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的今天,小威猛已經一歲三個月又兩天
接觸副食品也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現在餵副食品的時候,都讓我非常頭痛
因為小威猛現在懂得拒絕,常常食物已經在嘴邊,他就給我猛搖頭,所以都要半哄半騙的餵食
這大概是每位媽媽都會經歷的過程,只能一直不斷的找方法來面對
我目前的方法是在吃飯時,用iPad放英文童謠給他聽,然後找個他喜歡的玩具讓他玩
在邊玩邊餵食的情形下,他就可以快速的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通通吃光光
不過最近他開始想要學著自己動手吃,所以又面臨到另一個階段的問題 

今天跟大家分享小獅王辛巴推出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它可以依據寶寶口腔大小、進食特徵、食物特性來幫助寶寶輕鬆學習「吃」與「喝」的進食能力
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做為寶寶們的第一支湯匙,如果是一開始接觸副食品時,就可以選擇它



因為它有37℃感溫變色警示,食物在湯匙上,如果超過37℃,湯匙就會自動變色
這時就要等待食物冷卻後再餵食,避免燙傷到寶寶的口腔
這也太Smart了吧還有這樣的提醒功能,我覺得這設計實在是超讚的 


 

而且幫媽媽們把關,是台灣製造在湯匙的材質上嚴選食品級安全材質
並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




還附隨身收納盒可收納,外出攜帶時很方便,環保又衛生



這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有分為泥狀食物專用果汁湯類專用兩支湯匙



而且還有防碰觸桌面立架,可以避免直接接觸桌面,保持清潔衛生



在消毒之前,我先倒了一杯熱水來做一下感溫變色的測試
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放在熱水中,真的一下就由原本的綠色變為黃色

  

轉變為黃色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在常溫下放著,又開始慢慢變為綠色



其實要它回復成原色只要將湯匙用冷水沖洗或浸泡,就可回復到原色
我直接將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又放回常溫水當中,真的馬上又回復到原本的綠色,好神奇喔!



沒多久的時間,湯匙又轉變為綠色了

  

趕快來試試餵食的情況,這天給小威猛吃的是扁蒲瘦肉五穀米粥
剛剛蒸好的扁蒲瘦肉五穀米粥熱呼呼的,湯匙一放下去,馬上就由綠轉為黃色
這就代表食物太熱需要冷卻後才能餵食




稍為放涼,湯匙就開始轉為綠色,這時就可以開始餵食了,這樣的感溫變色警示真的好貼心 



湯匙平順圓滑,在餵食的時候,不會有食物殘留在上面
特殊專用匙型設計可以依據寶寶口腔大小來進行餵食,一口接著一口,一下下就全部完食




這個果汁湯類專用匙也很好用,它有安全定位檔板,可以讓液體不易外流

 

果汁湯類專用匙來訓練小威猛自己進食很不錯
在喝一些湯湯水水的時候,液體不易外流的設計可以省去我要一直不斷擦拭的煩惱

其實小威猛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泥狀的食物他反而沒那麼喜歡
常常在餵食時,都會給我搖頭,但跟我們一起吃飯食,他卻反而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之前我會用一些小飯糰讓他學著自己抓食,有的時候會將蘋果切成一小片的給他自己抓著吃
但因為小威猛已經開始想學著自己動手吃東西,所以我都會再給他一支湯匙,讓他有參與感
雖然他現在手的力道還不大夠,常常會把手中湯匙的食物給弄翻出來

但有了這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剛剛好可以用來訓練小威猛自己吃飯,真的很不錯
也分享給各位媽媽嚕  

✽ 此篇為產品試用心得分享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7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