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Moon ( 饅頭人 ) 結婚了 

最近的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特展好夯,大家都去過了嗎?!
因為擔心現在去人潮會很多,拍起照來會很不盡興,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去
而且這次的活動展期到四月底
,依照我愛拖的個性,應該會撐到最後才想去玩XDD

LINE真的很厲害,在台灣有好多人喜歡  
除了創造出可愛的Brown ( 熊大 )、淘氣的Cony ( 兔兔 )、活潑的Moon ( 饅頭人 ) 等多位角色

最近LINE的貼圖中也掀起了一股韓劇熱潮,網路上就有好多免費國外貼圖教學重現了劇中的經典場景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我一直很慢到現在才看到第二集,但我還是有搭上千頌伊的熱潮下載了跨區貼圖 
( 下載跨區貼圖的方法真的很簡單,大家可以自行爬爬文找教學 )



我們婚宴的當天,也有請到了饅頭人來助陣在第二次進場時,和我一起進場發小禮物
( 哈哈哈~這張的饅頭人是想表達他扣鬧嗎?!還是偏頭痛發作,看起來好好笑喔XDD )



從新娘房移動到大廳前等候時,就被好幾位朋友搶先看到 ( 這兩位都是威猛哥的同事 )



就連工作人員都搶著要跟饅頭人拍照
( 左邊這位是我們婚宴當天的主持人 - 小美,人非常Nice )




才一進場準備的小禮物就被搶光了,真的很可怕,我當下都被嚇出米奇臉來了



饅頭人的魅力真的完全無法擋阿帶著饅頭人出場,我一整個成為失焦的新娘 
大家都搶著要拍饅頭人還有跟他GIVE ME 5 ( 苦笑 )



到了台上還是有好多人要拍饅頭人



但~當天只有我可以親得到饅頭人,嘿嘿 ( 得意 )



饅頭人要來跟大家一起玩抽捧花的遊戲



最後捧花是由我的工設同學抽到,男生則是威猛哥的同事抽到



就連宴客結束,賓客們都已經走光光了,我還是要再親一下饅頭人 ( 一定要親夠本阿XDD )





威猛哥也忍不住要向饅頭人索吻



哈哈哈,辛苦的饅頭人威猛哥
其實威猛哥穿戴好饅頭人後,根本是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只能靠我牽著他的手走路
但他那天還是很盡力的搞笑,擺出動作要逗大家開心,效果超出我原先想像,真的表現的很好說 

早在婚宴的前三個月左右,我們就已經決定要租借道具服
當初在想第二次進場的橋段時,真的有讓我和威猛哥煩惱了一下
爬了文,找了很多網路影片,第二次進場常常都是跳舞或唱歌,再不然就是上演感謝爸媽的劇碼
我和威猛哥既沒有舞蹈細胞也沒有歌唱天份,感謝爸媽的橋段也不是我們會做的事
我和威猛哥是騎腳踏車認識的,很多親友們都覺得我們當天應該要騎個腳踏車進場之類的
怎麼可能這樣就被猜到婚宴的橋段?!哪有這麼容易就被大家給破梗了
就在我跟威猛哥真的沒啥想法,我們決定先到道具服店逛逛找靈感時,竟被我看到LINE玩偶的道具服
二話不說,我就跟威猛哥說我們來扮演熊大跟兔兔吧!
其實這才是我一開始想的橋段 )
但無奈我們的婚宴月份剛好是萬聖節,熊大跟兔兔早就被借走了,最後只剩下饅頭人可以選擇
其間我們一度本來也有想要租人氣很夯的黃色小鴨道具服,但一樣在萬聖節月份是租不到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心覺得我遇到了一位什麼都聽我的老公,還有開明的公公和婆婆
一開始他們聽到我婚宴第二次進場時要穿兔兔裝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阻止我的意思耶~
雖然很可惜最後我沒有穿上兔兔裝登場,但饅頭人的效果真的也很不錯,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然後阿...

有了婚宴當天的經驗後,建議新娘們還是想些簡單的互動橋段會比較好一些
不然新娘真的會很容易就失焦,這次我就瞬間變黑影,如果不主動親個饅頭人,我哪來照片阿XDD

最後附上我們找到的道具服出租店資訊

 樂舞戲劇舞蹈服裝有限公司 

官網
http://www.yuewu.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wu.party
●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60號
● 電話:02-2382-2421~3

雖然西門町那邊很多道具服出租,但有LINE主題的好像只有這間有耶 ( 現在我就不清楚了 )
而且這間也是我們覺得服務態度不錯的
,其他很多都愛理不理要你自己找自己看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嚕!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