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私密照護,妳用對了嗎?
談到保養,不是只有臉部的清潔和保養,身體的清潔保養也好重要
臉有化妝水保濕乳液甚至是眼霜,身體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當然也有專屬的產品



我個人平時就有使用私密處清潔和保養的產品
尤其是生了孩子以後,在這方面的保養我更是注重和留意
人生中,使用的第一瓶私密處保養產品也是因為部落格才有機會接觸體驗到
之後就養成了我在這方面的保養習慣,尤其是生了孩子以後,私密保養更是不能輕忽
我覺得一瓶好的私密處清潔保養產品,要是很溫和而且不刺激的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部位,所以在選擇產品上,我會留意是能使用在敏感肌的
要好沖洗,而且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問題,還有就是洗後也不會有乾澀感的問題出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歐盟女性私密處照護首選,女性外部私密專用的沐浴慕絲
Multi-Gyn FemiWash 曼妮馨 芬淨慕斯

• 溫和、不含皂、無刺激性、貼心的私密處清潔衛生用 品,僅供外部清潔使用
• 天然成分及乳酸,質地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讓肌膚倍感絲柔滑順



因為它是慕斯泡沫的質地,所以瓶口是這種按壓式的設計



很方便按壓,輕輕一按,慕斯泡沫就被按壓出來了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將泡沫置於手中,塗抹於私密處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輕輕地按摩清潔,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主成分:2QR 生物活性多醣體複合物專利配方

2QR複合體是新一代自我護理產品
2QR複合物是從植物衍生的天然物質,他具有阻止這種結合機制和有害微生物的獨特能力 
2QR複合物具有壞細菌尋找的結合位點,從而以自然而安全的方式忠和有害的微生物
而不會對我們身體的細菌或細胞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2QR的產品有效治療有害細菌過度生長的症狀和不適和問題
有助於預防嚴重的感染病例,他們可以恢復和糾正健康的微生物群落



細緻綿密的泡沫散發著微微的清香氣味
在使用私密處保養的產品上,我個人會很在意香氣味的部分
因為太濃烈的香氣味會讓我感受刺鼻而不舒服,這瓶芬淨慕斯
一點也沒有這問題
而且我很喜歡它慕斯泡沫的質地,可以省去我搓揉出泡泡的時間
平時使用時,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將泡沫沖洗乾淨
使用完覺得很清爽舒服,完全深得我心啊!(推推)



Multi-Gyn FemiWash 曼妮馨 愛蒂凝膠
舒緩女性私密難聞的異味困擾的愛蒂凝膠比較屬於是深入型的私密保養
所以在使用時,如有些微溫刺感,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因在修護中所以很快就會消失



瓶身採用的是鋁管條狀設計,比較特別的是還另外附有一個塗抹器
讓妳除了可以擠壓在手指頭上塗抹外,也可以將塗抹器裝上,直接擠出將產品置入私密處




管口處是有封住的喔!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是需要先將管口給刺開來



使用蓋子就能輕易的將管口刺開



如果只是外陰部的不舒服,可以將凝膠直接擠在手指上
使用的量大約是指尖大小的量就好,然後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就可以了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19.jpg

剛開始塗抹時,會覺得有點黏
但塗抹開來後,等待它完全的吸收到肌膚裡時,黏黏的感覺就消失了
肌膚摸起來會有一種滑順感,感覺像是有一層薄膜在保護著肌膚




也可以將塗抹器裝上,深入私密處做使用
不過在每次使用前,一定要記住先將塗抹器清洗乾淨喔!
裝上塗抹器後,使用的量也是指尖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產品裡頭都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而且還有詳細的圖表說明



Multi-Gyn Compresses 曼妮馨 康芙絲柔膚墊
舒緩外部私密肌膚不適懷孕期間分娩後




一盒裡頭有12片裝



每一片都是像這樣的單片鋁箔裝
包裝上做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使用



打開來可以看到是浸潤的對折柔膚墊



取出柔膚墊後,就將它攤開來
將浸潤的一面接觸在私密處,並停留至少10分鐘 (持續一小時以上為佳)
它就像是平常在使用的衛生護墊一樣,只是它不像衛生護墊有黏性可以固定在小褲褲中
所以會建議要穿著緊身內褲,避免柔膚墊移動
同樣的,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記住先將雙手清洗乾淨在使用
這款柔膚墊很推薦在生理期後使用,沒有任何的香氣味,用完還有一種滑順感喔~

最後,我想要將這個柔膚墊分享給讀者
因為已經使用了兩片柔膚墊,所以將剩下來的十片柔膚墊作為兩份小禮物抽獎

抽獎方式:
1加入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2在粉絲團此篇的分享文章留言處留言我愛曼妮馨
就有機會得到五片的曼妮馨的康芙絲柔膚墊
喔!(會抽出兩位幸運讀者)

活動期間:
7/8-7/26 (7/29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Multi-Gyn曼妮馨

芬淨慕斯:https://pse.is/HWLDR
曼妮馨官網:http://www.multi-gyn-tw.com/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