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才星期三而已???!!!
哈!我想放假想瘋了,想到連睡覺都還要確認一下今天是星期幾?
不誇張,昨天在半夢半醒間,就在想今天怎麼不是假日,好想放假好想休息好想好好睡覺阿阿阿
週末假日快快來,孕婦餅好想悠閒的去吃早午餐放鬆一下
既然還沒到週末假日,那就先假裝自己已經啟動週末休假模式好了XDDD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月初時,和餅妹悠閒的早午餐約會
嘿嘿~因為這天威猛哥去餐加Google辦得會議,難得孕婦餅有自己的空閒時間,當然要好好利用 
前一天就先在網路上蒐尋了很多間板橋的早午餐店,是說板橋早午餐真的多到很驚人耶~
這天選定離我們家交通方便的Brunch Cafe【奈野咖啡】,就算是搭公車也很方便我和餅妹前往


Brunch Cafe【奈野咖啡】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 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 )
● 電話:02-22570775
● 營業時間:am 08:00 - pm16:00 ( 週一公休 )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iye.cafe/info




MENU,點完餐後,就先到櫃台去結帳買單



門口處也有一面手寫的大黑板,上頭有餐點的排行板,第一次前往的人可以參考



採半自助式,要喝水和拿取調味醬料都需自取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有提供網路I密碼使用WIFI



環境的部份,因為我們那天被安排坐得是一樓的位置,一樓的座位不多,廚房和櫃台就佔了大部份
所以實在有些悠閒不起來,地下室的座位比較特別,有像鳥巢一樣的竹藤設計
本來想下樓拍拍照給大家看,但孕婦實在不大方便上下樓,所以還是乖乖呆在樓上

 

結完帳後,店家會給你號碼牌,然後就是等餐上桌囉~ 



這是餅妹點的鄉村雞肉組合餐 / 149大洋
他是排行榜的第四名,MENU上是2號餐鄉村雞肉組合餐
美式雙炒蛋、炸雞肉排、烤香蒜吐司、堅果沙拉 + 一杯飲料

香蒜麵包就這樣薄薄的對切兩片,嚴格說起來就是一片吐司而已
所以餅妹在吃完她的鄉村雞肉組合餐後一直對我嚷嚷著她吃不飽XDDD



養生的堅果沙拉,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但餅妹卻很不愛堅果沙拉,所以她幾乎是沒有吃
也難怪她吃完她的鄉村雞肉組合餐,會覺得很空虛 ( 要是餅媽有來,也一定會喜歡這個堅果沙拉 )




美式雙炒蛋炸雞肉排



炸雞肉排很好吃,雞肉感覺有先醃過再炸,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多汁,雖然它只是薄薄的幾塊雞肉排



飲料二選一,有錫蘭紅茶鮮奶茶可以選擇,這是餅妹選的錫蘭紅茶



我點的鮮奶茶



我點的厚雞腿全麥三明治 / 159大洋,排行榜上可是排名第一的餐點喔!



雖然是全麥麵包,但仍然有先稍為烤過,我喜歡 ( 如果可以幫我切邊會更好 )



濃郁醃製厚雞腿搭配清淡爽口的蔬菜加入有機蛋混合,口感真的很不錯,好吃!



份量十足,對女生來說吃完會很飽,我吃一個就好飽了,所以另一半是和餅妹分享

厚雞腿全麥三明治可以選擇堅果沙拉美式脆薯做搭配
我選的是美式脆薯,薯條很好吃,尤其是熱熱的吃,真的好美味,可惜的是,份量好少 ( 端夭夭 )



這杯是蔓越莓果醋,店員說在用餐前先喝,有開胃的作用



位於江子翠3號出口巷子裡的奈野咖啡是一號店外觀不是很顯眼,用餐環境也有些空間不足

板橋現在到底是有幾間早午餐店家阿???
那天和餅妹前往奈野咖啡的時候,還發現隔壁的饗樂食間正在裝潢中 ( 沒錯!又一間新開的早午餐店家 )
真的是繼台北東區之後,板橋已經成為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奈野咖啡生意真的很不錯好險那天我和餅妹去的早,不然就要在外面排隊等候了
奈野咖啡目前有兩間三號店目前也已經正在裝璜當中二號店在台北古亭
看網路上的介紹,大家都覺得二號店的環境比較舒適一些,但也有人說餐點的部份則是一號店的比較好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奈野咖啡,所以也沒去過二號店,當然也就無從比較起餐點的部份
不過就環境的舒適度來說,一號店的用餐環境是真的是比較不足一些,空間不足
餐點的部份還不錯,堅果沙拉和餐前的蔓越莓果醋是我覺得和其他早午餐店比起來比較不一樣的特色
排行榜第一名的厚雞腿全麥三明治好好吃,份量也很足夠,不愧是排行榜的第一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