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減重,晚上寫稿時看到這些照片都顯得格外的痛苦
不過說的減重,前天晚上因為怕肚子餓,我大概八點就早早昏迷了,但是還是沒有瘦阿~ ( 攤手 )
部落格停擺了幾天,除了因為減重不想寫美食分享外,就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冷,我又發懶了

這是我們環島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決定吃頓好的來犒賞自己一下
本來是要去吃小草莓部落格裡常推薦的新橋燒肉,無奈它下午沒開店,所以才有機會到這間店
是威猛哥新竹分公司的同事介紹的,果然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店,好吃耶!



店門口其實貼有禁帶寵物的標示,店家還是偷偷的讓我們進入,但前提是狗狗一定要乖喔!

帶寵物出遊就是會有一些不方便,一開始我還失望著店家在門口就貼著禁帶寵物
好險店家人很好的讓我們進入,不過前提就是狗狗不能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好李加在咪嚕很乖



紅通通的炭火,冬天真的好適合來一下燒烤喔~ ( 嗚嗚,為什麼女人要這麼辛苦,跟減重打拼 >"< )



因為是日式燒肉,所以沾醬部份也比較和風一點,不過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肉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說~



我們點了一個A套餐,有蘆筍沙拉還有大和園泡菜



這泡菜也好吃,夾肉吃也很美味喔!



絲瓜蛤蜊,好喝



這是加點的,杏鮑菇 ( 杏鮑菇也是減重時的好朋友吶~(苦笑) )



套餐有白飯兩碗,我好愛吃飯喔!!!!白飯萬歲!!!!( 噗!應該是要說農夫萬歲才對吧~ )



牛五花,呼呼~我只能說它真的是飛天牛,吃了會飛天 ( 威猛哥說肉好不好吃看油質的分佈就知道了 )



雪花牛,也是會飛天的牛,很推很推~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牛五花的口感



這雞肉店家有調味過,而且上頭還灑了一些香草,還蠻人驚豔的說,吃起來很軟,烤起來也是非常對味



骰子牛肉,吃不夠吃不夠 ( 敲桌 ),因為都好好吃喔!



大和園的每樣肉都不錯吃,而且不輸台北的燒肉石松五十三次



入口即化的牛五花吃起來真的好軟好好吃阿~~~~~~~~~~~~~~~~~~我愛!



呼呼~這是烤好的雞肉,吃起來真的很軟,而且調味過的雞肉真的口味很特別



甜點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看這擺盤就知道店家有用心



蘋果西打和七喜,哈哈~現在很少看到七喜了說,所以偶爾有的話就會點一下



大家烤肉都會搭著青蔥嗎?( 我是想到才會用一下哩~ )



蒜泥 ( 也是想到才會用一下說,因為真正好吃的燒肉是不用沾這些醬料就會好好吃 )




辣椒 ( 個人很不愛看到切這麼大的辣椒說 )



店家貼心的放上燒烤小技巧,不過如果直接幫我們服務就更貼心啦~ >___^



這爐灶就是燒著紅通通木炭用的

這家燒肉也算是目前吃過的好吃燒肉店之一 ( 真的不輸燒肉石松五十三次 )
他不是吃到飽的燒肉店,但一個套餐下來也是讓我和威猛哥可以吃到很飽
而且肉質和一般吃到飽的燒肉比起來還真的是有差,我是沒有吃過新橋燒肉
但大和園在新竹應該也算是相當有人氣 ( 是說新竹的燒肉店都比較威嗎? )

我很少去吃到飽的燒肉店吃燒烤,因為吃過燒肉石松五十三次後,胃口已經被養大了
之後再去吃到飽的燒肉店都覺得肉質很難下嚥,所以就真的很少去 ( 上次去就是好客就真的沒吃幾口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和園燒肉屋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6-5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