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下了班和汀汀去了很久沒有去的艾隆義大利麵
這家店,我想應該是很多育達人的回憶,呵呵 (不過我不是育達人)
比起一般的義大利麵館,艾隆義大利麵可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價格便宜品質穩定
所以我想他能吸引附近這麼多上班族及學生,也不是沒有原因及道理



玉米濃湯,我很怕喝到玉米濃湯的玉米是不甜的,這樣會大扣分,他的玉米濃湯吃得出玉米是甜的喔!



照舊點了白酒蛤蠣,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他們家的白酒蛤蠣是海瓜子阿?(有人知道嗎?)



汀汀點的是辣味鮮蚵,我有吃幾口,有種說不出的奇特味道,還是白酒蛤蠣好吃



白酒蛤蠣的醬汁好好吃喔,最後我可是差點沒把盤子可吃進去哩 XDDDDD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對於花一百塊錢上下的價位來說,這樣的義大利麵真的是算『極品』

寫到義大利麵,讓我突然想到前陣子看了一部韓劇Pasta,戲裡女主角就常在煮Pasta,哈哈XDDDD
而且戲裡的主廚大叔好有男人味,只是韓劇裡的男人實在太愛鬼吼鬼叫了,是有躁鬱症嗎?!
改天在來寫分享文,因為這部韓劇意外的好看吶~

我。。。離。。。題。。。了。。。

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對於吃我也沒特別挑剔或講究的“點”,只是把吃過的美食做個記錄
所以這絕對不是一篇什麼推薦文,單純的分享而已,所以要說這家店有多美味誘人,個人真的不覺得
但他絕對是普通學生及一般辛勤省錢的上班族眼中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艾隆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
電話:02-25773967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