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食記最後有『雷』文介紹喔!

上週六因為汀汀想再配一付眼鏡,所以下午很隨性的決定去公館晃晃
一到的時候,因為汀汀想吃位在汀洲路上有名的車輪餅,於是我們就先去買車輪餅
就在前往買車輪餅的路上讓我瞄見胡椒餅,而且它還寫著炭烤兩個字,比起甜食,我更愛吃鹹食口味
結果,這炭烤胡椒餅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我一直跟汀汀說它好好吃喔!
一般的胡椒餅都圓圓的很大顆,麵皮感很重,而且常因為麵皮太多而感覺餡料就一丁點
這家的胡椒餅不但沒有很重的麵皮感,外皮還有芝麻,搭配裡頭的餡料真的嘟嘟好
我就跟汀汀說,以後我去公館,一定都要買這家的胡椒餅來吃~哈哈,好吃到會升天啦!



胡椒餅一個30大洋,它還有蔥燒餅喔,蔥燒餅一個10大洋,聽說也很好吃~



這家車輪餅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它已經是有名到家喻戶曉了,而且都大排長籠的排隊
那天我們至少花了半小時排隊買車輪餅,我先陪汀汀排了約十分鐘,後來自己走去買天仁的珍珠奶茶
在天仁茗茶那邊我就等了約十分鐘了,回來汀汀還在排隊 =_______=  真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這家車輪餅我跟汀汀都覺得比起紅豆,奶油口味的車輪餅吃起來更好吃說
這家店家是不讓人拍照的,小店鋪就有禁止拍照的告示,有沒有這麼大牌阿???!!!



唷呼呼,這一天讓我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吃到我很愛的酒釀湯圓 ( 超愛...爆愛...非常愛...)
這是被汀汀意外發現的一家老店,聽說它好像是後來才搬遷過來,是家有30年歷史的老店



當天PO在FB上時,很多人都在詢問,後來爬文看了一下,它真的是老店搬遷到巷子裡耶~
現在的位置是位在公館的橘子工坊旁的巷子裡,如果不是汀汀瞥見,我們也不知道有這家店說
真希望這家店就開在我家附近,我一定天天去報到,因為我真的爆愛吃酒釀湯圓
尤其是冷冷的冬天,如果可以來上一碗熱熱的酒釀湯圓,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很幸福吶~
還記得去年為了想吃酒釀湯圓,汀汀他們還在網路上幫我搜尋,結果去吃時整個大失望
現在終於找到一家好吃的酒釀湯圓,以後到公館也是必吃,寫文的現在我就好想來上一碗喔!

好嚕!雷文
介紹要從以下開始了



這是位於景美夜市裡有名的鄭家炭烤,因為那天買完眼鏡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又轉站到景美夜市逛街
話說回來,這可是我第一次逛景美夜市耶!汀汀說以前的景美夜市比較熱鬧,現在已經不比當時了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東西,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最後漏給了我們脆腸,算是忙中有錯嗎?!
雖然漏掉的脆腸一支才20大洋,但因為這家炭烤真的很難吃,所以就會覺得被汙了20大洋很不爽



以在台北市的物價來說,比起來它單價真的都不高,算很平價



點好東西要先結帳買單,買單後老闆會給你一張黃單,黃單上就有等待的號碼





真的很誇張,人真的很多,把小巷子都塞滿了人,但實際吃過後,更讓我不解這些人是怎麼了



那天買完炭烤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小公園去吃炭烤,本想可以來個好好享受一下
但就在我們吃下了第一口甜不辣後,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幻滅了,真的是很不好吃的一家炭烤
可為什麼這麼有名,又這麼多人在排隊,到底這人氣是怎麼來的???好不解喔~
連最簡單的甜不辣都不好吃,後來又陸續的吃了其他幾樣,包括豆干也都不好吃,完全不入味
真的還不如十元炭烤的小吃攤耶,因為我真的沒吃過這麼不入味的炭烤  
所以這一天我們就在這難吃的炭烤後,結束了這一天平價的美食小吃,真是一個不完美的END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炭烤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1號
電話:
02-23658430

公館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