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我們沒有選擇去人擠人的看煙火
,當然更沒有瘋狂的在冷冷的天氣裡挑戰一日雙北,哈哈
現在每當想起2009年的跨年,都覺得我當時是神經病嗎?怎麼會選在這麼冷的天氣選擇挑戰一日雙北
( 不過雖然覺得像神經病,但也是一個瘋狂的經驗,雖然最後挑戰失敗,但想起來還是挺有趣的啦~)

所以今年我們決定來個大享受,吃大餐加泡湯,呼呼~冷冷的天氣就是要這麼享受人生,多快活阿!
而且沒有泡過湯的我,這可是我人生的另一項初體驗 



這是一家位在北投的懷石料理溫泉餐廳,我們點了一個海陸精選綜合鍋跟一個
雪蟹海鮮鍋



很具日本味的一間溫泉餐廳



蒜泥醬,沾火鍋料吃的



哇沙米,當然是沾生魚片用的囉



前菜沙拉
,我們一直在討論這碗好適合給小狗用喔!不過給咪嚕用應該不夠牠吃,哈哈XDDDDDD



沙拉很爽口,裡頭有少許的蟹肉末



菜盤
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因為我在放完了高麗菜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所以看起來感覺小小一盤



日式烤飯糰,個人覺得它烤得不夠香脆,所以吃起來普普



烏龍麵,店家推薦在昆布湯底鍋裡煮很好吃說,麵條有軟Q



我記不起這道菜的菜名了
,只記得它吃起來會讓人好空虛,因為都是菜,不過搭配柴魚有種鮮美味



這豬肉片吃起來有種像吃烤山豬肉的感覺
,鹹鹹的,搭配洋蔥一起吃也是很對味



日式烤魚
,比起在韓國首爾吃到的烤魚,日式烤魚大獲全勝



雪蟹和生魚片
,他們家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海陸精選綜合鍋的肉盤



蝦子可以生吃,吃起來超清甜,生壕則是新鮮到吃起來竟然是QQ的感覺,簡直會讓人升天



左邊的是昆布鍋底,右邊的則是藥膳鍋底,個人比較喜歡它的藥膳鍋底口味,淡淡的,很好喝



我要大推他們家的肉盤,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餐後甜點,紅豆加小湯圓,真的很日式的甜點,因為超甜



店家自製的可爾必思,搭配紅豆小湯圓將將好





店家把清酒放在冰箱裡做擺設,拍到我都醉了,哈哈XDDDDD











很日式的一家溫泉餐廳,所以店裡擺設也很日式風味



店家的吉祥物,它露點了
( 羞 )



我們消費了一個很吉利的數字



這就是所謂的湯屋,泡...湯...啦... ( 熱水一開下去,煙就整個熱到冒了起來 ) 

今年很幸運的沒有在跨年夜塞到什麼車,雖然下班回家後市區真的車多到很可怕
但我們避開人群的往山上跑,也就沒在跨年夜塞到什麼車,回程也一路暢通的走高速公路回家
而且這家溫泉餐廳可以看得到101煙火耶,所以在我們飽餐一頓後,就上頂樓觀看煙火倒數啦!
今年的101煙火因為有爆破大師的加持,感覺有創意了很多,但是還是沒有想像中來得壯觀
而且在山上倒數的我們,也意外的發現,山上施放煙火還放得比101煙火久,整個就是財力很雄厚

跨年夜,山上真的冷的要命,泡完湯後真的讓人暖呼呼
從來沒有泡過湯的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從汀汀一開熱水我就覺得好神奇喔,哈哈,很像劉姥姥
不過因為心臟會不舒服的關係,最後還是沒有下去嘗試泡湯,只有在一旁泡泡腳而已
因為這是我的泡湯初體驗,所以也無從比較起其他家的溫泉餐廳,不過還是跟我想像中的湯屋有落差說
改天再來找找其他的湯屋,再來個評比分享唄~

【同場加映】


這是我的跨年禮物耶,哈哈,有人竟然來這招,讓人在冷冷的天氣裡感到心暖暖
唷呼~我很喜歡,所以超開心的
( 謝謝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銀饌懷石鍋物、草本風呂
http://www.hiragana-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