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讓我的人生從我媽的陰道鑽出後,健健康康的在這地球上生活了31年...

也許有人會說,年齡不是女人的秘密嗎?!怎麼我就這麼大喇喇的說出了這秘密
雖然這數字的確不是一個很討喜的數字,但...人生馬,不就是會走過很多的階段
也沒有什麼好不能說,我不過就是公佈了我目前的階段罷了!(沒錯,就是大家指的熟女階段,)

很開心的我有一個開明又好溝通的媽媽,和一個偶爾會耍耍脾氣跟我大小聲的妹妹,謝謝他們的陪伴
謝謝陳太太這31年來的照顧,讓總是有自己想法的我,沒有顧慮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年
因為騎腳踏車認識了一群車友,一群瘋狂又可愛的車友
在我換公路車的隔天去騎社子島時,就在河濱摔車被他們遇見,然後隔週三報了夜騎竟然又遇上
有的時候,真的不得不說『緣份』真的就是這麼奇妙
很開心因為騎車認識了這些車友,雖然在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讓人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但還是謝謝大家,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跟包容我有時的任性及壞脾氣

因為部落格認識了鼎鼎大名的方先生
雖然他每次都嘴很賤的催我稿,要我趕快生心得稿
但如果沒有他,我的人生也不會變得有趣,如果沒有他,也不會有機會知道演藝圈的黑暗面
謝謝他這一路的支持跟肯定,常幫我引荐案子,又常因為我做人太隨性的要幫我推掉案子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覺得人生不缺那幾個臭錢...
過得爽比較重要

還有我的同學朋友們...謝謝大家啦...有你們真好!
雖然曾經我難過上帝帶走了我最好的朋友,但現在的我知道這就是人生的過程
也許,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那幾分的遺憾,但卻也更讓現在的我珍惜這一路走來的一切

未來
套句陳太太從小到大最常對我說的,人生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
期許自己還是一樣開心的做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每天開心吃大餐都不會胖,吃完大餐後大便又可以很順暢,呼~這才是真的人生吶!

最後
大聲的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哈囉!31歲~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