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愛
真愛無誤!這妞一直是我和威猛哥之間的第三者阿~XDDD



 婆婆包的粽子好好吃
有時間應該來發個分享文,讓大家羨慕一下
因為我婆婆包的粽子真的超好吃,而且通常吃過婆婆包的粽子後,都回不去了  

( 不過看她大熱天還自己窩在廚房包粽子時,真的覺得她好辛苦又很厲害 )



 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
拼圖好好玩,下次還要再去玩
可以邊玩拼圖又可以喝下午茶,是炎炎夏日躲太陽的好所在
( 之前有寫過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的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小倆口?!
有人竟然對我說:幫我們小倆口拍張照吧!( 是把我放在哪阿???到底.....翻白眼 )




 人妻餅放風時間
悠閒的母親節假日,全家人在北海岸悠閒的享受海景渡過下午茶時光,人生阿~
( 之前有寫過遊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遊記喔!)



 西部牛仔
五月底去高雄找朋友時,我們在這聚餐吃飯
上次來西部牛仔已經是N年前的時候,只能說看時光飛逝阿阿阿阿阿



 興仁花園夜市
來逛逛號稱五月才剛新開的北部最大夜市,遊記一直還沒寫,再等等我唄~ 



 恩典牌揹巾 / 美國Ergobaby嬰兒揹巾
YA!小威猛有恩典牌揹巾了 ( 大開心阿 ) 
謝謝小威猛的乾爹乾媽從北海道帶回來的貼心伴手禮,真的很感動吶~
等小威猛從我肚子裡退房後,我再來發開箱分享文 


 我的老公實在太有才
威猛哥在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時候 ( 2014 / 05 / 19 ),送了我他自己親手做的手工卡片
這是他第二次親手寫卡片給我,只是這一次他來新招,讓我打開卡片的當下,真的哈哈大笑了好久
是哪來的矮地爾阿?!只能說我的威猛哥實在太有才了!
( 之前有寫過放閃文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放閃文喔!)



 芒果雙爽
熱熱的天,就是要來一下很威的芒果雙爽
我是一個什麼都吃的孕婦,所以這篇不開放留言提醒說孕婦不能吃冰喔!XDDD
這間冰店在中壢可是有60年老店,不管內用或外帶的人都很多,不過SOP做得不錯,所以不用等太久




 摩斯鱈魚堡
懷孕後,聞到魚腥味就想吐,更別說是吃魚了
這天很故意的點了一個摩斯鱈魚堡給小威猛吃看看
,結果竟然沒有想吐的把它吃光光耶~( 開心轉圈圈 )



 我的專屬人肉廚餘機XDDD
我的專屬人肉廚餘機幫我解決吃不完的花月嵐拉麵
這陣子真的辛苦他了,看著他的體重一直上升,真的有說不出的罪惡感說
不知道等我做月子的時候,威猛哥會腫成什麼樣子,哈哈哈哈哈~光想就覺得好可怕喔! 



 貼心的簡訊提醒
好加在現在有簡訊的貼心提醒
不然是要叫我這種一直在搞錯時間的孕婦怎麼辦 ( 攤手 )
我從懷孕後,真的就一直常記錯時間,所以現在產檢我都用app提醒自己,好怕自己忘了時間



 第一次用平版畫畫好好玩
假日閒閒沒事,用Line Brush app畫的,害我又有想買手繪板畫畫的念頭說



 養胎不養肉瘦孕坐月子好書分享
想不到因為懷孕還可以收到出版社試讀的邀約,很開心 
這本書真的寫得很棒!裡頭有很多食譜分享,教大家如何養胎不養肉
( 之前有寫過試讀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試讀分享喔!)



 小禮物
呀比~是愛「霏」駕到粉絲團的小禮物 
霏霏真的好可愛喔!上星期五和霏霏小妞下午茶超開心
希望我的小威猛也可以像霏霏一樣這麼討喜,人見人愛,好期待看到他們以後可以一起玩的日子



 大到驚人的肚子
4月的生活雜記裡有分享16W5D的肚子照片,才兩週的時間,肚子又成長了
只能說我的肚子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寫文的今天已經來到26W1D,肚子更是大到不像話,摳鬧阿我~
( 嗚嗚~肚子大這麼快,生完是不是也很容易肚皮鬆弛阿  )



 下雨天睡覺天
這張是下雨天的假日幫咪嚕拍下的照片
我很喜歡看咪嚕睡覺的樣子,真的就像個孩子一樣,像個小天使
最近常常半夜起床上廁所後,睡不著時,都會在牠旁邊摸摸牠看看牠睡覺的樣子   
因為好怕自己等小威猛出生後,就會忽略這小妞,想好好看牠睡覺的機會也會因此越來越少



 威猛哥包的水餃
我家有位威猛大廚,這些水餃全都是威猛哥包的
威猛哥包水餃很快又很大顆,厲害的是幾乎是每顆都很平均大小,真的是哥哥有練過的厲害


然後阿...

又到了苦悶的星期一上班日
一週的開始,今天就先來一篇輕鬆的生活雜記 ( 這週也會努力發文喔!)
趁著快到月底的時間,趕快把五月的生活雜記發一發
這個月我可是有認真在發文喔!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下去,不要有怠惰的情況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又到了六月底的時間,不久好像又要開始準備發六月的生活雜記
怎麼感覺我一直在被生活雜記追著跑阿XDDD

喔~對了!如果想先看生活雜記的人,其實也可以加入粉絲團按讚
按個讚,快來跟我一起543

DD3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