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外包裝很粉嫩可愛了吧!光看外包裝心情就好開心

這系列商品已經上市有一些時間了,在小7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收到時還是不禁讓我內心吶喊了一下
因為它的外包裝真的好可愛喔!這也太萌了吧~這樣的包裝有誰看了不心動的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少女跟觀光客的最愛❤呵呵~這應該算是台灣的驕傲
尤其是陸客,聽說只要來台灣一定會瘋狂大採買面膜回去,已經是海內外大家相當熟悉的伴手禮品牌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他們家讓大家都很熟悉的面膜,而是以歐式莊園景緻做為發想的《美肌莊園系列》
這系列分別有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 & 乳油木果油全喔!

話不多說,立刻進入試用模式~



身體乳系列 Body Lotion,我拿到的是甜桃蘋果花系列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
超涵水的輕盈質地,蘊含極豐富的自然元素,甜杏桃與蘋果花的美妙組合
融合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的深層滋養,帶給身體肌膚絕佳的平衡滋潤與防護,創造不可思議的柔細

系列產品:
◆ 檸檬馬鞭草身體乳  ◆ 黑醋栗玫瑰身體乳  ◆ 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目前身體乳好像很少看到這樣輕巧包裝的,攜帶真的很方便,旅行時想準備身體乳的話也很方便帶上它





水乳狀的質地,抹起來屬於清爽型的,味道聞起來甜甜的,很夢幻~個人還蠻喜歡的



手肘的地方是我們常會忽略保養的地方,這一次因為太開心拿到試用,就用它來好好保養一下



將將~擦完好亮,而且整個身體都香香的,睡前擦還可以聞香入眠,要出門的話也不用擦香水了



這一瓶身體乳雖然只有100ml的容量,但其實用量蠻省的,因為它蠻好推,而且吸收也快
走到哪擦到哪都沒有問題,攜帶真的好方便~


接下來要繼續介紹的是護手霜



護手霜系列 Hand Care 我拿到的是覆盆子果氛護手霜,我真的好幸運,護手霜也拿到我最想要的系列 ^ ////// ^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
擷取莊園中的紅色漿果覆盆子,以承載著滿滿田園活力的覆盆子果萃,融合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
打造柔滑細緻的果氛護手霜,給予雙手肌膚果萃調理與雙重滋養呵護
化為煥然一新的白嫩細緻,充滿甜美誘人的鮮果香氛!

系列產品:◆ 玫瑰花漾護手霜  ◆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  ◆ 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瓶口是八角蓋設計



雖然這護手霜的價格很親民,只要一百塊左右,新品還很貼心的有保護膜,在包裝上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乳霜狀的質地一樣很好推開,而且也是屬於清爽型的



可能因為它吸收很快,所以真的一點都不油,不想要變成奶油桂花手的人,這瓶護手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瓶真的很果香的味道,但不會香到讓我覺得它太OVER,因為畢竟我不是那種喜歡超濃香味道的人



護手霜真的很重要哩!隨時隨地都要準備好在身邊,我辦公室就放了三種 ( 瓶 ) 護手霜
秋冬手部容易太乾燥,尤其是手指頭的地方,拿來做為指頭的保養也很不錯喔!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護唇膏



我拿到的護唇膏系列 Lip Care 是蜜桃粉彩嫩唇露系列,哈~這一次真的超 Lucky,又拿到我想要的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潤雙唇!
水蜜桃的粉紅外衣下,包覆著豐沛水潤因子,結合珍貴的蜂王乳精萃、維他命E與尿蘘素等多重滋潤成份
為雙唇注入最甜美的粉紅活力與最健康的保濕力,使雙唇柔嫩Q彈,充滿動人的甜美光澤,擁有如嬰兒般粉嫩的健康

系列產品:◆ 蜂蜜修護潤唇露  ◆ 蜜桃粉彩嫩唇露  ◆ 薄荷晶亮翹唇凍



打開瓶蓋是軟管斜口的設計



還未上護唇膏的唇色 ( 我的素唇顏色較偏白,有時會讓我看起來好沒氣色喔! )



擦起來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像是唇蜜的光澤感,而且不會讓人感覺太黏膩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甜甜的水蜜桃味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有味道的唇膏擦在嘴上太香怎麼辦?!結果我白擔心了,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很大推這支護唇膏喔!  護唇潤色一次搞定!
而且持久度也夠,顏色又不會太OVER,和我一樣喜歡有淡淡唇色又擁有唇色光澤的人很推薦使用

超萌超夢幻我的美麗日記❤美肌莊園系列商品介紹完啦~唷呼
我真的覺得我的美麗日記好懂女孩們想要什麼喔~外包裝整個正中女孩們的心,就連價位也都很親民
除了在小7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外,康士美也看得到它喔!而且每樣系列商品都在一百塊左右,超值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