整個就是很愛破幾康 ( 照片是和同事去就是好客聚餐時拍的,那天我剝了破百隻明蝦 )



這件長版就是在最後準備哀怨的回家前,意外和老闆大殺價的三件上衣中的其中一件



可以拉一下變斜肩穿法小露一下性感



它真的很有彈性,輕輕拉就可以拉到這麼寬,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上衣,我很喜歡~



袖口和衣下擺都有這種束口設計



我很少買點點上衣,這件應該算是我失心瘋買的,哈哈~不過穿搭起來也還不賴



重點是它質料也很舒服,還和內搭一起,外加送項鍊,為了和老闆殺價就選了這件 ( 一整個大媽個性 )



我就是為了這件格子襯衫和老闆大殺價的,她硬是要單件賣我890大洋



我喜歡這件的復古色,和常看到的格子襯衫很不同



這雙平底鞋買太小了,版型比較小,所以應該要購入比本來穿的鞋號再大一號
環島回來,我的腳呈現一個色不均的狀態,請自動忽略



好可愛好可愛,年紀越大越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抗拒能力



同場加映威猛哥在阪急買給我的新衣 ( 黑T恤 ) ,大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男朋友自己親手挑選的衣服耶,重點是SIZE將將好,質料也很好



以上就是我的穿搭文分享,嘿嘿~這可是我的第一次穿搭文分享 ( 羞 )
那一天共買了五件上衣 ( 含一件內搭 ),加上一雙平底小紅鞋和兩張美甲貼
話說,我真的很手殘,美甲貼一直貼不好,不然好想跟大家炫耀我買到超喜歡的美甲貼說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