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阿罵腳 Out!!!給我奶油貴花手

上週日因為要幫威猛哥過生日,事前我就先訂了溫泉飯店讓他可以泡湯享受 ( 之後會有分享文 )
幸運的是,房間的床還是king size的~害我整個超開心的在床上一直滾來滾去
然後雖然是去悠閒的去過生日,但我還是不忘要保養喔!女人做保養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耶~
而且千萬別想說因為冬天都會包緊緊的沒人會看就沒關係,錯!錯!錯!錯!錯!
雖然冬天真的比較懶得保養,但還是要好好認真,即使是冬天,也要好好的做保養,大家一起努力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FACE Q 絕世愛美肌 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我只能說它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用過後立馬愛上,根本就是為懶人而設計的手足保養呀XDDDDD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頂級修護配方,打造奶油桂花手美人、超密著手套式手膜
穿戴著打電腦也Ok!眼霜級之手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蝸牛萃取液、乳木果油、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
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手部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手部觸感及膚質,並長保柔嫩保濕




打開手膜包裝,可以看到有隻好大的手喔~呵呵
從外觀摸起來材質是屬於薄膜的感覺,裡頭可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喔!把手放進去後就會被精華液給浸溼



韓國專利3D手膜 / 足膜
超服貼,瞬間密集滋潤,達到SPA般效果

● 超密著手套式手膜  穿戴著打電腦也Ok!
韓國專利製手膜,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
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手部,並可穿戴同時自由活動,輕鬆打造嫩白玉手眼霜級之手部護理成份

● 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三大
頂級成份,打造潤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手部肌膚

● 天然手部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蝸牛、乳木果、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手部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手部觸感及膚質,並長保柔嫩保濕



使用前,要先將手膜套中間的虛線將左右手分開,手膜上會有R和L的標示,指的是右手和左手的意思




然後就可以將手套入在手膜套當中,嘿嘿~應該很簡單容易吧!




套入後,要把手膜上R和L的標示地方有個小貼紙撕下,然後依自己手的大小將手膜套給固定貼上



貼好後就是這樣!!!!搭啦~是不是很簡單呀



使用方法:
1、請先用清水洗淨雙手並擦乾
2、請打開包裝並撕開手膜套中間虛線
3、請先穿上手膜套,穿好後請撕下膜外層固定貼紙,將固定貼紙依手尺寸固定貼好
4、約過20-30分鐘後,取下手膜套
  ( 不需清洗,如有殘餘精華液請按摩手部至吸收,即刻呈現奶油般柔潤嫩白玉手 )



然後就可以爽爽的躺在床上滑手機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好會利用時間喔
這款手足膜保養真的是懶人保養無誤阿,可以一邊保養又可以一邊做事,真的是完全都不會浪費到時間





我敷了差不多是25分鐘的時間就將手膜套給取下,取下後雙手真的都是精華液滿滿耶~超讚的!
而且我好喜歡手膜的味道喔!有種甜甜的牛奶香氣,聞起來很舒服,真的非常好聞



它的精華液真的多到有一些OVER,脫下手膜套後,雙手都還是溼潞潞,這時千萬不要將它沖洗掉喔~
要趕快利用雙手上殘留的精華液好好的來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可以吸收至雙手
我會大約雙手按摩個5分鐘,讓精華液吸收後就停止繼續按摩的動作了

接下來要趕快立馬來介紹足膜的部份,我是同時一起敷的,手腳一起來,整個好享受喔!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頂級修護配方打造好命足美人、超密著襪套式足膜、眼霜級之足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
調理足部細紋,使用後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



哈哈~有沒有很大一片?!一樣從中間將虛線撕開,足膜套上一樣有R和L的標示 ( 右腳和左腳之分 )

● 超密著襪套式足膜
韓國專利製足膜,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足部
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足部,輕鬆打造水嫩美足

● 眼霜級之足部護理成份
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三大頂級成份
打造潤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足部肌膚

● 天然足部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蜂蠟、乳木果、蘆薈等成份,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
調理足部細紋,使用後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



然後將腳套入在足膜套裡頭後,將R和L標示上的貼紙撕下




接著和使用手膜的方式一樣,依自己腳的大小將足膜套給固定貼上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1、請先用清水洗淨雙足並擦乾
2、請打開包裝並撕開足膜套中間虛線
3、請先穿上足膜套,穿好後請撕下膜外層固定貼紙,將固定貼紙依腳尺寸固定貼好
4、約過20-30分鐘後,取下足膜套
  
( 不需清洗,如有殘餘精華液請按摩手部至吸收,即刻呈現白泡泡幼咪咪美足 )



直接放上一張使用前後來看看差別吧!

其實我平時如果在家就會使用乳液擦雙手和雙腳,所以我一直還蠻自豪自己腳跟的部份還保養的不錯
不過冬天真的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腳變得乾巴巴有龜裂的痕跡,使用過足膜後真的變得好幼咪咪喔~
我真的超愛,瘋狂無敵大推薦!!!腳真的變得好滑嫩有光澤度,精華液真的讓腳變得好滋潤



足膜的精華液一樣很多,所以取下足膜套的時候一樣可以利用殘留的精華液做按摩保養
味道跟手膜一樣,有著甜甜的牛奶香氣,邊按邊聞精華液的香氣,整個人也好舒服喔!




搭啦~白泡泡幼咪咪,雙腳真的變得好滑嫩喔!


本來還以為這種手足膜應該會和平時塗抹了滿滿的護手霜或乳液效果差不多
結果這次敷完後,我還特別留意了一下隔天的效果,手腳都還是好滋潤柔嫩,效果真的讓人大讚
不論是手膜還是足膜,它的牛奶精華都好多,脫下來後雙手雙腳都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在
雖然我平時就有習慣擦護手霜,晚上也會擦乳液保養腳的,但冬天皮膚真的比較容易有乾癢的問題
這款手足護膜就非常好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三大頂級成份讓手足膜有潤澤絲滑的觸感
裡頭又添加了牛奶蛋白、蜂蠟、乳木果、蘆薈等成份,讓乾燥的皮膚可以有效的軟化並給予滋潤
敷完後,真的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麼好用的手足護膜我怎麼會這麼久才跟它相遇阿!

看到這~應該很多人都對它感興趣了吧?!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FACE Q 絕世愛美肌
http://www.facequeen.com.tw/index.php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