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零食餅又要來分享好吃的零食了 
相撲手海苔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零食,它是泰國品牌的海苔
以前上班的時候,就常常愛買它的原味和辣味海苔來吃
它好吃的程度常常是一打開來,就被我給秒殺
我好喜歡它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跟一般市面上的海苔口感都不一樣
吃起來真的超刷嘴的 


1.jpg

這一次,除了原先我就很喜歡的原味和辣味口味外
還新推出了兩款發燒新品泰脆天婦羅,分別有鹹蛋黃跟香辣鹹蛋黃口味

4.jpg

Konomi 泰脆天婦羅(鹹蛋黃):麵粉、海苔、鹹蛋黃液、棕櫊油、蛋白粉、咖哩葉、人造奶油

5.jpg

很好奇鹹蛋黃口味的海苔會是怎麼樣的口感???

6.jpg

打開包裝,像是餅乾一樣,一小片一小片的
和原味和辣味的海苔一大片的外型不一樣


7.jpg

在還沒試吃之前,還有點擔心鹹蛋黃口味會不會太鹹
結果帶有鹹蛋黃口感的海苔一樣好酥脆,感覺比較像是在吃餅乾一般
搭配上海苔的香氣味在裡頭,真的很特別


3.jpg

Konomi相撲手脆紫菜海苔(辣味):紫菜、棕櫚油、鹽、辣椒粉、胡椒 (全素,適合所有消費者享用)

8.jpg

9.jpg

辣味的鹹蛋黃把味道更提升,吃起來一樣酥酥脆脆的
但因為兩款新品都加了麵粉在裡頭,所以感覺比較不像是在吃餅乾
再加上鹹蛋黃口味的關係,海苔的比重相對失色不少
香辣的程度一開始覺得無感,但吃多了,辣度就會加深,所以算是有後勁的辣度喔!
然後阿,鹹蛋黃口味感覺就是可以來上兩碗稀飯做搭配阿XDDD
尤其它的外觀又像是一小片一小片的餅乾,所以可以拿來做稀飯的配菜


2.jpg

我最愛的原味海苔

10.jpg

跟我搶食的臭小子們,每次說要吃海苔,就迅速的拿走我的原味海苔

11.jpg

12.jpg

看看他們吃得多開心啊~
想想,威猛哥好像一片都沒吃到,三包的原味海苔就已經被我們吃光光了 


13.jpg

14.jpg

15.jpg

個人常常都是吃到一片接著一片,一下子就被倆兄弟給秒殺

16.jpg

17.jpg

18.jpg

吃相撲手海苔最麻煩的就是因為它太酥脆,所以很容易掉海苔渣

19.jpg

媽媽我吃辣味的,他們就沒辦法跟我搶了,嘿嘿~

20.jpg

相撲手海苔真的好好吃,酥酥脆脆的口感,三兩下就被秒殺
現在買相撲手海苔還有機會抽泰國曼谷雙人五日遊 (天天天兒啊~好想去喔!)
大家趕快去買,然後登入發票做抽獎試試手氣


【抽獎活動】買Konomi玩夾娃娃機中好禮 再抽泰國曼谷雙人遊
7/8 ~ 8/31期間,至全國新式發票通路購買
Konomi泰脆天婦羅(任一口味)+ Konomi任一產品累積達$99元
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玩夾娃娃機遊戲!
獎品為Konomi限量抱枕娃娃 + Konomi烤海苔1盒 (12包入)
再加碼抽泰國曼谷雙人5日遊喔!



Konomi抽獎活動資訊
http://www.winbar.com.tw/konomi_tempura/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