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喜歡逛逛HOLA網站的我,現在有了自己的家之後,更是三不五時就在上頭閒晃
最近就在HOLA網站上購入了四個機器人儲物盒 / 黃 / M,準備要來把工作間的雜物好好做收納
收納真的好重要喔!我和威猛哥的工作間目前最缺乏的就是收納和儲物的空間
所以看到這可愛的機器人儲物盒時,立馬就先訂了四個,打算準備來好好整理工作間的雜物 



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們的出貨速度,真的很快耶!訂貨的隔天就收到東西了



而且包裝的很好,一點也不用擔心運送時,商品會受傷





這個機器人儲物盒真的好可愛喔!盒子上還有逗趣的笑臉圖,光是看到這表情心情就很好



拆封前,塑膠袋上頭還印有貼心提醒



它的材質是PU塑膠、密集板、硬紙板、不織布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先將盒子的主體輕輕攤開





四邊攤開來就變成一個最基本的盒形



接著是把底部這片板子放置盒中間



底部的板子很貼心地做有提手帶,如果未來儲物盒不使用要收納起來時,也很方便收起



蓋子的部分也有很貼心的設計,採用兩段式開蓋設計 (從左邊或是從右邊都能夠輕易地打開蓋子)
這個設計是方便尋找物品時,不必將盒蓋整個拿起來



把四個機器人儲物盒擺在一起真的好療癒喔!哈哈,看了好開心
而且顏色還是我很喜歡的黃色,擺放在一起非常地亮眼



這個機器人儲物盒實在是太可愛,所以我拿了一個放在客廳收納小威猛的玩具



小威猛的玩具本來是放在像這樣的收納籃裡頭 (特力屋網站購入)



現在把小威猛的玩具收納到機器人儲物盒裡頭後,整個客廳更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與色彩 

不用出門就能夠輕鬆購物真的是好方便!
網路點一點,東西就幫你送到家,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是無敵方便的購物模式
而且這個月加入HOLA網站會員還有送一千大洋的折價券耶~~~
除了這次分享的收納儲物盒之外,居家佈置、居家用品或是廚房用品通通都有
讓您輕鬆以優惠價格挑選各式生活好物,為居家生活創造更多的新意與樂趣

機器人儲物盒 / 黃 / M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74383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