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保濕天后又出新品囉!
每次收到MIROS的保養品,心情都特別好,因為他們家的包裝總是漂亮到讓人光看就心情愉快
除了包裝上有質感的LOGO壓紋,他們家的產品質地也讓我非常喜歡,質地親潤親膚又高保濕
這一次的農曆過年,我就帶著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出門,攜帶方便旅行必備
是冬天保養時,身邊決對不可缺少的愛用保濕保養品之一



這一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
特別針對為生活與工作的忙亂而造成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加上生理代謝緩慢的都會女性
改善肌膚缺水、黯淡無光、缺乏彈性等肌膚困擾
簡單說就是針對活膚、修護、保濕、亮白四大美肌實力,解決肌膚問題

● 改善粗糙缺水-使肌膚柔嫩飽水
● 改善肌膚彈力-使肌膚細緻年輕
● 改善膚色不均-使肌膚柔白透亮
 ● 改善脆弱易敏感-使肌膚修復健康



維持一貫漂亮又有質感的包裝,放在化妝台上根本就是美麗的藝術品來的阿XDD



這次新品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是採結合瓶蓋旋轉按壓滴管方式取出精華液
滴管設計可以讓精華液不直接接觸到肌膚本身,這樣的取用方式也比較衛生

SAM_9286

瓶身是珍珠白光澤的瓶裝,很有質感
轉開瓶蓋,滴管的壓頭就會自動升起,使用上非常方便



這次的瓶蓋設計真的很特別,結合旋轉式按壓,輕輕的轉開,瓶蓋卡的一聲就會自動彈起喔!
旋轉收起時,按壓處也會自動收平,真的很方便



質地是清爽的凝露狀精華液質地,顏色偏淡黃色,感覺很高濃度,味道有淡淡怡人的玫瑰香氣味
看了一下成份介紹,才發現是使用天然的玫瑰花水為基底,難怪味道會這麼得舒服   



它的質地真的非常清爽,吸收度及濕潤度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我每次大概都會滴個兩滴來使用半張臉,幾乎是沒在客氣的奢侈擦它 
我發現MIROS的產品都有這樣清爽不黏膩 ( 但又相當的保濕 ) 的特色

這是手背上未使用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時,手背膚質的檢測值
水份含量和油脂含量真的少到嚇到我了,手背好缺水喔!



這張是手背上使用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後,手背膚質的檢測值
喔耶!  水份含量和油脂含量立馬爆錶XDD
大家別以為油脂含量高就代表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油,它真的是很水感的精華液,一點都不黏膩,真的很清爽



這張是使用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前的膚質與使用三天後的膚質對照
缺水的肌膚真的好可怕,毛孔立馬現身,完全沒在客氣的很強出頭阿阿阿
冬天保養真的也不能偷懶,如果一偷懶,肌膚缺水,除了毛孔看起來會粗大外,膚色也會比較暗沉
使用這瓶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就剛好可以針對這樣的皮膚困擾去做改善   
而且最近每天擦,感覺皮膚也瞬間有亮起來的感覺說,皮膚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滑溜感



這張是臉上使用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前,臉上膚質的檢測值



這張是臉上使用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後,臉上膚質的檢測值



肌膚健康,就算是素顏也能透出光澤感,出門時再上個粉底液讓氣色看起來更完美
因為我真的太愛素顏見人了,所以我平時的保養就很在意保濕的保養工作
皮膚的保濕做得好,不需要上妝臉上自然就會有光澤,上妝的話妝感也會比較服貼
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彈性,有上妝的話,妝感也可以維持時間比較久
所以保濕的工作真的真的很重要,就算是冷冷的冬天也一樣不能偷懶
再怎麼忙都要使用這瓶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來KEEP好膚況好氣色



最後是小禮物時間,要送給大家的是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這面膜我個人也相當喜歡,身邊很多朋友用過也都紛紛說讚,之前也有寫過分享文跟大家分享
│試用│急救乾燥肌!臉部保養補水救兵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現在只要到粉絲團按讚並在這篇分享連結上留言我要MIROS
我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可以得到這個好用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喔!(一人一片)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MIRO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MIROS網站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

更多MIROS優惠方案也可到以下網址看看呦~
 現在全館免運,而且滿千送百還可以加購產品用低價喔!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


 或加入MIROS LINE帳號
754663174403
ID:miros_shop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