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呀比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好多人感冒,就連我上週也中獎感冒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感冒了 )
上週六又剛好是威猛哥的生日,週日我們又安排好宜蘭兩天一夜小渡假,感冒真的是要不得吶~
所以這一次感冒,我可是非常迅速的就乖乖去看醫生吃藥喔!外加用了強大無比的念力,希望可以快點好
呼~好險星期五在家休息一天後,我的感冒就好很多了

吃感冒藥味口真的會變得很不好,吃什麼都不好吃,口味會變得很平淡
前兩天早上起床,我就因為口味變得平淡而突然好想吃甜甜的土司,於是我就自己動口烤土司啦!唷呼~



餅媽媽很喜歡把吃不完的土司拿去冷凍冰起來,要吃的時候用平底鍋烤個約3分鐘就可以吃,很方便



厚片土司,其實~我以前還蠻不喜歡吃厚片的說,因為我不喜歡吃土司邊,所以幾乎是不碰厚片



只要切三刀,就可以把土司變成一口一口的慢慢吃啦!



切完就變成六小塊的小土司,其實這招是餅媽媽教我的,她都這樣子切



鍋子一定要擦乾,不用加任何一滴油,就準備好鍋子就好了;我會在切土司的時候,先開火預熱鍋子



這邊要注意的是火一定要開最小喔!這樣土司才不會一下子就被烤焦了



把切好的六小塊土司放入平底鍋



大約30秒左右就可以翻一下土司,不用3分鐘土司就烤好可以享用囉~



我很愛桔子果醬,甜甜的,



一小片土司只要塗上一點點就會甜ㄗㄗ的好吃說 ( 流口水了我 )



把厚片土司這樣切,真的很方便一口一口吃耶~ ^______^



烤出來的土司也好鬆軟好好吃,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土司就被我吃光光了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塗上喜歡的果醬,下次我要換巧克力口味的來吃吃



桂格鮮穀王,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即溶沖泡湯品,這口味好像比較少看到,都是奶奶幫我們在賣場買的



內容物就長這樣,是鹹的



大概是泡這種杯子的七分滿,加太多水很容易就會變得不好喝了



平常我都會灑上黑胡椒粉,灑上黑胡椒粉會變得像在喝蔬菜濃湯說

其實用平底鍋烤土司這妙招是餅媽媽有一次弄給我吃的時候教我的
這樣烤出來的厚片土司真的很好吃,而且花不到3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搞定厚片土司,真的是很方便!
所以現在我也都這樣烤土司來吃,如果要烤上一整片不切的厚片土司其實也很OK
只是火一定要開最小,讓它慢慢烤,才不會一下就把麵包烤焦

在家輕輕鬆鬆烤土司,美味早餐簡單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