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我的心又再一次的飛出去了啦!
好想放大假喔 ( 吶喊i-n-g ),好想放下一切開心的出國渡假去,如果我中樂透,一定要瘋狂的出國玩
不過如果真的中樂透的話,可能也不會覺得出國有什麼好玩了吧~哈哈,人喔...就是永遠...滿...



這次出國其實早在四月底就訂好了機加酒,但去香港玩真的就像去南部玩一樣,有點沒出國的Fu~



這是我們交往還不到一年的第二次出國旅行,雖然是小旅行,但還是很開心和你一起出國玩 ♥♥♥♥♥ Chu



小插曲:汀汀旁邊坐了一位超像馮迪索的外國人,超高壯,不過他是一位有禮貌的外國人喔!



飛機餐,看起來不怎樣,但其實不難吃耶,煙燻雞肉三明治



因為我們這次出發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所以這飛機餐應該算是下午茶了吧~



唷呼!快落地了,真的感覺像去南部一樣,屁股都還沒坐熱,咻的一下就到達目的地了



前往入境大廳,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是亞洲最大的航空轉運站,所以機場內真的很多人



搭乘機場內的捷運前往入境大聽



其實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順順利利的出關了,只是香港的海關不大友善耶~個人感覺啦!



來這買八達通卡,為了找客務中心,我們在機場內迷路了快一小時 ( 冏 )



終於買好八達通卡要出發去搭巴士前往沙田的麗豪飯店



我們這次訂的飯店在沙田麗豪酒店,出機場外就有41路的巴士可以直達搭乘前往,個人覺得很方便



香港的Wi-Fi真的少的可憐,出了機場就沒有Wi-Fi可以用了,去香港的那幾天我們一直在找Wi-Fi >"<



前往飯店的路上,這一天的天氣爆好,這已經是下午五點的時間,太陽還這麼大



好開心每次出國天氣都這麼好,出發前一週香港還刮颱風,害我還小擔心了一下



我發現今年是我最不愛化妝的一年,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愛大素顏,這是大嬸年紀到了嗎?!



大約50分鐘的車程就到達飯店了,巴士會停在飯店對面的巴士站牌,真的很方便



下車後,順著到的方向走就會看到地下道,走地下道就可以前往到對面的飯店



男人在忙著Check in,我又在一旁玩耍啦~哈哈哈

下面來介紹一下「八達通」卡,其實它就很像台灣的悠遊卡一樣,只是「八達通」使用的範圍又更廣
在香港
人手一卡的「八達通」真的走到哪用到哪,因為除了任何的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之外
超市、屈臣氏、便利商店也都可能使用,所以在香港如果沒有「八達通」真的很不方便



另外,就是要小小抱怨在香港要找Wi-Fi上網真的很不方便,幾乎都鎖死,沒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只有麥當當有每天15分鐘的免費上網,所以建議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還是盡量在台灣就把資料查好

* 下一篇要來介紹一下這一次住的飯店 ( 沙田麗豪酒店 )等等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