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壽喜燒也有前菜?哈哈~光這點就大大的贏啦!

這前菜好好吃,好爽口喔!而且光看就很精緻,每個人都會有一份

● 前菜二重奏
雙重開胃餐品,馬鈴薯龍蝦沙拉搭配醃漬蔬果,淋上香氣濃郁的沙拉醬,溫潤順口
番茄切片的鮮甜與梅凍的酸,一口咬下,清脆的藕片自口中漫舞,雙重新滋味讓餐品畫下嶄新的頁面
( 以上截至
北沢壽喜燒官網 )



菜單
北沢壽喜燒採用套餐計費方式消費,飲料和所有主食都可無限量提供,再送上開胃前菜與甜點各一份
平日午餐價:每人329元、晚餐與例假日:每人399元,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以上價格均收10%服務費



我一直覺得它那木屐鞋畫得很童趣可愛



我很喜歡北沢壽喜燒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寬敞,店內裝潢的也很明亮



白色瓶裝的是水,黑色瓶裝的是醬油,水和醬油可是吃壽喜燒不可少的重要角色



這些蛋叫做勤億『視好蛋』



每顆蛋可都有印章號碼喔!還有有效享味期限,真的是很用心的一顆蛋



吃壽喜燒,蛋真的很重要,因為調出來的沾醬夠不夠美味就真的全看這顆蛋了



記得以前剛吃壽喜燒時,還不大喜歡用生雞蛋沾肉來吃,都是直接涮好肉就吃了
不是不敢吃,只是不喜歡和不習慣,但後來發現壽喜燒的店都很講究雞蛋的品質,也就漸漸的越來越可以接受
哈哈~這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吼
接下來就來公開我現在吃壽喜燒會用使用的沾醬 ( 呵呵~應該大家都一差不多吧! )



Step 1:打入生雞蛋



它們家的蔥花拿的遠遠聞就很香了說,真的是食材都很新鮮



Step 2:加入蔥花



五味子粉也是沾醬的重要角色,我每次都會灑上很多很多,因為我重口味



Step 3:加入五味子粉,加入多少全看個人喜好囉~



Step 4:均勻攪拌後就完成啦!



夾起美味的牛肉拌淋著攪拌好的蛋汁一起吃,呼呼~又要升天了啦!



那天友人的女性朋友很貼心的為友人煮了一顆蛋,我每次自己在家水煮一顆蛋都很難有完整的耶 =_____=



瞧他樂的咧,哈哈~不過我幫他選了一個驚嚇圖XDDDDDDDDDD



每桌開桌前都有一盤青菜,現場也有服務人員會推菜車來詢問你需要加點什麼新鮮蔬菜



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我點的雪碧



越光米,大家都點烏龍麵,只有我點飯 ( 人家真的愛吃飯馬~ ),結果後來才發現,白飯是不用錢的 >"<



主角壽喜鍋上場了



壽喜燒不等於火鍋,所以它的湯汁不是拿來喝的,而且也會因為越煮越鹹,所以要加水才不會太鹹喔!



這是四人同行會贈送的火鍋,幾乎沒吃,我們點了日本辣味噌鍋,湯頭很不合我的口味,算是唯一的失敗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口感普通,沒讓我有太大的驚喜



紐西蘭低脂牛肉,口感優 ,煮起來不會爛爛的變碎肉,大推~



美國胭脂牛肉,吃起來口感很像紐西蘭低脂牛肉,也是大推的好吃,其實光看它的油質分佈也大概想像得到



梅花豬肉,本以為它的豬肉會很普通,結果也是好吃耶!真的很難得,因為豬肉要好吃的店家也真的是難尋



第一輪上來的肉會依菜單上的順序來,所以我也就很認真的先一盤一盤的吃,才好分辮每種肉質的口感
( 哈哈~唸書考試都沒這麼認真,大家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是不是該給我一個用力的推推阿XDDDDD )



主食如果吃不夠的話,可以一直無限量的加點,我們那天就吃了13盤的肉,戰績應該算是普普吧



這烏龍麵真的很優,壽喜燒的湯汁鎖在烏龍麵裡頭,整個很入味,而且麵條很彈Q喔!



椰香紫米粥,友人點的甜點,因為友人當天感冒中,所以點了一個熱的甜點



抹茶刨冰霜淇淋,威猛哥的甜點,他一直說冰淇淋好好吃,廢言~它可是店裡超人氣經典冰品



寒天水果優格,這是我的甜點,完全就是衝著有寒天點了這道甜點,結果一度有以為又吃到前菜的錯覺 ( 苦笑 )



哈哈~要來出賣一下威猛哥,連兩天都吃太好的威猛哥,肚子戰績也不少 ( 前一天吃了元世祖涮羊肉 )



如何煮出最美味的壽喜燒?店家很貼心的把壽喜燒煮法放上圖解教學



查了一下官網,全台好像只有七間分店而已,台北也就只有新莊分店,難怪能見度不高

這間店其實就位在我和威猛哥的家之間,每次去他家或是從他家要回家時都會經過
因為店面佔地很大,而且從外觀看上去也很明亮,每次經過時,就看到店家生意很不錯
就連夏天天氣熱的時候,生意也都還是很好,所以每次經過時都想找一天一定要去吃看看
剛剛好上週六和友人出遊完,正在車上傷腦筋著要吃些什麼時,威猛哥就提議去北沢壽喜燒吃看看
果然是沒讓我們失望的一間壽喜燒店,而且以後吃壽喜燒應該都會選擇到北沢壽喜燒
因為離我們實在太近啦!而且依同等價位比起來,北沢壽喜燒又更精緻好吃了

話說,上個週末我和威猛哥兩個人真的是吃太好,一連兩天都吃飽飽,回到家也整個很罪惡
但天氣冷,不吃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 喂~這是什麼藉口和理由阿!!!!)
而且這週五又和車友相約吃薑母鴨,假日威猛哥準備過大壽,呼呼~又是吃吃喝喝的日子啦~呀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北沢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電話:02-2201-5522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