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星期五,因為隔天威猛哥放假不用準備便當,就讓我變得好懶得煮飯想外食
但是因為我們實在很少外食,所以每次想外食的時候,都讓我和威猛哥想超久到底要吃些什麼?!
現在Pick&Eat 自由選食提供預先電話訂餐,就可以將餐點外帶回家,對我們來說真的好方便 




我是在威猛哥快下班的時候,先打電話去訂餐,然後再請威猛哥回家前先到店裡取餐 (點我看外帶菜單)



開心開心,不用辛苦的自己煮飯就可以有滿滿的一桌食物在眼前,嘿嘿XDDD

這一次的外帶訂餐,我們點了有:
✔ 捲餅 / 墨西哥辣肉 + A套餐 (香檸烤雞翅+30元飲品或玉米濃湯)
✔ 墨西哥飯 / 香煎雞排 + A套餐 (香檸烤雞翅+30元飲品或玉米濃湯)
✔ 墨西哥飯 / 燉豬肉 + B套餐 (脆薯+30元飲品或玉米濃湯)



預備備~準備開動!!!(迫不及待)



 墨西哥飯 / 燉豬肉和香煎雞排 

覺得Pick&Eat 自由選食
外帶餐盒好適合野餐喔!之後如果有要野餐的話,真的可以訂餐外帶去野餐
包裝的非常仔細,該做的防護都有做好,餐盒上也都貼有貼紙做口味上的區分








因為上次到店裡用餐時,沒有吃到他們家的墨西哥飯系列,所以這一次外帶特別點來吃看看
看似重口味的墨西哥飯,吃起來卻很爽口,因為有大量的生菜和蕃茄莎莎,米飯吃起來也粒粒分明






燉豬肉和香煎雞排都含有豆子 / 青椒 / 酸奶 / 乳酪絲 / 蘿蔓 / 蕃茄莎莎 / 甜玉米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生菜那麼多,感覺好像在吃草,不愛吃生菜的人也可以不要加生菜
如果不喜歡其中的配料,在打電話訂餐時,都可以告知服務人員做自由搭配,這點我覺得超貼心
不論是在店裡或外帶用餐,Pick&Eat 自由選食都讓大家可以隨個人口味喜好做自由搭配  



  捲餅 / 墨西哥辣肉

這一次也點了他們家的捲餅系列,因為上次也沒有吃到阿阿阿 
捲餅真的好特別,他把米飯和主食通通捲在裡頭,一口咬下非常過癮






最近變得很嗜辣,所以特別點了一個墨西哥辣肉捲餅來吃看看
不過它吃起來雖然有香辣的滋味,卻一點也沒有太過辣的問題,非常好入口,我個人很喜歡   
裡頭加了有豆子 / 青椒 / 酸奶 / 乳酪絲 / 蘿蔓 / 蕃茄莎莎 / 甜玉米 
不愛其中配料的人,一樣也可以在電話訂餐時,特別提出做自由搭配





 香檸烤雞翅

他們家的烤雞翅真的好好吃,所以這一次外帶訂餐時,特別點了A套餐加點雞翅來吃
而且因為太喜歡,我跟威猛哥各點了一個A套餐,總共有兩份烤雞翅可以吃個過癮,哈~
吃的時候,還跟威猛哥說,真希望小威猛這時候是在睡覺,這樣我們就可以吃著雞翅配啤酒了




 脆薯




吃個薯條也要放閃的兩父子 
好好吃薯條很難嗎?!不過我也慢慢已經習慣他們倆父子這樣吃薯條了




 飲品和玉米濃湯

套餐部分都可以選擇30元飲品或玉米濃湯,這天我們點了一瓶雪碧、一瓶蘋果汁和一杯玉米濃湯




蘋果汁是點給小威猛的,在家用餐真的好方便,可以直接把蘋果汁倒在小威猛平常使用的水杯中



小威猛很喜歡喝蘋果汁,幾乎可以一個人喝光一整瓶





這杯玉米湯的用料非常實在,味道也很香濃好喝
每次在外面買玉米湯,我都會偷偷打量著裡頭的用料,好不好喝關鍵也在用料阿阿阿

之前吃過 Pick&Eat 自由選食後,就很私心大推他們家的餐點
現在只要預先電話訂餐,再到店裡取餐,就可以輕輕鬆鬆把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外帶回家
更是讓我讚不絕口的覺得實在好方便,而且餐點份量真的都很足夠,我跟威猛哥就吃到飽嘟嘟
以後朋友到家裡來聚餐的話,也不用擔心了,輕輕鬆鬆就可以有一桌超澎派的美食上桌 

✽ 此篇為邀約心得分享



Pick&Eat自由選食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32號

● 電話:03-4022790
● 營業時間:Mon~Fri 11:00-14:00 16:00-20:30
                     Weekend & Holiday 11:00-20:30
● 外帶菜單:http://pickeattw.wixsite.com/pickeat/blank-5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ckneat.tw/timeline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