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老協珍,很常是我選購補品的首選
懷孕時,我就經常喝老協珍的熬雞精來作為孕期營養的補充
坐月子時,更是常喝熬雞精來補充營養恢復身體元氣
就連大老闆也時常跟著我一起喝,甚至是拿熬雞精來煮雞湯麵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耗時多年研發的
【老協珍鮮鱸精】在好市多官網及老協珍官網全新上市!
針對滋補營養、術後補養者提供營養價值極高的修復補品

新上市的【老協珍鮮鱸精】包裝好美我自己很喜歡
外盒上大大的一個鮮字,清楚的傳達出鮮鱸精的新鮮美味
盒裝設計也很適合買來送禮,拿來送禮覺得很體面



一盒裡面有15包,採用冷凍的方式寄送

嚴選新鮮優質「金目鱸魚 x 黃金蜆」
嚴選新鮮絕美、純淨無虞的金目鱸魚,搭配以花東縱谷湧泉活水養殖的黃金蜆,雙鮮複方精華
精萃豐富蛋白質、胺基酸等優質成份,一天一包,精力充沛


每包68ml,蛋白質就有6.4g,支鏈胺基酸更高達5336.9mg
能瞬效吸收,增強體力,提升精力
並通過SGS檢驗合格,多項國際驗證,安全把關


每一小包的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隔水加熱方法


產品外盒上,也都有清楚的食用期限及隔水加熱方法
對了,好市多官網/老協珍官網都有販售喔!


一天一包完整補充營養 (大拇哥)


我要大聲說~只要隔水加熱就能食用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方便的
對於全職媽媽的我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早晨隔水加熱5-7分鐘,就能補充一天的營養,增強體力


包裝上的兩邊都做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食用

倒出來,是慢火熬煮而成的雙鮮精華鮮鱸精啊~
老實說,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包鮮鱸精會不會帶有腥味而不喜歡
結果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老協珍果然又再一次深得我心
鮮鱸精喝起來就像是喝鮮魚湯一樣香醇濃郁
嚴選在地優質金目鱸魚、黃金蜆及日本天然昆布,以熬工法細熬精華,造就多層次美味
真的非常好喝!一下子咕嚕就喝下肚了


新上市的【老協珍鮮鱸精】的成份僅有:鱸魚、水、蜆精、昆布、薑
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可以十分安心的長期食用
因為成分簡單,所以也很適合給學齡孩童食用,還有術後需要滋補營養的人飲用
全職媽媽的我,平時帶小孩忙碌辛苦,每天早上溫熱一包鮮鱸精,隔水加熱5-7分鐘就可以飲用
給我一天滋補完整營養,增強體力之外,也能提升好活力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好市多官網
http://bit.ly/41Wbtnd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