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新手媽媽在一開始挑選奶瓶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從奶瓶口徑到奶嘴孔的選擇,什麼一般口徑、寬口直徑,圓孔瓶嘴、十字孔瓶嘴...看了就霧沙沙 

我也曾經遇過同樣的狀況,上網爬了好多文之後,最後是選擇大家口碑都很好的日本品牌
說實話,有口碑的日本品牌真的是很不錯用,而且我覺得也很耐用,但價格實在是不親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價格很實惠,又相當好用的『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體驗過後,真的讓我有跟它相見恨晚的Fu耶~所以在這邊分享給新手媽媽們參考參考 




因為我一直都是習慣使用寬大口徑的玻璃奶瓶,所以這一次一樣是選擇寬大口徑的玻璃奶瓶
一共收到120ml和240ml兩種容量各兩組,還有L尺寸的奶嘴6入 (非常感謝 )




收到時,在外盒子上看到Made in Taiwan,台灣製的玻璃材質讓我覺得可以很放心的讓小威猛來使用



 Boro Glass硼矽玻璃:比起一般鈉鈣玻璃更堅硬、更耐溫,也更適合直接微波爐、火爐上加熱
 a33膨脹係數:引進德國JSJ耐熱製程技術,台灣製造,安全又放心
 600℃耐熱溫度:更高的耐溫度,耐冷達-40
 150℃耐熱溫差:國家CNS玻璃奶瓶規定材質,耐熱急變溫差需大於85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瓶身採用食品級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耐高溫達600℃,耐瞬間溫差150℃,膨脹係數a33是硬質玻璃,可反覆高溫煮沸、蒸氣消毒




 
奶嘴的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我在挑選奶嘴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流量的部分
因為流量太小,會讓寶寶吸吮不順,餵奶時間過長,然後容易吸進過多的空氣
相反的,流量太大的話,又
會容易造成寶寶嗆奶,也會因為吸入空氣造成脹氣
所以流量的大小問題真的是要非常注意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在奶嘴的部分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針對不同階段的成長選擇口徑大小
針對不同的需求,可以挑選適合寶寶們的奶嘴來使用




外盒上都印有奶嘴尺寸參考表可以參考,媽媽們在挑選購買時,可以注意了解一下
SS和S的奶嘴都是屬於圓孔狀,M和L是屬於十字狀,這個分別是流速影響的差異

太快會太慢對寶寶都不好,所以要實際觀察寶寶在喝奶時的吸吮速度和狀況來挑選
像小威猛還沒有3個月的時候,奶嘴尺寸就可以換到M尺寸的奶嘴了











小威猛現在用的是L尺寸的奶嘴尺寸,可以清楚看到L尺寸的奶嘴是大十字,流速會比較快
現在小威猛只有早上起床和睡前會喝牛奶,所以我都會在奶粉裡頭幫他再多添加麥粉
使用L尺寸的奶嘴流速比較快,就很方便小威猛吸吮,每次都一下就喝光光了




◆ 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素材玻璃奶瓶;耐熱600度、耐瞬間溫差150度
◆ 容易清洗,牛奶及氣味不易附著殘留於瓶身上
◆ 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也不怕奶瓶產生毒物傷害寶寶健康
◆ 除非有裂痕或破損,可永久使用,環保度第一
◆ 材質具極優良抗藥性及抗酸鹼性,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
◆ 耐高溫達600度,為耐熱性極佳的材質,可反覆高溫煮沸、蒸汽消毒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為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奶嘴
◆ 奶嘴材質為日本食品級矽膠,防止寶寶吸入空氣,減少脹氣的發生
   (耐水溫150℃±10℃,安全無毒、可消毒!)




瓶身上印有清楚好辨識的刻度,還有可愛的圖案,讓人看了好喜歡 



瓶身上還有小幅度的內凹曲線設計,讓我握著瓶身餵奶時,不易滑手,小威猛也可以好拿好握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寬口口徑的奶瓶,因為寬口口徑的奶瓶除了比較好清洗之外,也比較好添加奶粉
之前也有使用過其他廠牌的一般口徑奶瓶,每次在添加奶粉的時候都要非常小心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把奶粉撒得到處都是,讓我不喜歡一般口徑的奶瓶設計





瓶身上的內凹曲線設計,就算是男生握也很OK,睡前奶通常都是威猛哥在負責



雖然小威猛現在已經只有早上起床和晚前會喝牛奶
但有的時候吃完副食品他還是會想要喝牛奶,然後就會一直跟我討奶喝
所以就給他少一點牛奶,不然他有時候都還要再喝個180-200ml的奶量才夠,實在很驚人 ( ̄﹏ ̄)








120ml的奶瓶瓶身同樣有小幅度的內凹曲線設計,讓小威猛自己喝牛奶時,也可以很好扶握著奶瓶



頭好壯壯的小威猛 
小威猛真的很喜歡喝牛奶,很慶幸的是他從小到大也都沒有厭奶吐奶的狀況




打從懷孕開始,我就給自己設定目標是至少要餵母乳六個月,之前小威猛也一直都是瓶餵母乳
所以一開始在挑選奶嘴的時候,我都是找『母感體驗』的奶嘴來購買
所謂的『母感體驗』就是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奶嘴,他可以避免寶寶瓶餵時,乳頭混淆的情況
之前購買的日本品牌『母感體驗』奶瓶真的都好貴,我又都是買玻璃奶瓶,整個很傷荷包
體驗過台灣mammyshop的『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後,發現不但好用之外,價格也親民好多
而且體驗過後,我覺得奶瓶和奶嘴的品質都非常好,很值得分享推薦給新手媽媽們~ (◕‿◕)

✽ 此篇為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 mammyshop 媽咪小站http://www.mammyshop.com.tw/
✔ mammyshop 媽咪小站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