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鮮美的生魚片



這間店是我們隨機找的,完全是因為老闆人看起來很『勾以=古意』,所以就選了這間店

◎台語教學勾以=古意,意思就是忠厚老實的意思



老闆人真的很好,我們要離開時還問了他哪邊買櫻花蝦比較好,他也很熱心的推薦介紹給我們喔!



炒麵,口味一般般,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老闆下手比較輕,口味比較輕淡



蛤蜊湯,也是一般般,不過很新鮮就是了



海瓜子炒九層塔,其實吃起來也是沒有特別的驚喜



絲瓜蛤蜊,我好愛絲瓜喔!尤其去吃火鍋,一定會下絲瓜來吃



果然在漁港的生魚片真的沒讓人失望,好新鮮的生魚片,只是老闆把生魚片切好薄,不過癮啦!



其實本來是要來個大合照的,但肚子太餓等不及,少拍了絲瓜蛤蜊



這裡也有代煮服務喔!( 廢話,他就叫阿金代煮,當然有代煮服務 )

代煮服務好像在各個漁港都很流行
不過要提醒找代煮前,還是要先問清楚代煮的費用是多少,通常都是熱炒類100-150大洋
其他比較費工的海鮮類是300大洋上下不等,要先問清楚~事前先問清楚,事後才不會有爭議喔!

為了吃這頓飯,我們可是在墾丁出發時,歷經了狂風暴雨後,才一路把車騎到東港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到東港玩,對東港的印象就停留在有新鮮肥美的黑鮪魚可以吃
這次環島威猛哥還在吃飯前,先帶我去了東港的東隆宮看看,好金碧輝煌喔!
不過因為我是阿門的,所以對於這些宮廟也只是看看而已

出發前因為沒在東港這邊多做功課,所以也不清楚到底哪間餐廳好吃,真的完全就是隨機選擇
後來才發現,原來阿金代煮在東港的華僑市場算是蠻知名的代煮服務喔!
不過真的也不難吃,只是口味一般般的沒讓我有太多的驚喜就是了~
再來就是他的價位非常的親民,一頓飯吃下來只花了我們450大洋,兩個人又吃得超飽

同場加映東港漁市亂亂逛



這畫面讓我想到以前唸書時,為了要拍水彩的素材照片,也曾經去過漁市,拍的大概就這景象



被出草的魚 ,好多魚喔~其實看了有點可怕



這人的表情讓我發笑了 ( 我沒有要取笑他的意思,但我卻好想說,他長得好像英鬥狗喔!)



港邊停靠著很多漁船,裡頭有很多都是外勞



華僑市場裡還有旗魚黑輪和雙糕潤也相當有名喔!



東港在黑鮪魚的風潮帶領下,成為了有名的嚐鮮聖地

不過七月才是黑鮪魚季,明年夏天有機會的話,再來去好好大吃特吃,因為我真的好愛吃海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