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感冒生病,星期六比較恢復一點後,汀汀說要帶我去補一下就帶我去吃大餐啦!
而且還是去吃我最愛吃的蝦子♥ ♥ ♥ 哈哈,我真的超愛吃蝦的,真怕我不用到老膽固醇就已經很高
不過為了吃,我願意啦!就算膽固醇過高我還是要瘋狂吃蝦,因為蝦子實在是......



這家蝦拼位於桃園,我們也是很臨時在車上google了一下就出發啦~夠隨性吧!



美式風格的店內裝潢,剛進去時還真的覺得很衝突,因為印象中吃蝦的地方不都應該像黃金海岸嗎?!



用餐須知,主要還是一些小提醒,為了避免大家浪費,店家也做了一些浪費條款收費



這一道叫避風塘炒蝦,個人覺得它炒太老了,所以就沒有這麼好吃了說



胡椒蝦,每隻蝦頭都有蝦膏,好吃耶!推~不過汀汀不敢吃蝦頭,所以都是我在吃蝦膏,哈哈



月亮蝦餅也是好吃,雖然蝦餅很薄,但是卻也很意外的好吃說



鳳梨蝦球,每顆都料好實在,後來我又點了一盤綜合蝦球,主要是上頭的美乃滋口味不一樣



燒酒蝦,這道我覺得酒味不夠濃郁,所以也就沒這麼好吃



大家一定會想揍我,因為...我忘記它叫啥蝦了 ^////^



椰酥炸蝦,這道也超好吃,算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一道,推~



鹹酥蝦也是前三名的一道,不過要熱熱吃,冷掉了感覺味道跟避風塘炒蝦很接近



焗烤蝦
,其實也很夠味,不過它每次點就一隻而已



蒜泥白蝦,這道是我跟汀汀心目中的第一名,推薦指數破表 ♥ ♥ ♥ ♥ ♥



除了蝦子之外,還有火鍋喔,因為裡頭有魚片當底,所以湯頭喝起來很鮮美喔!



雪花牛
肉片



冰火喝到爽,因為當天感冒才剛好的我,好多飲料我都沒喝到 >"<



這是汀汀在廁所內拍的,不知道店家有沒有真的收到清潔費就是了

吃到飽的蝦料理餐廳來說,店家算是很有誠意,因為它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食材就不好或料理不夠精緻
相反的它還很料好實在,除了幾道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入味及炒太老的蝦料理外,真的都很好吃
而且比起一般大家吃蝦可能會想到要去的黃金海岸來說,它的選擇性又更多,菜色也又更多元
不過也因為很精緻,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話,可能就得一直重複加點,才會吃得過癮
但就兩個人去吃的話,真的是很剛好,我跟汀汀就幾乎把菜單上的蝦料理都點過一輪後,再加點喜歡吃的
而且無限暢飲的飲料選擇性也很多,不過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平日午餐每人NT$399+78無限暢飲 / 假日及晚餐每人NT$499+88無限暢飲

(嗚阿!我以後不要晚上寫食記了啦,每次都寫到我肚子好餓喔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蝦拼美式蝦餐廳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電話:03-378-6672

http://tw.myblog.yahoo.com/shopping_prawn
網站上有很多優惠活動,尤其是當月壽星都有一些折扣優惠喔!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