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濃濃起司味也沒有熱到會牽絲的特調起司  淚奔~

上星期天很悠閒的和威猛哥去了板橋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 超級戰鑑 ),因為電影入場時間是晚餐時間
這種尷尬的時間要吃晚餐也不是,只好來個下午茶悠閒一下,只是這個下午茶讓我踩雷了 >"<



愛爾蘭俗諺: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愛爾蘭瘋薯品牌,希望將愛爾蘭人對馬鈴薯的情懷與對糧食的感恩精神傳達給台灣的年輕族群
輕鬆愉快生活的同時也能珍惜糧食的可貴,愛爾蘭人喜歡飲酒,常以酒助長談話的氣氛
愛爾蘭更是歐洲國家中人民平均年齡最輕的,充滿熱情與活力!









我們點了一個特調起司 / 125大洋,搭配飲品 / 65大洋 買一送一,不過飲料只有奶茶和桂圓茶有買一送一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薯條,所以在點餐前,還特別問了一下店員,請他幫我做一下介紹
詢問了一下他們家的人氣排行有哪些,但明明特調起司是人氣排行裡的熱門選擇,可是...
最後拿到的特調起司卻一點都不熱 ( 再次淚奔~ ) 大家都知道,起司如果沒有熱熱,就會出現凝結成整塊的冏境
而且最讓我感到不解的就是,我們還是立馬就坐下來享受,但還是沒有吃到熱熱會牽絲起司 ( 端夭夭~ )
不過他們家的薯條是真的聞起來好香喔!倒是有濃濃的薯香味,飲品的話也很雷 ( 冏 )

其實,當下我是有想拿著薯條退回去給店家,詢問為什麼會沒有熱熱的起司?!我的個性是會這樣的人
但因為我們已經等了有一點時間,再加上在過不久就要入場看電影了,所以就沒在上前多加追究
不然,我應該是會去詢問為什麼給我的沒有熱熱的起司,( 哈哈哈~真的很在意起司有沒有熱 )



好吧!既然沒有好吃的熱熱特調起司薯條,那就來開心的拍照耍恩愛
( 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就像瘋婆子一樣,頭髮亂成這樣都能這麼自在的出門,哇哈哈哈哈~ )



我好喜歡威猛哥這張,好可愛!嘿嘿~情人眼裡出西施,怎樣都馬帥都馬好 ( 扭 )




愛爾蘭瘋薯 - ireland's potato
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

雖然踩到雷,但那天還是有開心的看到一部好看的電影,還有悠閒的在大遠百逛街
是說大家還是好喜歡到大遠百逛街,大遠百真的還是好多人喔!就連我也愛上去大遠百玩耍
而且離我家又好近,整個就是很方便,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那邊悠閒逛街吧~ >___^

哈哈哈,這篇食記分享怎麼感覺寫得好混喔!反正~我就是要表達我沒有吃到濃濃起司的悲憤吶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