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去香港玩了三天兩夜,也是該來記錄一下這三天兩夜的食記和遊記了
這次選擇的飯店是在沙田,沙田有一個很大的Mall ( 超大!)
沙田新城市廣場
所以到了香港的第一天晚餐,我們選擇了沙田廣場中心裡的德興粥麵店 ( 其實是亂亂晃隨機就去吃了 )
每次出國都很愛拿當地美食來跟台灣美食做個比較,一比之下常常真的打從心底覺得
生在台灣真好!
難怪很多外國人都要大讚台灣美食,尤其是台灣小吃,實在是太威
不過既然都出國玩了,當然要融入當地的民情文化嚕~



香港人很愛將菜單分好幾種,台灣的反而簡單,一張菜單全部搞定



有點鹹的紫菜湯,我點的鼓汁排骨飯附的湯



我的鼓汁排骨飯,不難吃但也說不上的好吃,米飯口感則是有泰國米的感覺 ( 太餓!沒拍到白米飯 )



蝦米腸,醬油不對味,台灣的金蘭醬油果然是一絕阿~~~蝦米味倒是還蠻OK,淡淡的蝦米香味



汀汀的牛丸河粉,好了~其實...我忘記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啥,哈哈XDDDDDDDDDD
拖太久才寫真的都全部忘光光啦,慘!完全只能靠拍回來的照片找尋回一些記憶

這一頓晚餐吃了我們63塊港幣,我們很入境隨俗的選了一間極像在家樓下隨意就吃得的小店
真的是這種感覺,因為新城市廣場是個很大的Mall沒錯,但Mall的上頭都是住宅區
所以我們就一直想像著是住在Mall樓上的住戶下來用餐



吃飽飯後繼續閒晃,來杯許留山當做飯後甜點



通通都是芒果,看得我都眼花了 @@



所以點餐這任務就交給汀汀~哈!(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耶,常都是汀汀在點我在一旁『辣涼』
)



汀汀最後就直接選擇今日爽一爽大杯裝19大洋



芒果盛宴,通通都是芒果,是有沒有這麼愛吃芒果阿~~~???



這就是金日爽一爽,如果有冰塊應該會更爽吧!



最後來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和芒果爽一爽拍張觀光客照片 XDDDDDDDDDD

香港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許留山,在香港是一間相當有名的連鎖甜品店
只是各式各樣的甜品照片,看得我都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
雖然出發前爬文時,有看到很多部落客有介紹許留山的「芒果糯米滋」感覺好像很讚
但當天整個給他忘光光,再加上我真的對甜品沒有太大的憧憬,所以就只是點來喝喝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許留山
http://www.hkhls.com/
出發前,大家不妨先到網站上看看,這樣才不至於到了現場被那很豐富的Menu給看到眼睛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