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啟動『戰鬥模式』努力整理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記
雖然有了小威猛以後,出去用餐吃飯想好好拍照實在有難度,但我還是經常會努力拍照做紀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年元旦假期,我們到高雄玩的時候,朋友推薦的一間偽親子餐廳

為什麼說是偽親子餐廳?!因為它是一間空間很寬敞,有提供童書的閱讀空間和親子廁所的餐廳
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是個很不錯的用餐地點,舒適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明亮的用餐環境,讓我一度以為來到了咖啡廳或下午茶店用餐,但它賣得卻是中式料理喔!





一共有1、2樓的用餐空間,因為當天用餐的時候,2樓並未開放,所以就沒拍到照片
這邊是一樓小閣樓的閱讀空間,擺放了很多書籍和雜誌,可以在這邊做閱讀





小擺飾也讓人感覺到很溫馨,只是...
它明明賣的是中式料理,卻一直讓我有來到咖啡廳的錯覺XDDD




店家公仔娃娃設計的馬克杯,好可愛  



一樓的用餐區有用小矮牆區隔了兩個用餐區,一邊是2-4人的沙發區,一邊則是多人用餐的圓桌區





圓桌區的設計也有別於一般傳統中式料理餐廳的圓桌感覺
柔和的光線,明亮的色系,讓整個用餐空間看上去好舒適寬敞 




廁所也可以感受到店家在環境空間上的用心,區分的標誌用了店家的公仔娃娃去做設計
除了有男、女廁所外,也有提供親子廁所,只不過它設在女廁當中,爸爸要進去比較不方便



 菜單
不知道點什麼?!看明星招牌菜這一面點餐就對了




 蒼蠅頭
有了這道菜,就沒有吃不下的飯了XDDD
不過,我覺得它們家的蒼蠅頭不夠辣,比較沒有對上我的胃,要稍微辣一些,才可以一直猛扒飯 




 豆花牛肉
豆花牛肉?!呵呵,其實是蒸蛋不是豆花啦~
軟嫩的牛肉,搭配上咕溜的蒸蛋,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好吃!
(想不到蒸蛋竟然和牛肉搭配在一起可以如此的match)



 老皮嫩肉
肉在哪?!肉在哪?!肉在哪?!怎麼會是雞蛋豆腐
只能說,店家實在是太會取菜名了,煎過的雞蛋豆腐,因為加了醬汁後,外皮就不在酥脆
和裡頭軟嫩的豆腐搭配在一起,就叫做老皮嫩肉了,這道菜的取名真的很有意思



 冰糖玻璃肉
玻璃肉其實就是東坡肉,取名為玻璃是不是感覺更厲害XDDD
軟嫩的肉質滷得很夠味,瘦肉的部位吃起來也不會乾柴,醬汁則是帶有南部滷汁的甜味
直接一點說,就是屬於甜味比較重的東坡肉



 黃金高麗菜
清脆的高麗菜搭配上金黃色的蛋酥,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清脆
看似很普通平淡的一道炒高麗菜,和蛋酥搭配在一起後,整個升級滿分




 心太軟
甜甜的,好好吃喔~大推特推!我好愛 
這道是紅豆食府的人氣甜點,在這邊也可以吃得到
紅棗去掉籽後包入麻糬,軟軟的麻糬吃起來帶有軟Q的口感,甜度我覺得很適中
讓我一顆接著一顆的一直吃,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一度還想上紅豆食府官網訂來解解饞XDDD



吃飽喝足後,威猛哥帶著小威猛到閱讀區的地方去翻翻書



這邊有提供不少童書,很適合爸爸媽媽拿一本書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小威猛也在這邊開心的翻書,而且翻書還翻到腳都翹到桌上了  (歪優)



除了腳翹在桌上,大家看得出來還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
小威猛竟然在看一本汽車型錄,而且書還拿反了
 (威猛哥說是小威猛自己選的<< 最好是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因為真的很寬敞舒服
中式的料理,家常的味道,再加上店家的一點巧思,讓每道菜更加精緻特別
只不過它的每道菜份量真的都不多,如果是多人一同前往的話,可能就會出現搶食的狀況  


🌟 用餐時間:2016 / 01 /03 / 食記紀錄



爸爸媽媽私房菜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9號
● 電話:03-5588340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mama2000restaurant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