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州玩回來後,整個心就懶懶的到現在,所以部落格也就一直遲遲沒更新 (我的心還在渡假阿)
眼看就快七月,要趕快打起精神動起來,今天小週末就先來一篇食記紀錄做為開場吧!
這天因為要去陽明山賞繡球花,所以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有找了一下士林附近的早午餐店
我一直都好想吃看看士林有名的豐盛號碳烤吐司,但是無奈帶小孩,實在不方便排隊久候
結果意外讓我找到這間離豐盛號很近 (就隔一條街而已),一樣也是碳烤三明治來的 




這面黑板牆好厲害,一進到店內,目光就被這面黑板牆給吸引住



尤其是這個不想上班的可愛蛋黃哥,每次看到它都覺得好好笑



這面黑板牆上不只有漂亮的畫,上頭還寫有注意事項要告訴大家
像是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可以給大家使用,還有吐司內有牙籤等的貼心提醒




提供手扒雞手套這點真的超貼心,不用擔心大口吃美食時,會去沾黏到雙手



因為是黑板牆,所以不要觸碰喔!



櫃台上方也有黑板的MENU可以看,想吃碳烤吐司還是烤波蘿都有,價格也都一目了然



店內入口就有提供劃單的MENU可以拿



點餐方式是劃好單後,就可以到櫃台結帳然後等待餐點上桌






店內的用餐環境空間並不大,大約可以容納20位左右的人數空間



💛 限量鮮奶(冰) / $40
看到有高大鮮奶,就點了一瓶高大鮮奶來喝喝,這還是我跟威猛哥第一次喝高大鮮奶 (好俗喔~ )
高大鮮奶喝起來真的好濃好香,之前就有聽大姑說全聯有在賣高大鮮奶
但我每次去全聯都沒看到它的身影,上星期終於讓我在全聯看到它,立馬帶它回家




💛 嚴選雞排總匯三明治 / $90
威猛哥點的嚴選雞排總匯三明治 (光用眼睛看我都飽了XDDD)
雖然一份三明治要90大洋其實不算太便宜,但看到這樣的份量後,覺得也算是合理




雞排吃起來口感很軟嫩,搭配生菜一口咬下很爽口,但是吐司的碳烤香氣味我就覺得一般般的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碳烤吐司就是要配豬排才會好吃 (碳烤吐司 X 豬排才是王道阿阿阿)
但因為這次來,我想點的是和牛,加上威猛哥想吃雞排,所以就讓他決定了




小威猛也戴好圍兜兜準備開動 



吐司中間有用牙籤固定著,所以食用時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



我建議的食用方式是先戴上手扒雞手套,接著把中間的牙籤拿掉,然後就可以放心的大口咬下吐司
真心覺得提供手扒雞手套這點太貼心了,完全不用擔心會去弄髒手 



💛 香蕉花生醬烤土司 / $45
點給小威猛吃的,結果他一點也不賞光,吃了兩口就不想要吃了 
本來還想說有香蕉他應該會很喜歡,結果...(金歪優)



每次看到這種三明治都會好想買一台recolte三明治機回家





裡頭塗了花生醬和香蕉,如果家裡有一台recolte三明治機,也可以很簡單就變成口袋麵包
(哈哈哈~是有多想要recolte三明治機,出來出門爽爽吃不是比較開心?!)




💛 和牛起司蛋三明治 / $100
喔耶!喔耶!我想吃的和牛起司蛋三明治登場,一樣是份量十足,我只吃了一個就肚子飽嘟嘟



我很喜歡塗了花生醬的味道,花生醬味道不會太濃
薯泥沙拉讓三明治的整體口感清爽不少,牛肉吃起來是扎實又帶有彈性的口感



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司蛋,整個就是大加分 



中間一樣有牙籤固定著,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辣肉蛋吐司感覺也好厲害,MENU上紅色顯示的字體都是季節限定喔!



他們家的碳烤吐司三明治真的還蠻厚的,想一口咬下實在是有點難度
一個吐司三明治要90、100大洋來說,真的不算便宜 (飲品要另外點),但以份量來看也還算合理
他跟最近也很夯的高三孝很像,不過高三孝沒有和牛起司蛋三明治,所以來這邊可以點來吃看看
跟我一樣到士林想吃豐盛號但又不想排隊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分享給大家嚕~ 

✽ 用餐時間:2016/05/21 食記紀錄




Twos Brunch Cafe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1號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 電話:02-28830345
● 營業時間:MON-FRI 06:30~14:00
                     SAT-SUN 07:00~14:30
●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osBrunchCafe/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