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的孩子像個,這一天的星期六一早,我抱著陳太太說我好愛你喔!

這吐司吃起來好軟好好吃喔!
這是我媽一個朋友的女兒自己親手做的吐司,聽說她是為了開麵包店
所以都會把練習做的吐司拿給我媽吃,之後越做越好,我媽也就因此愛上了
還記得我高中那時候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很漂亮的麵包店說,因為麵包店讓人有幸福感

大家會每天和媽媽熱線嗎?我現在一天沒聽到她的聲音就一整個感到奇怪
而且這星期更驚覺自己一天要按照三餐打電話給她



公司陳媽媽買了好吃的車輪餅,我愛奶油口味的車輪餅,但每次吃一個就感覺好飽



謝謝你送給我的夕陽,雖然看到的時候,我正顧著吃好吃的爆漿車輪餅



又是公司陳媽媽買的下午茶小點心,只能說陳媽媽真的好有創意,買烤玉米當下午茶

每次吃烤玉米我都吃不完,所以請同事外星人幫我把玉米折成一半,但我還是差點吃不完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烤玉米這個食物,還是喜歡最簡單的水煮玉米就好好吃~



我好愛

雖然那天晚上見面時,我一直嫌你鞋子和褲子又搭不上了,但這件襯衫真的好看!



那天自己去逛了宜得利,突然好想要有一個化妝台喔!



其實我是想說新車衣好好看,我好愛 ( 威猛哥看到幫我挑的 ),穿起來很顯瘦我好開心!

星期六和威猛哥去騎了觀音山,騎到我整個喘噓噓很痛苦,以前夜騎是不落地的上觀音山
這一天我休息了兩次才攻頂,果然體重真的是可怕的致命傷吶~
威猛哥說差了六公斤等於是揹了一台頂級卡蹦車在爬坡阿,哈哈,也對!
所以我要來瘦到變成卡蹦人,這樣在騎不快我也沒辦法了 ( 攤手 )



一早起床和威猛哥的公司同事去爬山,水管路真的是一個階梯多到會爬到爽歪歪的登山步道

嗚嗚~我被騙了!而且我不該答應的這麼阿莎力的
只能說這路線真的不是一個好爬的登山步道,雖然也稱不上難爬,但是階梯好多真的好痛苦
不過中間有一大段舒服的平路,真的讓人走起來心礦神怡,很舒服~



好好吃

星巴客早餐真的好好吃
謝謝威猛哥的公司老闆,MARK先生請的星巴客早餐,他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主管
威猛哥公司同事真的人都很好,像個大家庭一樣,讓人感到很窩心也很羨慕他有一群感情好的同事



今天被帶去爬山的陳咪嚕

一開始這小妞還很開心的用跳的上階梯,但沒多久就看牠沒力的慢慢爬,哈哈哈
而且看到有水又給我開心的下去玩水,整身髒兮兮的回家 ( 無奈 )
晚上的牠怎麼廬牠要和牠玩都不理我,可見今天爬山真的有累到牠XDDDDDDDDDDDD

iPHONE生活隨便聊發了趴兔,本來只是想記錄一下iPHONE拍的照片和生活
現在卻好喜歡這種隨便聊的記錄方式,Notica 這個app真的好好用,現在是我記錄生活的最愛app
再等我一下下,最近會整理出我常用的app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